选择新妇。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徒步行系列。

选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选择新妇。

我们现在来看《启示录》21章9节。
9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

选择新妇;在人生的许多事情上,我们都要选择。生活本身就是一个选择:我们有权走我们自己 的路,选择我们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方式。教育是一种选择:我们可以选择受教育,或不受教育。我们都 有这种选择权。对与错也是一种选择:每一个男人、每一个女人、男孩、女孩,都必须自己选择是否要 努力过一种正确或不正确的生活。选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你永恒的归宿是一种选择。今晚的聚会结束前,也许你们当中就有人要做出选择,到底要在何处 度过你的永恒。总有一天……如果你屡次拒绝神,那么总有一次是你最后一次拒绝他。怜悯与审判只是 一线之隔,无论男人、女人、男孩、女孩,谁敢越雷池一步都是危险的。因为一旦你跨越了那条死亡 线,就再也没法回头了。因此今晚,也许就是许多人决定他们将在哪里度过无尽永恒的时候了。

在我们的生命中还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终身伴侣的选择。青年男女一走进生活,就被赋予了 选择的权利。小伙子有权去挑选,姑娘也有权来接受或拒绝,但这个选择依然是双方面的,男女都有权 选择。 作为一个基督徒,你同样也有权选择。到目前为止,在美国,你可以选择上哪个教堂。作为美国 公民,你有权选择成为任何一间教会的成员,这也是一种选择。如果你不想去教堂的话,那你可以不去 任何一间教堂。倘若你想从卫理公会转到浸信会,或从天主教转到新教,也没有人可以命令你或强迫你 加入某一个特定的教会。这是我们的……这是我们的自由。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民主,即每一个人都有选 择宗教信仰的自由,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愿神帮助我们尽量拥有这种自由。

你还可以选择是否……当你要选择一个教会时,你有权选择一个能将你带到永恒目的地的教会; 你也可以选择一个有某种信条的教会,因为你可能认为那信条正是你所需要的,或者转去其它有各自信 条的教会。对于神的道你也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你必须做出选择。关于选择,在我们当中有一条不成 文的律法。 就像当年以利亚在迦密山上,那个生死攸关的紧要关头,我相信我们也快到了这样的时刻了。也 许今天晚上对你对我来说,我们也得像在迦密山上那样做出选择。坦白地说,我认为全世界的人都面临 着这种选择。 很快,你将对此做出选择。

你们属于宗派教会的人们,请务必相信这一点:现在是你做出选择的时候了。要么你将加入世界 基督教协会,要么你就不再属于任何的宗派。你必须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你选择的时候到了。等到最 后一刻才做出决定是极其危险的,因为到时你可能陷得太深而不能自拔了。你要知道,你被警告的时间 是有限的,一旦你越过那条警戒线,你就会被盖上,或说是烙上了对方的印记。

记住,当禧年来临时,祭司会走来走去吹号发声,宣告每个奴隶都可以得自由;但如果他们拒绝 接受自由,那么他就要被带到殿中的一根柱子前,让人用锥子把他的耳朵刺透,以后他便要终身服事他 的主人。[申15:17]他被刺穿耳朵,就是他听道的预表。“信道是从听道来的。”[罗10:17]他听到 了那号声,但他就是不愿意听从。 许多时候人们听过神的真理,又看到这是被验证的真理,但他们却不愿意听从。这有其它的原 因,他们宁要别的选择,也不愿面对真理和事实。因此,他们的耳朵就向福音关闭了,他们再也听不进 去了。所以,我对你们的忠告,就是一旦神对你的心说话,你要立刻行动。 以利亚给了以色列人一个选择的机会,“若耶和华是神,就当顺从耶和华。若巴力是神,就当顺 从巴力。”[王上18:21]

我们看到,自然界的一切事物都是属灵事物的预表,这点在今天早上的讲道中,我们已经提过 了。就如太阳和它的属性一样。 大自然是我的第一本圣经。在我还没有读过任何一页圣经之前,我就已经认识了神。因为圣经就 写在大自然里,它跟神的道相辅相成。自然界生物的死亡、埋葬、复活,以及太阳的东升、照耀、西 沉、落下、再升起,有太多的事物可以让我们看到神在大自然中运行;甚至不需要这信息,我们也可以 明白。

既然属灵……既然自然事物是属灵事物的预表,那么我们人类选择新妇,也是神拣选属灵新妇的 预表。 选择妻子,是一件极其严肃的事情。一个男人……因为你结婚时所立的誓约,是只有死才能把我 们分开。我们应当持守这誓言。你在神面前立下誓约,只有死才能将你们分开。我想,我们应该……一 个心志健全的男人在计划他的未来时,应该非常谨慎地去挑选他的妻子。你必须小心谨慎地去做。一个 女人在选择丈夫,或者说在接受一个男人的选择时,更要加倍小心才是,特别是在这个时代。一个男人 在选择妻子之前必须先好好地思考并祷告。

我在想,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美国今天有这么高的离婚个案。这个国家的离婚率高居世界榜 首,超过任何一个国家。这个国家的离婚率远超过其它的国家,而美国却被人们认为是一个基督教的国 家。我们的离婚法庭简直就是一种耻辱!我认为这背后的原因,就是男人远离了神,女人也远离了神。 我们发现,每一个男人和女人都应当为自己的婚姻好好祷告,不是只看到对方漂亮的眼睛或健壮 的肩膀,或是其它属世情欲的东西,而是先仰望神求问:“主啊,这是你的旨意吗?”

-----
如果在我们结婚之前,能够仔细考虑考虑;如果在我们选择妻子或丈夫之前,能够好好考虑考虑 就好了。一个男人,若不好好为他的婚事恳切祷告,他可能会毁了自己的一生。记住,这个誓约可是到 死才能把我们分开的啊!一个错误的选择,就能毁了他的一生。但如果一个男人明知自己正在做一个错 误的选择,准备跟一位不适合自己的女人结婚,而且不顾一切地要这么做的话,那这就是他的错了。如 果一个女人明知那男人并不适合作她的丈夫,却还是决定嫁给他,那就是她自己的错了,因为这是在她 知道什么是对与错之后所作的选择。所以,除非你已经为婚事彻底地祷告过,否则就别结婚。

这同样也可以用在选择教会上。现在,你必须要为跟哪一个教会交往而好好地祷告。要记住,每 一个教会都有它的灵。我来不是想评论什么,然而我意识到我是一个老人了,终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 世界。我必须在审判的那一天,对我今晚或在其它任何时候所说过的话负责,所以,我必须绝对认真并 确实相信自己所说的。当你去到教会,如果你想看看那个教会的行为,只要观察一下那个教会的牧师, 就会发现那个教会的行为往往跟牧师的行为非常相似。 有时候,我真怀疑人们得到的不是圣灵,而是别人的灵。当你到了某处,如果那里的牧师既激进 又活跃,你会发现那里的会众也是一样。我可以把你带到另外一个教会,如果你看到那里的牧师站着, 头前后摇摆,你会看到会众也在做同样的动作。如果你选一个什么都接受的牧师,那这个教会也会像他 一样。所以,要是我选择教会,我会选一个纯正、有基要信仰、相信全备福音的圣经教会,好让我的家 人去聚会。选择!

-----
还有,一个男人挑选什么样的女人,能反映出他的志向与品性。如果一个男人选了一个不正当的 女人,就反映出他的品性也是如此。他选上什么样的女人,就显出他的内心是什么样子。当一个男人选 了一个女人为妻,这个女人就反映出这个男人的内心,显出他的内心是怎样的;而不管他外面怎么说, 只要看他娶什么样的女人为妻。 要是我到某人的办公室去,那人自称是个基督徒,可是墙上却挂满了美女的照片,屋里播放着流 行歌曲,我不管他说什么,也不会相信他的见证;因为他的灵还在摄取这些属世的东西。如果他娶了一 个伴舞的,或者一个性感影星,或一个时髦的现代女郎,那意味着什么?那是一种反映,反映出他理想 中未来的家,将会是个什么样的家庭。他既然娶了这么个女人来给他生养孩子,那么,她是什么样,就 会把孩子也教成什么样。所以,这就反映这个男人的内心。一个男人娶了那样的女人,就显示了他对未 来的想法。你能够想象一个真正的基督徒会这么做吗?不,先生,决不会。 一个真正的基督徒不会去追求什么歌舞艳星、性感女郎。他只会去寻找具有基督徒品性的女子。

现在,让我们回头再来看看属灵这一方面。当你看到一个活在世界里的教会,言行像世人,盼望 像世人,与世人同流合污,不把神的诫命放在眼里,好像神从来没有吩咐过一样;由此你就可以想象得 出,基督绝不会娶这么个教会作他的新妇。你能想象神会娶今天这种时髦的教会作新妇吗?绝对不会是 我的主。我怎么都看不出主会这么做,绝对不会! 要记住,男人和他的妻子是一体的。你愿意和那种女人成为一体吗?如果你愿意,那你就太让我 失望了。

同样,神难道会和那些宗派教会的“妓女”结合吗?你想主会这样做吗?主永远不会与这种“有 敬虔的外貌,却否认神的大能”的妓女结合!他永远不会的!主的新妇必须有主的品性;真正重生的教 会必须具有基督的品性,因为丈夫和妻子是一体的。既然耶稣只做讨神喜悦的事情,常常遵守并活出神 的道来,那么,主的新妇也必须有主一样的品性。 她绝对不会属于任何一个宗派,因为要是那样的话,不管你想怎样说“不”,她还是被教派的理 事会所控制着:告诉她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而且很多时候,它跟神的真道相差十万八千里。

可悲的是,我们都已经离弃了神所留给我们的、来引导教会的引导者。他从来没有差派地区长老 来;他从来没有差派主教、红衣主教、神甫、或教皇来。他只差派了圣灵来引导教会。“当他-圣灵来 的时候,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并要将我告诉你们的这些事都启示出来,让你们能回想起来, 并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16:13]圣灵要做这事。但现代的教会仇视这一点!他们既然不喜欢这 个,那他们又怎么可能成为基督的新妇呢? 今天的人都在选择一个时髦的教派,这样的选择,只能反映出他们对神的道一无所知。我不想伤 害谁,我只想把这一点深深地扎根在你们心里,直到你明白为止。

阅读完整的帐户... 选择新妇。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我今天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祝福、咒诅都摆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种子都得存活;

申命记 30:19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结婚与离婚。
(PDF)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