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谜系列。

基督的奥秘。


   神秘的神

基督在你里面

如果我们只能知道这是什么经文的意思是:“大的人是在你比那在世界上。”我们知道这是事实,但我们真的不明白。什么是你认为是更大?它是基督,是受膏者!上帝,谁是基督,是你。所以,如果他是你,那就不是你了生活,这是他生活中的你。

麦基洗德

创世记14讲述了所多玛城被洗劫一空了埃兰(波斯)的国王。罗得和他的妻子和孩子被抓获,并抬出去北方。亚伯拉罕组装的318人战斗的力量谁追求以拦王和击败他在战斗。因此,亚伯拉罕救他免于奴役侄儿罗。战斗结束后,一个叫麦基洗德神父来到亚伯拉罕,赐福给他,然后吃面包,喝葡萄酒了。作为回报,亚伯拉罕缴纳什一奉献给麦基洗德,给他所有他的十分之一。

这个故事将是神秘刚刚从创世记足够了,但在希伯来书7保罗说麦基洗德是和平与正义的国王,他没有父亲或母亲,既不是开始也不是天结束。谁是这个神秘人?伯兰罕弟兄解释说,麦基洗德必须是神自己,因为只有上帝没有开始。麦基洗德是神的显现出现亚伯拉罕以预图耶稣基督。这不是耶稣像我们看到他在新约,因为耶稣有一个父亲和一个母亲,而这个人有没有。耶稣有一个开端;这名男子没有。耶稣给他的生活;这个人不能,因为他的生命。

下载

基督是神奥秘的启示
这个麦基洗德是谁?
基督在自己的道中启示自己

   亲属救赎

在翻译的时候,他们被称为我们的圣经书籍放在一起,几乎忽略了露丝的书。这是一个爱情故事,而且是很漂亮,但上帝是几乎没有提及。正是这一事实,使他们几乎拒绝这本书的启发。但是它包含在“类型”亲人救赎的故事,耶稣是我们的“近亲属”谁能够付出的代价赎回直美(谁代表犹太人教堂)和这样做,得到露丝(一个外邦人的新娘)谁代表了基督教会。感谢上帝,我们有这样一个救赎的这一个。有更紧密的亲属(我们的旧本性)谁选择不以没有结婚怜悯。这让我们的波阿斯(基督)免费赎回他的新娘。这就是基督必须“为女子所生”,以便他能成为我们的亲人的原因。

下载    亲属救赎


   神的计划

当上帝创造了宇宙,他脑子里有三重目的。首先,他想透露自己的人表达了他的属性。他不能这样做,因为耶和华上帝谁涵盖了所有的空间,时间和永恒。他是如此深邃而神秘,没有人能理解他。他们怎么能明白,一直存在一个生命?于是,他通过成为人的儿子表达了他的父亲。这就是为什么耶稣称自己为“人子”。上帝要找出自己与人类揭示了自己在基督里。

神要住在人,因而具有卓越的信徒的身体,他打电话给他的新娘。本来他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亚当和夏娃;但随后罪从他面前把他们分开。为什么不是神只是不停亚当和夏娃纯洁?如果他有,他可能永远也表达了他的全部属性。他是一个儿子,一个救世主,和一个治疗,他只能借着基督表达。看到了吗?所有的事情都缠绕在一人,耶稣基督。上帝的伟大目标,始终以显露自己 - 首先在基督的神性身体的丰满;然后在一个人谁都会接受基督的圣神。这些特殊的人将耶稣基督卓越在他们的生活。从一开始,神一直不懈地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这样他就可以在一个人谁给耶稣基督超群得荣耀;即,位置高于或所有其他之前。

第三,神的目的是为了恢复他的王国回到伊甸园,使他的人可以与他再次出现在夜晚的凉爽行走,就像亚当和夏娃堕落前一样。为此,神千古作为一个父亲,一个儿子,和圣灵表达自己。父亲和圣灵是同样的精神。你明白了吗?这不是三神;这是一个上帝表达自己的三个属性。上帝表达自己在基督耶稣,谁是父亲,儿子,和圣灵 - 神性身体的丰满。现在,神性的丰满身体住在他的教会(他的新娘),她给了他卓越。所有这一切神,他倒入基督;所有基督是他倾注了他的教会(个体信徒。)


   耶稣 口语词诞生。

耶稣是一个讲词的孩子。他没有通过性行为怀孕,而是通过神的口头语言。 (里面玛丽的子宫里,上帝创造了两个鸡蛋和受精的卵子的精子,所以他的基因是完全的人,但他的父母是绝对神圣的)因为他没有来过性行为,耶稣并没有死;但他没有死,以偿还债务为亚当的罪。这就是它可能已经支付的唯一方式。没有其他人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其他人都被性诞生了。像玛丽,那些谁是豫定为耶稣基督的集体新娘一部分人会先接受他们心中的子宫的一句话。

下载    "Mary's Belief" (英语)


  上帝的名字。

上帝有个人的名字。
什么是上帝的名字?

很明显,上帝有一个真实的名字。诗篇9:10,
“主啊,认识你名的人要信靠你,因你没有离弃寻求你的人。”
诗篇 83:18,
使他们知道:唯独你的名是耶和华,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
[又见以赛亚书42:8,以赛亚书54:5]

他名字的意思是 “他使成为。” [“他引起 至 存在”]

希伯来学者 有过这样的尊重 为了上帝的名字,他们删除了所有的元音 这样它就不会被发音了。因此,没有人能够  “徒劳地取他的名字。”


该四字神名。

这留下了4个字符“YHWH”,这只“代表”了上帝的名字。(有些人用“JHVH”对于这些,虽然这是不正确的。)这组字符被称为“四字神名”,其中,希腊文中的意思是“4个字符”。

这个词的希伯来文元音“Adonay” 这意味着“我的主”,与这些人物结合在一起 制作“耶和华” [Jehovah] 这个词。目前还不知道实际使用了哪些元音。还要记住,在希伯来语中,没有字母'J'。

在英国国王詹姆斯版圣经中 单词 “Jehovah” or “LORD” [“耶和华”或“主”] [全部大写] 使用四字神名发生的位置。 在整本圣经中,这种情况几乎发生了七千次。[单词“勋爵”,带有小写字母,是不一样的话。] 这个词耶和华,因此他的名字的英文“表示”。

我不知道任何文件 [滚动,或平板电脑写作,陶器等] 旧约时期,这显示了上帝的完整名称。他们只显示四字神名。

作为我们问题的答案,必须来自“道”; 我们转向新约。

与玛利亚说话的天使在路加福音1:31中说,
看啊,在你子宫里必要怀孕,并生一个儿子,他的名要叫耶稣。

在马太福音1章21-23节,我们发现耶稣被称为 “以马内利” 这意味着 “神与我们同在”。
21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他们的罪中拯救出来。
22 作这一切的事,是要应验主借先知所说的话,说:
23 看啊,一个童女必要怀孕生子;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神与我们同在。

"Jesus" [“耶稣”] 是我们主的英文名字。 在希腊语中它是“Iesous”。 在希伯来文,他的名字被念成“Yehohshua”。[“约书亚”]

在启示录第1章中,约翰对复活的耶稣有一个异象。这是“人子”(第13节)耶稣对约翰说 “我是阿尔法和欧米茄”(第8节) [以及在第11节],“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全能者” 这表明他显然是上帝。他“已经死了,但永远活着更”。他的头发是白色的,不是因为他老了,但因为他是法官。
[见: 拔摩岛上的异象 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约翰福音从这些话开始,约翰福音1:1-3,
1 起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
2 这道起初与神同在。
3 万物是靠他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靠他造的。

第14节继续...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耀,正是父独生子的荣耀。

在这里,我们看到更多耶稣的头衔,“创造者”,“词” 和 “父独生子的”。

[见: 耶稣的神性。 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弥赛亚的预言。

以赛亚书以赛亚书9:6预言了即将来临的弥赛亚。 以赛亚在这个预言中给出了弥赛亚 “永在的父” 和 “全能的神” 的头衔。

6 因有一孩子为我们而生;有一子给了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相关消息下载

   下载 ...


 下载 中国的国王詹姆斯圣经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这道理就是历世历代所隐藏的奥秘,但如今向他的圣徒显明了。

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歌罗西书 1:26-27


点击图片可下载原图图片


山腰和蔷薇雪在中国

完全人的身量

他是我

基督。在金色的烛台

3个领域的人

这七个维度

他领我还在水边。

在晚上的时间才有光明。


消息中心...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