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 种。

<< 以前

下一个 >>

  时间序列结束。

下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变 种。

我在我常去祷告的洞里祷告。洞里满是灰尘。一天下午我走出洞,将我的圣经放在一根 木头上,风把它吹开,翻到了《希伯来书》6章。那里说,在末日,如果我们离弃真道,就不能叫我们 重新懊悔,赎罪的祭就再也没有了,若长荆棘与蒺藜,必被废弃,近乎咒诅,结局就是焚烧; 就如雨水 屡次浇灌地土,滋润它; 但荆棘与蒺藜必被废弃,而麦子要收起来。我想: “哦,风偶然把这页吹开了。” 我便又放下圣经。我想: “现在我得……” 风又来把这处吹开。这样发生了三次。我想: “哦,奇怪。”

然后我起来,我想: “主啊,为什么你打开这处圣经让我看呢?” 当我读到那个词“荆棘与蒺 藜,必被废弃,近乎咒诅,结局就是焚烧。” 我想: “为什么你向我打开那处经文呢?” 当我往外看时……

这些真异象没有任何先兆就临到了。那就是神。看到吗?我一看,看见一片地在我面前旋转,我 看见它都犁过了。一个穿白衣的人走过来,撒麦子。当他消失在地平线后,来了一个人,看上去很可 怕;他穿着黑衣,他在遍地撒草种。麦子与杂草都一起长出来。它们生长时,两个都干渴,因为没有下 雨。每一个看上去都是低着头在祷告, “主啊,下雨吧,下雨吧。” 大云出现了,雨落在两种苗上。当 下雨时,小麦跳起来,开始说: “赞美主,赞美主。” 小杂草也同样跳起来,说: “赞美主,赞美主。”

然后异象被解释了。下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太5:45]。同样的圣灵可以降在一个聚会中, 每个人都在会中欢呼: 伪君子,基督徒,都一同欢呼。正是这样。但那是什么? 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 以认出他们来 [太7:20]。明白吗? 那是能认出他们的唯一方式。

然后你就明白,野燕麦或野小麦有时候会模仿真正家养的谷子,是那么相象,甚至连选民也要迷 惑了 [太24:24]。我想我们正生活在一个这样的时代,这些事应该在这时被传讲,说出来。

注意第41节,两者非常接近,在末日是那么相象,以至主没有…… 他没有依靠某个教会去把他们 分开,例如,卫理公会,浸信会或长老会,去把他们分开。他说: “他要差遣使者,把他们分开。” 一 位使者要来带出分别,把对的与错的分开。除了主的使者,没有人能做分开的工作。他是那位要说哪个 对、哪个错的。神说他要在这末日差遣使者。不是一直以来差遣使者,而是在这末日差遣使者,把他们 捆起来。我们知道现在正是收割的时候了。天使事实上被翻译为'使者'。我们明白有七个教会的使者。 不是从教会时代……

注意主说撒种的是谁,种子是什么。其中一个撒种的是他,神的儿子,他出去撒种。仇敌跟在他 后面,就是魔鬼,在主撒了正确的种子之后撒变异的种子。朋友们,自我们有了这世界以来。这事历代 以来一直在发生。完全如此。凡事从一开始时,就是以同样的事开始。

----
我们注意到,第一个撒变种的被烙上了魔鬼的标记,我们知道那是在创世记中。我们发现,在 《马太福音》13章这里,耶稣仍然给任何试图变异他话语的人烙上魔鬼的标记。在1965年,任何撒变种 的,与神书写的道相违背的,或是加上任何私意解说的,都是变种。神必不尊重它。他不会的。道不能 混杂。它肯定不能。它就像芥菜种子 [太13:31];它不能与任何别的东西混杂; 你不能把它杂交;它 必须是原本的东西。变种。

我们发现,神在伊甸园里撒他的种子,我们发现他生出了亚伯。当撒但撒它的变种时,就生出了 该隐。一个生出了义人; 另一个生出了不义的人 [创4:1-2]。因为夏娃听从了变异的话,违背神的道, 罪恶的球就在那里开始滚,自那以后就在滚动。我们无法把它清除出去,直等到天使来把这些分开,神 要把他的儿女收到天国里,稗子要被焚烧。

注意,他们的种子完全生长在一起,就像神在我们今晚的主题《马太福音》13章所说的, “容这两样一齐长。” [太13:30]该隐去了挪得之地,为自己找了一个妻子,结婚;亚伯被杀了,神兴起塞 特来代替他 [创4:25]。世代就开始在对的与错的两者之间往前进。我们注意到他们聚在一起,他们每 个人,一次又一次,神不得不…… 世界变得那么邪恶,以至神必须毁灭它。

但最后他们都生出了他们的种子,变种和神的种子都生出了他们真正的头,那结束在加略人犹大 和耶稣基督身上。因为耶稣是神的种子; 他是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 [启3:14],除了是神,他不 是别的。加略人犹大生来就是灭亡之子 [约17:12],从地狱上来,回到地狱去 [徒1:25]。耶稣基督是 神的儿子,是神的道彰显出来。加略人犹大在他的变种里是魔鬼的种子,来到世界为了欺骗,就像他在 起初行的一样,该隐是他的祖宗。

犹大只是玩弄教会。他不是真正的诚实; 事实上他没有信,不然他就永远不会出卖耶稣。但是你 看,他撒了那变种。他想他可以与世界和玛门为友,又与耶稣交朋友,但他要做这样的事太迟了。当关 键时刻来到时,当他行了那恶事时,他就越过了前进与返回的分界线。他必须在他作为欺骗者的路上 走。他撒了变种; .他想要获得那时代大组织的欢心,获得法利赛人与撒都该人的欢心,他以为他为自 己赚了几块钱,会在人们中间受欢迎。这导致很多人陷入了那个变种里,竭力要获得众人的欢心。让我 们获得神的欢心,而不是人的。但那正是当变种落在犹大里时,引导他所做的事。

我们知道耶稣是道; 《约翰福音》1章说: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道成了肉身,住 在我们中间。” 道是种子;种子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

如果犹大是仇敌的种子,是变异的种子,他也成了肉身,以加略人犹大的样式住在我们中间。他 从来没有真正的信心。他以为那是信心。一个是拥有信心,而另一个是假装的信心。 对神真正的信心一定会相信神,神是道; 不能在道上加添任何东西。圣经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加 添一句话或删减一句话,我们的分就要从生命册上被删除: 《启示录》22:18,圣经的最后一章。

在起初,圣经的第一本书,神吩咐他们不要违背神的每一句话;每句话都必须遵守,他们必须靠 那道存活。耶稣在圣经的中间出现,他在他的时代说: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 一切话。” [太4:4] 在《启示录》结束的时代,他预先告诉我们,“若有人在这书上删减一句话, 或在书上加添一句话,他的分就要从生命册上被删除。”

因此,没有一点疑问,只能是神真正的毫无玷污的道。那是神的儿子,神的女儿,不是从人意生 的,不是通过握握手,或某个洗礼的仪式生的; 而是通过圣灵从神的灵生的,道通过他们彰显自己 [约1:13]。那是神真正的种子。

仇敌加入教会,在教条或其它事上变得非常正统。但那不是…… 那是变种,任何干扰神真理之道 的都是变种。 我们如何知道呢?我们说: “哦,他们…… 你们有权利解释它吗?” 没有,先生。没有人有权利 解释神的话 [彼后1:20]。他是自己的解释者。神应许了; 然后他就成就; 那就是他的解释。当神应许 了,然后他应验它; 那就是对它的解释。任何违背神话语的东西都是变种。绝对是的。

正如我说过的,犹大没有真正的信心。他有一个假装的相信。他有一个自己以为那是神儿子的信心, 但他不知道那就是神的儿子。他本不会那么做。一个在神话语即真理上妥协的人,那么他得到的就 是假装的相信。神真正的仆人一定会坚持那道。

阅读完整的帐户... 变 种。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结婚与离婚。
(PDF)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就如一块田地,常喝雨水,生长菜蔬,适合耕种的人用,就从神得福;

若长荆棘和蒺藜,必被弃绝,近于咒诅,结局就是焚烧。

希伯来书 6:7-8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