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圣诞节的真相。

<< 以前

下一个 >>

  圣诞节系列。

圣诞节的起源。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世界四分五裂。

呐,圣诞节,我希望这世界的人能真正明白,圣诞节到底是什么。呐,“圣诞节”这个词最先是 一种天主教的说法。它是指“基督的……”C-h-r-i-s-t-m-a-s,瞧?“基督的弥撒,”瞧?它是由罗马教 会设立或开始的。而基督的出生根本不是十二月二十五日,我也不是,哼。这完全是一种大杂烩的教 条,就是这么回事。正如先知说的:“整个世界都成了新打的伤痕,”没错,根本没有一处干净。支撑 每个节日的东西都是由一个……瞧,圣诞老人取代了圣诞节的位置,没有了马槽里的诞生;兔子、小 鸡、新帽取代了复活。在这一切当中哪里还有神呢?瞧?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人和商业…… 哦,几个月前人们就开始买圣诞节礼物;这不是别的,纯粹是一种异教的货色。这些事没有一点 是属神的。哦,他们试图说:“把礼物送给博士们;”那只是给魔鬼的借口找一片绿洲。你要献什么东 西,就把你的生命献给基督。不要彼此互献,要把它献给基督,这是他为之受死的目的,也是他来的目 的,瞧?

34 但它已经到了一个地步,对小孩子成了一个咒诅。街上的某个小邻居可能有很多东西,而其他小 家伙却什么也没有,他们只能看。这整件事完全是错的,就是这样。商人们在这些地方展出他们的商 品,他们……瞧,我妻子进去给几个小家伙买点东西,大约三个礼拜前,他们说:“哦,我们把库存的 商品都卖光了,我们今年多订了一倍的商品存着,全卖光了。”然而还有三四个礼拜才到节日购物! 哦,多大的商业骗局啊!

总之,你们知道圣诞节,我们所称为圣诞节的这个“基督的弥撒”是怎么开始的吗?这里有它的 故事,我稍微把它写在了一张纸上,是我去年刚做好的;在我讲七个教会时代,在这里教导那些之前, 我看了《尼西亚大会》、《前尼西亚大会》、《后尼西亚大会》和《尼西亚教父》,希斯洛普的《两个 巴比伦》和福克斯的《血证士》等等,因为我听过一些传道人引述过。但我想亲自读一读看,这样,我 读的时候或对我会众说的时候,就会知道;因为神要我在审判那日对我向会众所说的做出交待。所以, 我不能只照着其他人读到后说的去说,我要亲自读一读,瞧?要知道。

35 呐,实际上,圣诞节,基督;我相信,也几乎能证明……就像藉着观看造物主就能证明复活一 样,他创造了所有这些植物的生命,万物都为他的目的而效劳,它们都必须死,如果它死了,还会再 活,因为它有不朽的生命。但它只有一种方式能再复生,就是拥有一个生命的种子,看到吗?呐,神在 那个造物中表达了自己,这表明我们所拥有的那些异教神等东西都是不对的。看,那些只是哲学和想 象,但这位创造天地的神藉着他的造物把自己表达了出来,在他的计划中表达了他的本体。如果…… 你们曾想过吗?基督降生时,神的儿子,为什么他是降生在马棚的马槽里,躺在一个马槽里?因 为他是羔羊,不能生在人的家里,羊羔不是生在人的家里的。接着,你还注意到吗?当人带他去各各他 时,为何他不能跑掉,他身上背着十字架。他被打,直到背都流血了。他们领着他,他们领着羔羊去宰 杀之地,瞧?他是羔羊。瞧,如果所有这些自然的见证都说到了他是什么……羊羔是在什么时候出生 的?是十二月还是四月?肯定的。看,这样想,根本就是荒唐的,瞧?

36 这是由罗马天主教会搞出来的,天主教会在罗马建立之前,大约是86年、106年,或后来的什么时 候,或306年。呐,我们知道,罗马异教徒敬拜宙斯,就是太阳神;他们敬拜亚斯她录,就是月亮神, 换句话说,就是天后。瞧,为了把这个传下来,他们说亚斯她录或天上神的母亲不再有了,而是反映在 马利亚身上。所以,它仍是偶像崇拜,把基督信仰连到偶像崇拜上。

还有,他们也容许或敬拜并尊重他们的太阳神即宙斯的生日。因为从十二月一日到二十五日,太 阳没有变化,它从摩羯座经过。

顺便说一下,我有一张剪报,什么时候我要给你们读一下,会让你们大吃一惊的。你们谈到了那 天在这河上发生的事;我要给你们看耶路撒冷所发现的事来证实这点,是几个星期前从报纸上剪下来 的。几个星期前,在耶路撒冷发现的一件事明确地证实了,就在同一个时间,那位天使显现在这里并赐 下了这事工,是的,瞧?呐,直到几个星期前才知道,也登在了报纸上。

37 呐,注意,当太阳经过那里,是在那个……看,呐,过了十二月二十一日,白天开始变得每天越 来越短一点,哦不,是每天越来越长一点,直到七月左右。然后,白天又开始变短,一直到……那只是 一段休闲的时间。罗马异教徒说,那是太阳神的生日。从十二月一日,哦不,从十二月二十一日到十二 月二十五日,他们在罗马有竞技表演,在那段期间,有举行马车比赛等。 后来,基督徒或罗马的基督徒加了他们的教条进去,为要两头取悦异教徒和基督徒,他们说: “如果这是太阳神的生日,让我们干脆把它当作神儿子的生日。”这就是你们用来做弥撒的十二月二十 五日,基督的弥撒。哦,何等可怕的事,瞧?

呐,为了连接……哦,你说:“别的日子不也一样吗?”是的,但把基督与异教连起来,这正是 基督来要废掉的东西,他们却把基督跟这些东西又连了起来,瞧?这件事是错误的。 圣诞老人,德国的某个老人,名叫克里斯·克林格勒,在基督的弥撒那天,他会到处去,给孩子 们分发礼物;他是个天主教徒,他们封他为圣徒,现在就成了圣尼古拉斯,瞧?哦,我最好……他们 ……总之,你们知道这个。看,我们在教会时代讲过了。

38 但今早,我想说的是这个,在这个即将来到的圣诞节,发现这世界所处的境况不比一千九百年或 两千年前基督来的时候更好。没有任何的差别,境况差不多一样,那时候怎样,现在也怎样。如果从我 要说的内容中抽出一个结论或主题,那就是:“四分五裂的世界。”

一千九百年前的圣诞节,基督降生的时候,世界正四分五裂;万物都被污染了。宗教世界被污染 了,罗马世界的道德处在最低谷。哦,这世界的道德沦丧;犹太人离弃了他们的神,把他们庄严、神圣 的节期变成了传统仪式。神不得不离开他们。他们知道有件事就要发生了,整个世界都知道;因为要把 它聚在一起,它正在四分五裂。要有什么事把它聚在一起,列国都以自己的方式仰望某件事或某个人来 把它聚合在一起。

39 如果这还不是今日这世界的写照,那我真不知道它是什么了。它正在仰望一件事来把它聚合在一 起,就像两千年前的一样。两千年前,这世界在仰望一位弥赛亚来把它聚合在一起。但两千年前,神给 了世界一位弥赛亚。因为我们若期待一件事,仰望一件事,神就会把它赐给我们。现在,两千年后的世 界,又回到了跟两千年前同样的境况里。她正在四分五裂,列国……没有一个地方有根基。共产主义、 天主教体系、新教体系、政治、道德,一切都四分五裂。

他们正在祈求一位弥赛亚;但我在这里要说的是:如果他来,我们是接待他,还是像过去他们那 样做?我们会拒绝他吗?我们知道自己真正的需要是什么吗?有时候,我们要祈求自己所愿的,但有时 候我们所愿的并不是我们的需要。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并不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我们以为自己知道。 但神应许要供应我们所需的,他也会供应的。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世界四分五裂。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9
The Third Pull

(PDF 英语)

前 ...

后 ...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正思念这些事的时候,不料,有 主的天使向他梦中显现,说:「大卫的子孙约瑟,不要怕!只管娶过你的妻子马利亚来,因她所怀的孕是从 圣灵来的。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

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应验 主藉先知所说的话,

说:「看哪,必有处女怀孕生子;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 上帝与我们同在』。

马太福音 1:20-23


而基督的
出生根本不
是十二月
二十五日,
我也不是。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