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邪恶时代的神。

<< 以前

下一个 >>

  时间序列结束。

为基督呼召出一位新妇。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这个邪恶时代的神。

呐,我今早的主题是 “这个邪恶时代的神,” 正如我们刚读过的经文,“这个世界的,这个邪恶 时代的神。” 呐,这信息指出了这个邪恶时代的各种罪恶,是对这个邪恶时代的一个适合的预言。我相 信,圣经已经把各个时代的答案写在圣经里,给了那个时代的信徒。我相信,我们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经 写在这里,只需要圣灵的解释就是了。我不相信,地上任何人有权利可以对这道作私自的解释。神不需 要任何人解释他的道,他自己就是解释者。他说他要做,他就做了。

就如我多次讲过的,他说: “必有童女怀孕生子。” 神通过先知的口说了出来,就有童女怀孕 了。不需要任何人解释它。起初,神说: “要有光,” 就有了光。不需要任何人解释它。他说,在末日 他要将他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他就做了。不需要任何解释。他说,在末日必要发生我们现今所看到的 这些事。不需要任何解释,它已经解释了。瞧?

呐,我们现在查考这道时,请特别注意: 我们现今所生活的这个邪恶时代的神。这看起来似乎很 奇怪,在这个恩典的时代里,神为他名的缘故挑选一群人,就是他的新妇,但这时代却称为邪恶的时 代。正是在这个时代,神为他名的缘故,藉着恩典呼召一群人出来,而它却叫做邪恶的时代。呐,我们 要通过圣经来证明,这就是神所谈到的那个时代。

想到这点,真是很奇怪,神在这样一个邪恶的时代,却要呼召他的新妇。你注意到吗?他 说,是一群人,不是一个教会。为什么?虽然她也称为教会,但神却称他们为 “一群百姓。” 呐,一个 教会是由各种不同背景的人组合而成的。但神在这里呼召一个教会。他没有说,“我要选召卫理公会, 浸信会,五旬节派教会,” 他说他要选召一群百姓。为了什么?为了归于他的名下,瞧?“一群百 姓。” 卫理公会选一个,浸信会选一个,路德派选一个,天主教选一个。瞧?他选召的不是教会组织, 而是照着预定,为他名的缘故选召一群人,她们接受他的名,奉他的名许配给他,要去赴婚宴与他结 婚、成为他的一部分。瞧?就像人挑选生活中合意的妻子,她被命定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同样,从古到 今,基督的新妇也被神命定成为那个身体的一部分。瞧?哦,圣经太丰富了,充满了蜜汁!

注意,不是某某人说什么,某某人选召什么,而是神在创世之前所拣选的,在这末日呼召一群 人; 不是一个组织,而是一群人归于他的名下。正是在这个邪恶的时代,这个迷惑的时代,神正在呼召 一群人。

上个星期,在《马太福音》24章,我们讲到这是所有时代以来最迷惑的时代。从伊甸园以 来,所有迷惑的时代一直下来,从没有一个时代比这个更迷惑人的。假先知兴起来,显神迹奇事,倘若 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瞧?呐,如果只是那些充满人为神学理论的冷淡、形式化、古板的教会等组 织,选民永远不会去在意它们。但这些事出现几乎像真的一样。他们要做的只是忽略一个字就行了。神 应许给这个时代一个伟大的时刻。各处的基督徒们,你们要留意我们所生活的时代。记下来,去读它, 注意听。

为何神为他名的缘故从这个邪恶的时代中选召一群人出来呢?目的是为了试炼她—主的新妇。当 她彰显出来后,必须受试炼,得到证实,证明给撒但看。就如起初那样,末后也必这样。

好像一粒种子落在土里,发芽生长,藉着载体把生命带出来。最后要收的种子跟起初落在土 里的是一样的。同样,那颗迷惑的种子在伊甸园落在土里,在末日它也要以同样的方式结束。正如福音 的种子落在了罗马的尼西亚宗派的土里,它最终要以一个超级的大组织而结束。又好像教会的种子带着 神迹奇事,并有那位永活的基督在他们当中,曾落在了土里,最终它要在末日,照着《玛拉基书》4章 所说的,以恢复那一次交付给圣徒的原本信心而结束。

现在我们发现,在这个邪恶的时代中,她要向撒但证明她跟夏娃不一样,不是像夏娃那样的女 人。这新妇,她要接受神话语的试验,就像亚当的新妇接受神的道的试验一样。亚当的新妇几乎相信所 有的道,但只在一个应许上混乱了(即: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瞧?)她在面对面 受到仇敌的试探时,在一个应许上跌倒了。呐,这群为他名的缘故被选召的人,当然,就是他的新妇。 她要再次受到同样的试验,不是教派真理等理论的试验,而是神每一句话的试验!

因为在圣经的起初,人是靠着神的道而活的。一个字被一个称为撒但的人所歪曲了,它以称 作蛇的动物出现,撒但住在这动物里面,能跟夏娃交谈,并向她歪曲了神的道,她就堕落了。瞧?必须 相信神的每句话。

在圣经的中间,耶稣来了,当他受撒但试探时,他说: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的一切 话。” 呐,在这末日,神告诉我们,这世界的神在末日将会兴起。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一个字或减一个 字,他的份必从生命册上被删去。愿神怜悯我们!我们行事不要自负、傲慢、自以为是、好像什么都 懂,因为我们曾经也是悖逆的。让我们带着恩典和怜悯,带着内心对神的爱,谦卑地来到施恩的宝座 前。

很奇怪,呐,福音传播了一千九百多年,现在这世界的体系却比当初耶稣在世时更加邪恶。 这世界体系变得更加邪恶。这世界正走向它的极点,你们都知道。主正在各个方面应验他的道。

启示录 18:4-5,
4 我听见另一个声音从天上说: 我的民哪,你们要从她里面出来,免得与她的罪有分,受她所受的灾;
5 因她的罪达到天上; 她的过犯,神已经想起来了。

----
多么严重的警告啊!这的确使教会回到《启示录》3:14所说的老底嘉时代,不法的,很虔诚,却 是不法的。“你说,我是富足,一样都不缺; 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瞎眼、赤身的。” 这经文正 符合这个时代,它不是给但以理时代的,也不是给挪亚时代的,却是针对这最后的邪恶时代的。

注意这里,“你是赤身的!” 让这点深深印在你心里。我知道在这点上很多人不同意我的看 法,但事情已经发展到一个地步,基督徒只要一出家门,他就身处于这个邪恶时代的当中,到处都是袒 胸露臂的女人。

女人,我要说这点,我要你们注意听。男人女人,你们可能不同意这点,但我觉得有带领要讲。 你知道吗?任何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头脑都是不正常的。你知道吗?不管她信不信,有没有想过,她都 是一个妓女。尽管她可能站在神的面前举手发誓,除了她丈夫以外,她没有被别的男人碰过,可能真是 这么一回事,但她仍然是个妓女。耶稣说: “凡看见妇女就动淫念的,这人心里已经与她犯奸淫了。” 这女人也许……

看,圣经说她是赤身的,却不知道。那促使她去做这种事的灵是一个邪恶的,娼妓的灵。她 的外表,身体,肉身也许是洁净的。她可以向神发誓没有犯过奸淫,她从没犯过,这是事实。但她的灵 是娼妓的灵。她已经被这时髦世界的神弄瞎了眼,穿着性感的衣服到外面去。

----
外在的人是一个身体,它由五个感官控制。里面的人是一个灵性的人,也是由五个感官所控制: 良知、爱,等等。外在的人能: 看、尝、摸、闻、听。但在灵里面是魂,它由一样东西控制:就是你的 自由意志。你要么接受魔鬼所说的,要么接受神所说的。这就决定了你里面的是什么样的灵。如果是神 的灵,它就得靠神的粮来喂养,不能靠世界的任何东西来喂养。耶稣说: “你若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东 西,是因为神的爱甚至没有进入你里面。” 撒但已经欺骗了你。“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 里所出的一切话。”

注意。呐,我们发现她是赤身的、淫荡的、裸露的。当今世界似乎陷入了历史以来最邪恶的时代 中。任何一个时代的女人都没有过这样的举止,从来没有过;只有在洪水毁灭世界以前有过。耶稣提到 过这点。一会儿我们会讲到这一点。

难道神失控了吗?或者他允许其他人来代管?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真正答案,就我的观 点,我认为,现今世界有两个对立的灵在做工。呐,不会超过两个,两个头。一个是圣灵在做工,另一 个是魔鬼的灵在这末日迷惑人。呐,下面要讲的信息和主题,我要以这一点为基础。

有两个灵,一个是神的圣灵,另一个是魔鬼的灵在做工迷惑人。地上的人如今在做他们的选择。 圣灵在这里为基督呼召出一位新妇。他向新妇印证神给这个时代所应许的道,显明这就是基督。这个时 代,如果该是指头移动,指头就必移动;如果该是脚移动,脚就必移动; 如果该是眼睛要看见,眼睛就 必看见。瞧?神的灵,当他长大,进入神完全的身量后……在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圣灵已在这里印 证这时代的信息。圣灵正在印证这事,好叫那些信神的人可以被呼召出来,脱离这个混乱。魔鬼污秽的 灵也在这里藉着谬误召出它的教会,像往常那样,歪曲神的道,就如它起初所行的一样。看到这又回到 种子时期吗?从伊甸园开始,现在又在这里了。

阅读完整的帐户... 这个邪恶时代的神。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神在简易中隐藏自己...

(PDF)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这些事以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

他大声喊着说: 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成了众魔鬼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监牢,并各样不洁净、可憎之雀鸟的牢笼。

启示录 18:1-2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