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出埃及。

<< 以前

下一个 >>

  时间序列结束。

灵性上的出埃及。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三次出埃及。

当然,他们可能有许多次的出埃及,但我这里讲的是这个时代神所呼召的出埃及,从他们今天所 在的地方分别出来。 神已经准备好了,要成就他对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神圣的应许。几百年过去了,但是神从来没 有忘记他的应许。到了时候,时间一到,神就会实现他的应许。因此,你尽管放心,只要是神在这本圣 经里应许过的事,他一定会成就。不必胡思乱想,担心什么: “那位先知是不是说错了,也许不会在这 个时代发生吧。”

过去看起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今天看起来似乎就更不可能了,但神却成就了,因为他应许过 的,就一定会做到,而且你看他做得是多么简单。 “我下来,我听见了他们的哀声,我记起了我的应 许,我下来要做这事,我要打发你去。你去,我必与你同在。你无论走到哪里,我都要与你同在,我永 不落空的同在会与你在一起。不要害怕,我来是为了要拯救你们。” 我相信属灵的人一定可以看出来。 “我要打发你去将我的百姓领出埃及,把他们呼召出来,我会与你同在。”

我们该在这上面何等地放心,信心该是何等的牢固啊!神一定会做的,神应许过了。不管环境如 何,不管别人怎么说,神一定会做的,因为他应许要做。而且他做起来是如此的简易,超出了那些有知 识人的头脑,他们只能在那里推理,说: “哦,这怎么可能呢?” 我并不是说智力很强、教育程度很高 的人不能理解神的作为。只要他用他所学的文化去相信神而不是去推理,那就没问题。

人的脑子首先要转变到简单地听神是怎么说的,并且相信,然后他的文化才会帮助他。 注意,当一个人自己在那里推理说: “这不可能啊?” 那这个就会使他不断地远离神,因为他依 靠他自己的理解。看到吗? 如果圣经说了某件事而你不能明白,那你还是要说: “阿们。” 然后就不用 去管它了。

----
在我们找出这个 “出埃及”的真实意义之前,我要用旧约时代的出埃及作为今天这个 “出埃及” 的预表。让我们注意看这两次的出埃及是不是完全平行的。其中的一次是肉身上的,神在肉身上所作 的,他再次把它用作预表,让他成为属灵的原型:也就是 “灵性上的出埃及”。

看到神的话何等的美妙,谁能说这不是默示的呢? 你们知道,这事大约发生在二千八百年前。在 那个时候神就藉着他的应许和他所行的,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样板。他用某件东西的 “影子” 来证明那件 东西确实存在。

但首先,我们要查考一下《创世记》,看看以色列人是怎么到了埃及的,为什么神的百姓不呆在 神的应许之地呢? 因为起初神应许给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土地是在巴勒斯坦,神说: “这就是我应 许给你们的土地。”

那么,为什么这些百姓不住在神提供给他们的土地上呢? 这同样也是我们今天的问题。神给了我 们五旬节,给了我们《使徒行传》,给了我们圣灵来指引我们。他给了我们一片 “土地”,但为什么我 们却离开了这片土地呢?为什么教会离开了这片土地? 为什么伟大的基督教会不像《使徒行传》上写的 那样生活,并结出同样的果子来呢? 一定有什么原因。

我们都知道,我们已经堕落了,处在极其可怕的境地,基督教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处于如此可 怕的境地。我们正处在神对教会大而可畏的审判的边缘[彼前4:17],但就在这审判在即的时候,神像 当年呼召以色列百姓一样,呼召我们出埃及。

亚摩利人的罪孽已经满盈[创15:16],于是神呼召我们开始灵性上的出埃及。让我们回到圣经 里,把这个预表找出来。 以色列人下到埃及,都是因为他们对一位弟兄的嫉妒,这就是导致以色列人离开神应许之地而下 到埃及的原因。记住,神的应许只有当以色列人在迦南地的时候才会临到他们。

现在你们明白几分钟前我们在祷告中提到的吗? 神为什么会使法老的心刚硬? 是为了要把以色列 人带回到神的应许之地,这样他才能祝福他们,将弥赛亚赐给他们。 你看到神是怎样使希特勒这个具有一半犹太血统的人心肠刚硬,又怎样使斯大林、墨索里尼的心 刚硬吗? 看,人们没有得到启示,就好比一个国家,他们……神必须一次又一次地藉着那些剥夺他们赖 以生存之物的法令,来实现他的应许。因此神必须使那些独裁者的心刚硬,以便把犹太人赶回到神的应 许之地。神必须采取这种方式。

我们知道在《创世记》里约瑟的故事,你们回去时再读一读,因为我开始今天这个长主日学课程 的时候有点晚了,我要尽量快一点。注意,当你读约瑟的故事时,你会发现约瑟在他十二个弟兄中排行 倒数第二,倒数第二。属灵的头脑很快就会发现,他不是最小的孩子,便雅悯是老小; 但注意,他们都 给开除了 “教籍”。只有约瑟和便雅悯是有完全血缘关系的兄弟,只有他们两个是亲兄弟。 便雅悯直到与约瑟相见时才得到承认。约瑟给便雅悯的东西比给其他哥哥们的多一倍。

好的,注意,我们看到约瑟从他的哥哥们当中被赶了出来,因为他是属灵的。他是一个伟人,尽 管约瑟是他兄弟中最谦卑的一个,是最小的一个,但他的哥哥们却无缘无故地恨他。他们本不该恨他, 他们本应尊敬他。他们为什么恨他呢? 是因为他是兄弟吗?不完全是。是因为神对他的眷顾超过对其他 弟兄的眷顾,明白吗? 神给了约瑟属灵的悟性,他能完美地解梦,又能完全准确地预言将要发生的事情,完全准确; 他从不隐藏什么。

约瑟梦见他哥哥们捆的庄稼围着他捆的庄稼下拜,他的哥哥们就对他十分生气,说: “你这个小 圣滚轮,难道有一天我们要向你下拜吗?” 但后来事情就是这么应验的。他那些高大威猛的哥哥们岂能向一个不起眼的小矮子下拜呢?但他 们这么做了,他们确实向他下拜了。他们向他祈求怜悯。 不过当时约瑟还没有掌权,你瞧? 那时他还是个小孩子。

后来我们发现,因为他这么做,约瑟就从他的哥哥们,也就是从各种教派中出来了; 他自己一 个人去了。他的哥哥们还都住在那地上。 之后就发生了一件伟大的事。我们知道,只要以色列人继续住在他们所居住的地方……呆在正确 的位置上是一件好事。他们所处的位置是对的,但是他们却脱离了神的灵。

今天的基要派,藉着他们头脑中对圣经的知识,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但却没有圣灵。他们拒绝 了约瑟,把他赶了出去。他们不想跟那帮“圣滚轮”有半点关系,他们不想与他们有任何关系。他们把 约瑟开除出了教会,把他卖给了世界,他们之间的团契断绝了。

因着这么做,他们也被迫离开了本地,后来被带去了埃及。这个关于嫉妒的哥哥们的故事,在灵 意上也是对今天人们的真实写照。 我们都知道,约瑟哥哥们的行为纯粹是出于嫉妒,不能说纯粹,只能是肮脏、丑恶的嫉妒,因为 嫉妒里是没有纯粹的。完全是丑恶的嫉妒。

今天他们读的是同一本圣经,看到写这本圣经的同一位神的本性,看到神印证他自己,然而他们 却毫无理由地拒绝了,这纯粹……像我刚才所说的,这不是纯粹,而是肮脏的嫉妒心。他们看到神医治 病人,使死人复活,这是同一位生活在使徒时代的神,是使徒们为属灵的征程写的同样的福音,是同一 位神在行同样的事;但他们因着嫉妒而将其开除了出去,说: “我们不要这些东西出现在我们的会众 中。”[徒24:14]看到吗? 把他们赶了出去。

约瑟的哥哥们认为,既然他们根本就不需要像约瑟这样的人,那就干脆把他除掉算了。这种情况 今天也是一样。他们认为自己的教会已经很有知识了,他们有穿着最高雅的会众,是最大的组织,拥有 最精明的牧师,所以也就不需要像以前那样行事的圣灵了。

他们已经满足了,换句话说 “行动胜于雄辩”。他们认为他们的神学院,他们的头脑,他们聚在 一起商讨这些事情,他们有知识的头脑比圣灵更能建立一个教会;因此他们不再需要圣灵了。 “圣灵是 我们今天不需要的东西,那是过时的玩意儿。” 难道不是这样吗? “我们不需要圣灵来治病,我们有医 生。我们不需要圣灵来讲方言,我们都是聪明人。” 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你就偏离了框架,也就是你的 生命线。 耶稣对当时的犹太人说: “匠人所弃的石头,已经作了房角的头块石头,所有的房子都建立在这 块石头上。这经你们没有念过吗?”[太21:42]

你们懂我的意思吗? 我肯定你们已经明白了。这是因为今天那些教派认为他们再也不需要圣灵 了。 “我们不需要说方言的,我们也不需要翻方言的,我们也不再需要旧约先知藉着圣灵来使我们各就 各位,我们自己都懂了。” 看,他们采用了一套人造的系统来取代圣灵。 因此,凡被神拣选的、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 人,他们不可能随从这种东西。他们有属灵的头脑,所以他们不会随从这种东西,他们受不了。不管他 们的父母属于什么组织和教会...

但当一个教会做……也许他们不这么说……哦,不,他们不会这么说的,但他们的行为却证明 了。这是神的道,并有圣灵在他所召聚的人当中证明出来,证明神今天仍然能医治人、使死人复活、说 方言、赶鬼等等,所以关键是在于一个人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样。

----
而教会却觉得他们不需要圣灵了。这些教会一定会这么告诉你的,人们会站出来,向你引经据 典,滔滔不绝,使你几乎都要相信他们所说的。我们停在这儿多讲一讲。 耶稣不是说过,他们是那么相似,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吗?[太24:24]对吗? 那些知识 的言语如此圆滑,很能迷惑人。这种人传福音、传讲神的话到一个地步,能让任何一个相信头脑的知识 分子拒绝圣灵,而跟从这个人。我们看到了。

他们对约瑟也是这么认为的,他们除掉了他。在埃及……哦,我们可以好好想想。我可以花很长 时间……即使你不离开这个主题,日日夜夜讲三年,你会看到伟大的核心内容还是 “圣灵”。

属灵的头脑能看到埃及有逼迫兴起,能看到约瑟被带走乃是要使逼迫兴起。然后你会发现神做事 仿佛轮中套轮,一切运转得都是如此完美[结1:16]。我们看到护卫长波提乏拒绝了约瑟,看到因着那 个谎言,约瑟被下到了监里,胡子也长了起来。他被从弟兄中开除了出去,但突然间神介入了。看到 吗?

我们看到神的轮中套轮在运转。神伟大的计划使一切都为了出埃及而运转,只有在这个时候,他 才能让他的选民再一次归回故土,回到自己的地方和位置上。在那里神才会祝福他们,才会将他应许要 赐给他们的那一位放在他们中间。他们必须回到土地上。记住,在应许给他们的弥赛亚来临之前,他们 必须从原来所呆的地方出来,并且进入那应许之地。

教会也是一样,在弥赛亚向他们显现之前,他们必须首先离开那些拒绝真理的组织,进入神的 应许,你看到了吗?

弥赛亚彰显的生命使教会就是新妇,预备整齐。倘若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却跟他意见不和, 那他们就会老是争吵。但一个男人和他的妻子或他的女朋友,他的未婚妻,若是他们完美和谐,同有一 个心志,因为他们要成为一体……教会与神的关系应该完美和谐到一个地步,以致新郎的彰显在新妇身 上表现出来,因为他们要成为一。哦,这是何等伟大的教训。

好的,记住,一个属灵的头脑通过这一点就能明白预表和原型并将它联系起来。我们可以在这一 点讲很长时间。注意所发生的事。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三次出埃及。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故此,我要打发你去见法老,使你可以将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

摩西对神说: “我是什么人,竟能去见法老,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呢?”

神说:“我必与你同在(对不起)。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之后,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我;这就是我打发你去的证据。”

出埃及记 3:10-1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英语)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现在是到了
该出埃及
的时候了,
到了呼召
出来进到应许
之地的时候了。
...到千禧年。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