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邪惡時代的神。

<< 以前

下一個 >>

  時間序列結束。

為基督呼召出一位新婦。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這個邪惡時代的神。

呐,我今早的主題是 “這個邪惡時代的神,” 正如我們剛讀過的經 文,“這個世界的,這個邪惡時代的神。” 呐,這信息指出了這個邪惡 時代的各種罪惡,是對這個邪惡時代的一個適合的預言。我相信,聖經 已經把各個時代的答案寫在聖經裡,給了那個時代的信徒。我相信,我 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經寫在這裡,只需要聖靈的解釋就是了。我不相信, 地上任何人有權利可以對這道作私自的解釋。神不需要任何人解釋他的 道,他自己就是解釋者。他說他要做,他就做了。

就如我多次講過的,他說: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 神通過先知的口 說了出來,就有童女懷孕了。不需要任何人解釋它。起初,神說:“要有 光,”就有了光。不需要任何人解釋它。他說,在末日他要將他的靈澆 灌凡有血氣的,他就做了。不需要任何解釋。他說,在末日必要發生我 們現今所看到的這些事。不需要任何解釋,它已經解釋了。瞧?

呐,我們現在查考這道時,請特別注意:我們現今所生活的這個邪 惡時代的神。這看起來似乎很奇怪,在這個恩典的時代裡,神為他名的 緣故挑選一群人,就是他的新婦,但這時代卻稱為邪惡的時代。正是在 這個時代,神為他名的緣故,藉著恩典呼召一群人出來,而它卻叫做邪 惡的時代。呐,我們要通過聖經來證明,這就是神所談到的那個時代。

想到這點,真是很奇怪,神在這樣一個邪惡的時代,卻要呼召他的 新婦。你注意到嗎?他說,是一群人,不是一個教會。為什麼?雖然她 也稱為教會,但神卻稱他們為 “一群百姓。” 呐,一個教會是由各種不 同背景的人組合而成的。但神在這裡呼召一個教會。他沒有說,“我要 選召衛理公會,浸信會,五旬節派教會,” 他說他要選召一群百姓。為 了什麼?為了歸於他的名下,瞧?“一群百姓。”衛理公會選一個,浸 信會選一個,路德派選一個,天主教選一個。瞧?他選召的不是教會組 織,而是照著預定,為他名的緣故選召一群人,她們接受他的名,奉他 的名許配給他,要去赴婚宴與他結婚、成為他的一部分。瞧?就像人挑 選生活中合意的妻子,她被命定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同樣,從古到今, 基督的新婦也被神命定成為那個身體的一部分。瞧?哦,聖經太豐富了, 充滿了蜜汁!

注意,不是某某人說什麼,某某人選召什麼,而是神在創世之前所 揀選的,在這末日呼召一群人; 不是一個組織,而是一群人歸於他的名 下。正是在這個邪惡的時代,這個迷惑的時代,神正在呼召一群人。

上個星期,在《馬太福音》24章,我們講到這是所有時代以來最迷 惑的時代。從伊甸園以來,所有迷惑的時代一直下來,從沒有一個時代 比這個更迷惑人的。假先知興起來,顯神跡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 就迷惑了。瞧?呐,如果只是那些充滿人為神學理論的冷淡、形式化、 古板的教會等組織,選民永遠不會去在意它們。但這些事出現幾乎像真 的一樣。他們要做的只是忽略一個字就行了。神應許給這個時代一個偉 大的時刻。各處的基督徒們,你們要留意我們所生活的時代。記下來, 去讀它,注意聽。

為何神為他名的緣故從這個邪惡的時代中選召一群人出來呢?目的 是為了試煉她—主的新婦。當她彰顯出來後,必須受試煉,得到證實, 證明給撒但看。就如起初那樣,末後也必這樣。

好像一粒種子落在土裡,發芽生長,藉著載體把生命帶出來。最後 要收的種子跟起初落在土裡的是一樣的。同樣,那顆迷惑的種子在伊甸 園落在土裡,在末日它也要以同樣的方式結束。正如福音的種子落在了 羅馬的尼西亞宗派的土裡,它最終要以一個超級的大組織而結束。又好 像教會的種子帶著神跡奇事,並有那位永活的基督在他們當中,曾落在 了土裡,最終它要在末日,照著《瑪拉基書》4章所說的,以恢復那一次 交付給聖徒的原本信心而結束。

現在我們發現,在這個邪惡的時代中,她要向撒但證明她跟夏娃不 一樣,不是像夏娃那樣的女人。這新婦,她要接受神話語的試驗,就像 亞當的新婦接受神的道的試驗一樣。亞當的新婦幾乎相信所有的道,但 只在一個應許上混亂了(即: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瞧?)她在面對面受到仇敵的試探時,在一個應許上跌倒了。呐,這群 為他名的緣故被選召的人,當然,就是他的新婦。她要再次受到同樣的 試驗,不是教派真理等理論的試驗,而是神每一句話的試驗!

因為在聖經的起初,人是靠著神的道而活的。一個字被一個稱為撒 但的人所歪曲了,它以稱作蛇的動物出現,撒但住在這動物裡面,能跟 夏娃交談,並向她歪曲了神的道,她就墮落了。瞧?必須相信神的每句 話。

在聖經的中間,耶穌來了,當他受撒但試探時,他說: “人活著,不 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的一切話。” 呐,在這末日,神告訴我們,這世 界的神在末日將會興起。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一個字或減一個字,他的 份必從生命冊上被刪去。願神憐憫我們!我們行事不要自負、傲慢、自 以為是、好像什麼都懂,因為我們曾經也是悖逆的。讓我們帶著恩典和 憐憫,帶著內心對神的愛,謙卑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很奇怪,呐,福音傳播了一千九百多年,現在這世界的體系卻比當 初耶穌在世時更加邪惡。這世界體系變得更加邪惡。這世界正走向它的 極點,你們都知道。主正在各個方面應驗他的道。

啟示錄 18:4-5,
4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她那裡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5因她的罪惡滔天; 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
多麼嚴重的警告啊!這的確使教會回到《啟示錄》3:14所說的老底 嘉時代,不法的,很虔誠,卻是不法的。“你說,我是富足,一樣都不 缺; 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瞎眼、赤身的。” 這經文正符合這個 時代,它不是給但以理時代的,也不是給挪亞時代的,卻是針對這最後 的邪惡時代的。

注意這裡,“你是赤身的!” 讓這點深深印在你心裡。我知道在這 點上很多人不同意我的看法,但事情已經發展到一個地步,基督徒只要 一出家門,他就身處於這個邪惡時代的當中,到處都是袒胸露臂的女人。

女人,我要說這點,我要你們注意聽。男人女人,你們可能不同意 這點,但我覺得有帶領要講。你知道嗎?任何一個衣著暴露的女人頭腦 都是不正常的。你知道嗎?不管她信不信,有沒有想過,她都是一個妓 女。儘管她可能站在神的面前舉手發誓,除了她丈夫以外,她沒有被別 的男人碰過,可能真是這麼一回事,但她仍然是個妓女。耶穌說:“凡看 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這女人也許……

看,聖經說她是赤身的,卻不知道。那促使她去做這種事的靈是一 個邪惡的,娼妓的靈。她的外表,身體,肉身也許是潔淨的。她可以向 神發誓沒有犯過姦淫,她從沒犯過,這是事實。但她的靈是娼妓的靈。 她已經被這時髦世界的神弄瞎了眼,穿著性感的衣服到外面去。

----
外在的人是一個身體,它由五個感官控制。裡面的人是一個靈性的 人,也是由五個感官所控制:良知、愛,等等。外在的人能: 看、嘗、 摸、聞、聽。但在靈裡面是魂,它由一樣東西控制: 就是你的自由意志。 你要麼接受魔鬼所說的,要麼接受神所說的。這就決定了你裡面的是什 麼樣的靈。如果是神的靈,它就得靠神的糧來餵養,不能靠世界的任何 東西來餵養。耶穌說: “你若愛世界和世界上的東西,是因為神的愛甚 至沒有進入你裡面。” 撒但已經欺騙了你。“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 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注意。呐,我們發現她是赤身的、淫蕩的、裸露的。當今世界似乎 陷入了歷史以來最邪惡的時代中。任何一個時代的女人都沒有過這樣的 舉止,從來沒有過; 只有在洪水毀滅世界以前有過。耶穌提到過這點。 一會兒我們會講到這一點。

難道神失控了嗎?或者他允許其他人來代管?我不知道。這個問題 的真正答案,就我的觀點,我認為,現今世界有兩個對立的靈在工作。 呐,不會超過兩個,兩個頭。一個是聖靈在工作,另一個是魔鬼的靈在 這末日迷惑人。呐,下面要講的信息和主題,我要以這一點為基礎。

有兩個靈,一個是神的聖靈,另一個是魔鬼的靈在工作迷惑人。地 上的人如今在做他們的選擇。聖靈在這裡為基督呼召出一位新婦。他向 新婦印證神給這個時代所應許的道,顯明這就是基督。這個時代,如果 該是指頭移動,指頭就必移動; 如果該是腳移動,腳就必移動;如果該 是眼睛要看見,眼睛就必看見。瞧?神的靈,當他長大,進入神完全的 身量後……在我們所生活的這個時代,聖靈已在這裡印證這時代的信息。 聖靈正在印證這事,好叫那些信神的人可以被呼召出來,脫離這個混亂。 魔鬼污穢的靈也在這裡藉著謬誤召出它的教會,像往常那樣,歪曲神的 道,就如它起初所行的一樣。看到這又回到種子時期嗎?從伊甸園開始, 現在又在這裡了。

阅读完整的帐户... 這個邪惡時代的神。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神在簡易中隱藏自己,
又在簡易中啟示自己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 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啟示錄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