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利沙代。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之谜系列。

耶和华以勒(第二部分)。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耶和华以勒(第二部分)。

呐,我们已经讲过了你忠心的仆人亚伯拉罕,今晚我们要继续讲他生命的旅程。当我们继续传讲 数百年前的这位相信你道的忠心仆人所走过的道路时,求你祝福我们。愿这成为一个榜样,就如保罗在 希伯来书中所说的,亚伯拉罕是一个榜样。今晚我们祈求你将他所拥有的信心也启示给我们,来相信神 的道,毫不怀疑这道中的任何一个字,而是完全相信,相信神所说的一切。愿我们能持定住他为我们所 做的应许,并在基督里成为亚伯拉罕的种子。我们奉耶稣的名求。阿们。大家请坐。

----
亚伯拉罕已经九十九岁了,在所有的那些日子里,他从未摇动过,而是相信神的道,称无的事情 为有,因为神那样说了,他仍然相信那个孩子会出生,他持定着那个应许。何等的一个人!何等的一个 弟兄!“亚伯拉罕,他持守着盼望......” 撒拉的子宫已死。他也不能生育了。他的身体已死。圣经是这 么说的,他的身体几乎死掉了。撒拉的子宫也死了。她那时已经绝经有四十年了,但亚伯拉罕仍然相 信,她会生出那个婴孩的,因为神那样说了。就是那样。你要持定住神的道,因为神这样说了。无论有 多少信条掩盖着它,神的道依然摆在那里。道必须要成就。那道存在于亚伯拉罕的心里......
无论有多少人说:“那日子已经过去了,只能这样了。”只要神的道摆在那里,他就具有创造 力,因为那是受孕过的道。因为神是道,神的生命在这道里面。注意,当道融入到了神的生命之中时, 就会有事情发生了;它必定会成就的。

呐,注意。那时神以全能神的名向他显现。神有七个复合的救赎之名。在这里他是以全能神的样 式向他显现,意思就是 “以利沙代”。“沙代” 是希伯来语。“以利” 意思是“强壮的。” “沙”意思 是“胸脯,就好像女人的乳房那样。” 在这里不是用 “沙”,单数的;而是用 “沙代”,复数的。呐, 对于一个在心中抓牢神的道的一百岁的老人来说,那是一个何等甜美的安慰啊,在这里,神的声音临到 了他,说:“我是以利沙代。我是乳养你的神。”
哦,我们有何等的安慰。呐,不是...... 记住,不是 “胸脯”,而是 “乳养”: “他为我们的罪孽 压伤;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呐,对小婴孩来说,当他生病并哭闹的时候,妈妈会怎么做?她会抱起小家伙。她会把孩子放在 胸脯上,孩子就会借着乳房把妈妈的力量吮吸到自己的身体里。他不仅仅是得到了满足,而且安静了下 来。他本来声嘶力竭地在尖叫;他浑身难受;但当妈妈把他抱起来,并把他放在胸口上,开始呵护他, 前后摇动他,他能感觉到他的妈妈,他的头靠在妈妈胸口上,开始吮吸并把妈妈的力量吸入到自己的身 体里。他就更新了自己,增加了力量,也得到了满足,一天天过去,他就会长得越来越强壮。

----
以利沙代!神说: “亚伯拉罕,我是以利沙代;我是那位强壮的。你是个老人了,你现在已经一 百岁了,你的力量都消失了;但我是你的力量。你所有的盼望都没了;但我就是你的盼望。” 哦,你们现在正在受苦的人,在这里患癌症等等的病的,你看不出你的力量是从哪里来的吗?不 是来自外科大夫的手术刀,而是从神的道来的!“我是你的份,我是你的力量,你要从我获取你的力量。”

我不是轻看外科大夫;他做了他的那部分;那取决于他。但神是医治者。没有任何外科大夫、医 生和药物能医治。不,先生,人们还没有找到一种药是能来医治的。呐,任何医生都会告诉你这个。他 们会提供帮助,但神才是医治者。他们可能会在你手上切一个很深的伤口,但神才能医治那伤口。他们 没有任何东西来建立人体组织;如果他们能,他们就可以建造一个人了。所以你瞧,神才是医治者。你 可以安上一根骨头,但神必须要来医治它。神是医治者,“我是医治你们一切疾病的主。” 你不能使神 的道撒谎;每次它都会直接指向真理,直接指回去。你无法使道说谎。

----
呐,当时,亚伯拉罕得到了这道,“我是以利沙代。我是你力量的赐予者。你的妻子,她的子宫 已经干枯了;她已经过了更年期四十年了,你的身体也如同已死;但我是以利沙代。” 亚伯拉罕把以实 玛利带来,你知道;但神说: “不是他。不,他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从他会出来很多的王子。但我所 应许的这位,是从你和撒拉而来的。” 是的。阿们。亚伯拉罕感觉很好。 神说:“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些东西,亚伯拉罕。我要改变你的名字。” 他说: “你的名字不再 叫亚伯兰,而要叫亚伯拉罕。” “亚伯兰” 意思是 “高贵的父。” 但亚伯拉罕的意思是 “多国的父。” 她也不再叫撒莱; 要叫S-a-r-a-h,撒拉,“公主。” 神改变了他们的名字。何等的一个改变。然后就有事 情发生了,因为他们...... 瞧,在事情发生之前必须先要有一个改变。只要他们还叫原来的名字,神就不 能赐给他们孩子。

只要你的名字不在天上的生命册上,你就不会重生的。你可以把它记在每一个教会里,卫理公 会,浸信会,长老会,从这里挪到那里,跟他们所有的人争吵;但你的名字必须要在任何事情还没有发 生之前,就被记在了天上的生命册上,然后新生才会到来。在新生命出现之前,他们的名字必须要被改 变。你也必须要改变你的名字,从这些人造的名册上抹去,转到天上的生命册上。
“你的名字不再叫亚伯兰,'高贵的父,'而要叫亚伯拉罕,'多国的父'。她也不再叫撒莱,要叫撒 拉,'公主'”。

----
一天早上,太阳升起来了,非常热。亚伯拉罕正坐在橡树底下的帐篷的阴影里。他望过去,当时 必定是大约十一点左右,他看到来了三个人,他们走了过来,满身的灰尘。亚伯拉罕跑过去。在他心中 有些东西使他感觉非常好,他跑出去并仆倒在他们脚前。注意,他说: “我主。” 听出不同之处了吗? 有三个人: 但是 “我主。”
看看罗得。当时三个人的中两个去到了城里,只有两个人,他说: “我主。” 罗得叫他们复数的 “主”,亚伯拉罕......罗得叫他们两个人 “复数的主”。
亚伯拉罕叫他们三个人,“单个的主,我的主。” 阿们。哦,快到时间了。注意,他说: “我主,如果我在你眼中蒙恩,请过来坐在橡树下。让我去取点水来洗洗你的脚,并拿点饼来。因为这是你 来这里看我的唯一原因。” 他们就走了过去。

----
他走开了,去到了帐篷的后面,说: “撒拉,赶快揉点面,在炉子上做几个饼。” 他出去牵了一 头小牛,把它杀了并收拾好了,做成牛排,并弄了一些黄油和牛奶,放在那些人面前,他们就吃了。 他们中的一个人就是神自己。这是圣经说的。呐,如果在这点上你想要争辩,尽管去争吧。他称 神是 “以罗欣,神。” 他肯定知道他是在跟神说话。注意,“主神。” 呐,他们中的一个人就是神。他 看着神,亚伯拉罕认出来了。呐,注意看这里。

----
注意。呐,我们发现,那些人坐下并吃了东西。三个人中,两个人站起来去到了所多玛。有一个 跟亚伯拉罕呆在一起。让我们看看他们的交谈。他们一直在盯着所多玛看。亚伯拉罕知道这有些怪怪 的。所以神说,那时神正准备要离开,他说: “亚伯拉罕,他就要成为多国的父了。我知道他会生出孩 子等等;我要做的事情岂可以瞒着他呢?” 神说。所多玛的罪是那样的严重,以至去到了神的耳中。神 下来调查。

呐,记住,正如我那天晚上所说的,那些使者中,有两个下到了所多玛,他们对那些作恶者讲 道;他们那天晚上用道蒙瞎了他们的眼睛。但记住,那就是神。他们得了他们的迹象,有一个陌生人来 到了他们中间。 看看罗得。罗得坐在城门口,说: “我主。” 却以那样的一种方式生活。他们说: “到我家里去 吧。” 神说: “我们就睡在街上。” 什么样的家啊。 但一去到亚伯拉罕那里;他们就说: “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我们就坐在你旁边。”

就是要那样生活,如果神想要用你的话,他知道在哪里能找到你。你有一个位置,要在神面前活 出一个清洁的生活;你的话语要诚实;你的生命要真实。那就是天使要去到的地方。看看伊丽莎白和撒 迦利亚(瞧?),一对诚实正直的人,遵守神所有的诫命。那就是我们想要活出的样式,所以当神准备 好了要使用我们时,他说: “这是我的民。我可以用这个教会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他们相信我。他们 站稳在我的道上。” 瞧,那是你想要成为的样子; 活出那生命。

呐,我们发现这个天使,他说: “我不会瞒着亚伯拉罕。但我要在明年这个时候来拜访你。”
注意,他从未叫他是亚伯兰;他称他是亚伯拉罕。他怎么知道他的名字被改变过了呢?他就是那位改变他 名字的。肯定的。注意,他也没有叫撒莱,你知道,不是S-a-r-a-i,而是S-a-r-a-h。“你的妻子撒拉在哪 里?” 他怎么知道他结婚了呢?他怎么知道他有一个妻子,而且她的名字叫撒拉呢?
亚伯拉罕说: “她就在你身后的帐篷里。” 一个真正的妇人。

----
注意,以前是那样的。撒拉在帐篷里;她呆在那里自己做事。亚伯拉罕正在招待那些天使们。 呐,神说;“我要来拜访你。” 撒拉听到了,她就用袖子捂着嘴笑;她说:“我,一个老妇人,已经这么老了,我的主也年老 了,我们怎么还能像夫妻那样有这等喜事呢?”她就笑了。 天使背对着她,说:“撒拉为什么暗笑?” 记住,那是给亚伯拉罕最后的迹象,他就是教会的预表,那是他所得到的最后的迹象。他还得到 过别的迹象,但那是他在所多玛消失之前所得到的最后迹象。对吗?最后的迹象......

----
那是什么?神让撒拉和亚伯拉罕预备好了,要接受那应许之子。这表明在神的天使彰显出来、圣 灵显明出他最后的迹象之后,接下去的是,紧接着这个肉身就会立刻提上去,我们就会被提到空中与那 个应许之子,也就是亚伯拉罕荣耀的种子相遇。荣耀归于神。哈利路亚。 “因为我们都会在一霎时,眨 眼之间被改变,就会被提到空中与他相遇。那时我们就会与他,这个应许之子在一起。” 哈利路亚。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耶和华以勒(第二部分)。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亚伯拉罕因着信心,蒙召的时候就顺从并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

希伯来书 11:8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s 英语)

超自然的云。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