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以勒(第一部分)。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之谜系列。

亚伯拉罕的种子。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耶和华以勒(第一部分)。

创世记 22:14,
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意思就是“耶和华必预备”),直到今日人还说:“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

现在让我们回到创世记12章。神借着恩典呼召了亚伯拉罕,不是因为他是个不同寻常的人,他只 是一个名叫亚伯拉罕的普通人。不是因为他是一个祭司或贵族;他只是一个农夫。他跟他的父亲一起从 巴比伦城中走出来,去到了迦勒底,迦勒底的吾珥。在那里成为了一个农夫,也许是白天劳作,养家糊 口。他娶了他的半个妹妹,撒拉。他们没有孩子,当神呼召亚伯拉罕时,他已经七十五岁了,撒拉也六 十五岁了。

当神呼召他时,神告诉亚伯拉罕说:“我要使你作多国的父,”并要借着撒拉赐给他一个孩子。 呐,他不能生育。撒拉已经是六十五岁,已经绝经十到十五年了。在她大约十六或十八岁起就跟他生活 在一起,是他的半个妹妹。直到亚伯拉罕七十五岁,他一直都是她的丈夫,她也六十五岁了,那时,神 下来说:“我要借着她赐给你一个孩子。”他对神的应许毫无怀疑,完全相信。

你能想象,一个七十五岁的老人,和一个六十五岁的妇人,颤悠悠地走到医生面前,说:“医 生,我想要你把病房预备好。我们不知道在哪个晚上就会来找你,因为你知道吗,我们要有孩子了?” 医生会说:“是的,先生,你是...... 嗯,嗯!”他们会立刻拿起电话,说:“最好跟着他们;什 么地方不对劲。”
任何接受神应许的人都会被世人认为是疯子。保罗说:“我正用被他们称为异端的道,侍奉我们 祖宗的神。”“异端”就是“疯狂”;我们知道。对属肉体的头脑来说,那是愚蠢的。除了神和那个拥 有信心的人,信心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疯狂的。是的。

但神应许了亚伯拉罕,亚伯拉罕就相信。他从未说:“神啊,这怎么可能呢?”他说:“好的, 神啊,我相信。”我能看到他回到家中,说:“撒拉,让我们下去买几尺棉布,买些大头针,买几双靴 子:我们就要有一个孩子了。”哦。

----
今天的亚伯拉罕的种子,哦,我们所称为的亚伯拉罕的种子要比用饿死的鸡的影子所做出来的汤 更稀。是的,先生。
神想要粗犷的基督徒,或生或死都要接受神的道。都是一样的,阿们。“神这样说了。”那就是 亚伯拉罕的种子,是从圣灵和神的道而生的。那才是能站稳的地方。
“天地都要废去,但我的道永不废去。”是的。神所应许的,神必能成就。神不能失败。他不能 失败,只有一件事是神不能做的,那就是失败。他不能失败;这是他唯一不能做的事情。他不能失败。 神一旦应许了,那就是真理,它一直会存到永远。问题一劳永逸地解决了。当神说出了道时,问题就已 经解决了。

-----
当我想到亚伯拉罕,并知道我们能成为他的种子,拥有所有这一切应许的亚伯拉罕的种子时,就 感到很兴奋。神不仅仅要使它确定,神还举起手来,指着他自己起誓,说他会做的。誓言总是被赐予 ......约是借着誓言确认的,神指着他自己起誓,因为没有比他更大的可以起誓了。他指着自己起誓说他 会做的。

呐,世界,怎样......我们奇怪我们到底是怎么了?象那样的一个应许。一个围绕着象那样的事情 被建造起来的信心,一个被建造的信心......道应许了在末世会有这些事情,而我们看到这些事就发生在 我们眼前,却仍然视而不见。还是亚伯拉罕的种子?哦。我想要你们持定住这个,“亚伯拉罕的种子。”

创世记12章,神对亚伯拉罕的要求就是一个彻底的分开。 呐,今天,人们想要交际家。“哦,当我们选择一个牧师时,他必须要有卷发,是从好莱坞出来 的,你知道,能很完美地说'阿阿阿们',并穿着优雅的衣服,开着高级凯迪拉克轿车,等等,是一个很 好的交际家。他会这么做,偶尔他会跟我们一起喝点酒,搞点社交。他会去参加老年妇人牌会,他们东 家长,西家短地谈论某某小姐等等,你知道,都是象那样的事。他们必须要是那种交际家。”

神说:“保罗和巴拿巴,要为我而分离出来。”阿们。分离:“要从他们中间出来,不要沾染他 们不洁的东西。”神想要分离,完全地消灭罪。分离......那就是今天的问题所在,推理我们不可能是亚 伯拉罕的后裔;我们无法从教条、信条等等当中分离出来,被称为基督徒,成为活着的道。要把你自己 从不信中分离出来,并相信神的道。神会向你彰显出他来的。是的。 创世记12章,神说:“你要把自 己从你所有的亲友和你身边的所有的事物中分别出来。”

----
亚伯拉罕把自己与罗得分开后,完全是照着神所告诉他的在做。“脱离摆在我们身边容易缠累我 们的一切罪,把一切都拿掉!”然后神说:“亚伯拉罕,现在你是一切东西的继承人了。你向东,向 西,向北,向南观看;并走遍这地,这一切都是你的。”阿们。

你要把自己与罪和不信分开。只有一种罪,那就是不信。犯奸淫不是罪;喝酒不是罪;说谎不是 罪;那都是不信的属性。如果你相信,你就不会做那些事。肯定的。耶稣在约翰福音5:24节说:“那 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那就是佐伊,圣灵,因为他相信。是的。呐,在你接受那个之 前,你还只是个假信徒;在那群人当中。但当你真正地相信了,与那些东西分开了,你就把自己与所有 的不信分开了,相信神,坚定地走出去,带着使命,做一切正确的事,然后神就会说:“在这书中的每 一个应许都是你的。”阿们。“都是你的。从创世记翻到启示录,都是你的。”阿们。“你若常在我里 面,我的道也在你里面,凡你所愿的,祈求就给你成就。”怎么做呢?首先你必须要把你自己与不信分 开。

你说:“伯兰罕弟兄,你指的人数也太小了。”
耶稣说:“在挪亚的日子,只有八个人得救。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再来的日子也要怎样。”
“会有多少人,伯兰罕弟兄?”也许有八千人,也许有八千万人;我不知道是多少。但必定是少 数。或许十万分之一,或类似那样。好的。

----
亚伯拉罕知道一切都是属于他的;因此,当罗得被掳时,他说:“呐,等一下。”罗得是被仇敌 残忍的手带走的。他说:“那是我的弟兄,我要去把他追回来。”呐,记住,有大约七、八个王联合到 了一起,下去掳走了一切,扫平了那地方。当他们离开时,亚伯拉罕带上他的仆人们去追赶,就把他失 丧的弟兄带了回来。那才是真正的基督徒,追赶他失丧的弟兄。当他发现罗得时,他是怎么做的?他击 杀了众王并回来了,在战斗之后,带回了他的弟兄。

瞧,当他回来时,有一个王出来迎接他,麦基洗德。麦基洗德,他是什么人?他无父;无母。无 生之始,无命之终。他没有父亲,没有母亲,没有生命的开始和结束。(那不是神的儿子;因为他有父 和母,也有出生和死亡,并又复活了。)但这个人从未有过父亲或母亲;他是神。肯定的,只有一样是 永恒的。

在战争结束后,他迎接亚伯拉罕,并向亚伯拉罕的种子显明了这一点;在我们追赶我们退后的弟 兄,战争结束之后......麦基洗德拿出了什么?酒和饼,圣餐。阿们。当战争结束后,弟兄......他回来并 把他失丧的弟兄又带回了家中,使他再次归回。当战争结束后,麦基洗德来迎接他并赐给他圣餐。耶稣 说,“我不再喝这葡萄酒,直到我同你们在我父的国里喝新的日子。”是的,先生。呐,在第14章里, 战争结束了,亚伯拉罕回来了;当他跟那位得胜者一起回来时,这位得胜者又来迎接他。

----
再一会儿,弟兄们,在五旬节那天,他们在阁楼上......如果你在那里,就会看到一幅真正的画 面,它是这样描绘的,他们从外面的楼梯走上去,去到了阁楼上。他们点着橄榄油蜡烛。他们在那上面 已经有十天十夜了,所有的门都关上了。“突然,从天上有大响声下来,好像一阵大风;充满了他们所 坐的屋子。舌头如火焰,分开的火舌落在了他们各人身上。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跑出去,到了院子 里,说起了别国的方言来。”

注意;那分开的火舌是什么?就是火柱,圣灵,神,那引导他们经过旷野的天使,在他们面前彰 显出来的那位。神分开了他自己,把他自己分开在人们中间,圣灵把我们连在一起,成了永生神的教 会。一个约,“亚伯拉罕和他的种子,荣耀的种子。”那在基督里的生命,也在教会里,做着基督所做 的同样的工作。阿们。何等奇妙的事,朋友们。

----
父神啊,今晚对这些人的心说话。你知道这聚会的目的。你知道,父啊,时候已到,有一些事是 必须要发生的。我们看到了身边的情形一直都在越变越糟。我们认识到在这末世的五旬节派教会时代, 就是这老底嘉教会时代,只有一件事,就是基督被赶到了教会外面,站在那里敲门,竭力想要再进去。 哦,神啊,求你怜悯。

----
哦,神啊,这是一个精神病时代。这是一个神经病时代。在这个时代,男人不会停下来,去听去 查看。他们置身于情感等等当中,却还自称是亚伯拉罕的后裔。神啊,你说过,在这末世,那些灵会如 此的接近,会模仿,以至于如果可能的话,连选民都会被迷惑。就是这样。神啊,不要让这些人,不要 让一个人这样做。父啊,求你,我为他们每一个人祈求。奉主耶稣的名,请应允。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耶和华以勒(第一部分)。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

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

所以这就算为他的义。

罗马书 4:20-2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s English)

结婚与离婚。

(PDF)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