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 種。

<< 以前

下一個 >>

  時間序列結束。

下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變 種。

我在我常去禱告的洞裡禱告。洞裡滿是灰塵。一天下午我 走出洞,將我的聖經放在一根木頭上,風把它吹開,翻到了 《希伯來書》 6 章。那裡說,在末日,如果我們離棄真道,就不能叫我們重新懊悔,贖 罪的祭就再也沒有了,若長荊棘與蒺藜,必被廢棄,近乎咒詛,結局就 是焚燒;就如雨水屢次澆灌地土,滋潤它; 但荊棘與蒺藜必被廢棄,而 麥子要收起來。我想: “哦,風偶然把這頁吹開了。” 我便又放下聖經。 我想: “現在我得……” 風又來把這處吹開。這樣發生了三次。我想: “哦,奇怪。”

然後我起來,我想: “主啊,為什麼你打開這處聖經讓我看呢?” 當我讀到那個詞 “荊棘與蒺藜,必被廢棄,近乎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我想: “為什麼你向我打開那處經文呢?” 當我往外看時……

這些真異象沒有任何先兆就臨到了。那就是神。看到嗎?我一看, 看見一片地在我面前旋轉,我看見它都犁過了。一個穿白衣的人走過來, 撒麥子。當他消失在地平線後,來了一個人,看上去很可怕;他穿著黑 衣,他在遍地撒草種。麥子與雜草都一起長出來。它們生長時,兩個都 乾渴,因為沒有下雨。每一個看上去都是低著頭在禱告, “主啊,下雨吧,下雨吧。” 大雲出現了,雨落在兩種苗上。當下雨時,小麥跳起來, 開始說: “讚美主,讚美主。” 小雜草也同樣跳起來,說: “讚美主,讚美主。”

然後異象被解釋了。下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太5:45]。同樣的聖 靈可以降在一個聚會中,每個人都在會中歡呼: 偽君子,基督徒,都一同歡呼。 正是這樣。但那是什麼?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太7:20]。明白嗎?那是能認出他們的唯一方式。

然後你就明白,野燕麥或野小麥有時候會模仿真正家養的穀子, 是那麼相象,甚至連選民也要迷惑了 [太24:24]。我想我們正生活在一個這樣 的時代,這些事應該在這時被傳講,說出來。

注意第41 節,兩者非常接近,在末日是那麼相象,以至主沒有…… 他沒有依靠某個教會去把他們分開,例如,衛理公會,浸信會或長老會, 去把他們分開。他說: “他要差遣使者,把他們分開。” 一位使者要來 帶出分別,把對的與錯的分開。除了主的使者,沒有人能做分開的工作。 他是那位要說哪個對、哪個錯的。神說他要在這末日差遣使者。不是一 直以來差遣使者,而是在這末日差遣使者,把他們捆起來。我們知道現 在正是收割的時候了。天使事實上被翻譯為 ‘使者’。我們明白有七個 教會的使者。不是從教會時代……

注意主說撒種的是誰,種子是什麼。其中一個撒種的是他,神的兒子, 他出去撒種。仇敵跟在他後面,就是魔鬼,在主撒了正確的種子之 後撒變異的種子。朋友們,自我們有了這世界以來。這事歷代以來一直在發生。 完全如此。凡事從一開始時,就是以同樣的事開始。

----
我們注意到,第一個撒變種的被烙上了魔鬼的標記,我們知道那是 在創世記中。我們發現,在《馬太福音》13 章這裡,耶穌仍然給任何試 圖變異他話語的人烙上魔鬼的標記。在1965 年,任何撒變種的,與神書 寫的道相違背的,或是加上任何私意解說的,都是變種。神必不尊重它。 他不會的。道不能混雜。它肯定不能。它就像芥菜種子[太13:31];它不 能與任何別的東西混雜;你不能把它雜交; 它必須是原本的東西。變種。

我們發現,神在伊甸園裡撒他的種子,我們發現他生出了亞伯。當 撒但撒它的變種時,就生出了該隱。一個生出了義人; 另一個生出了不 義的人[創4:1-2]。因為夏娃聽從了變異的話,違背神的道,罪惡的球就 在那裡開始滾,自那以後就在滾動。我們無法把它清除出去,直等到天 使來把這些分開,神要把他的兒女收到天國裡,稗子要被焚燒。

注意,他們的種子完全生長在一起,就像神在我們今晚的主題《馬 太福音》13 章所說的,“容這兩樣一齊長。” [太13:30]該隱去了挪得之地, 為自己找了一個妻子,結婚;亞伯被殺了,神興起塞特來代替他 [創4:25]。 世代就開始在對的與錯的兩者之間往前進。我們注意到他們聚在一起, 他們每個人,一次又一次,神不得不…… 世界變得那麼邪惡, 以至神必須毀滅它。

但最後他們都生出了他們的種子,變種和神的種子都生出了他們真 正的頭,那結束在加略人猶大和耶穌基督身上。因為耶穌是神的種子; 他是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 [啟3:14],除了是神,他不是別的。 加略人猶大生來就是滅亡之子 [約17:12],從地獄上來,回到地獄去 [徒1:25]。 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是神的道彰顯出來。加略人猶大在他的變種裡是 魔鬼的種子,來到世界為了欺騙,就像他在起初行的一樣,該隱是他的祖宗。

猶大只是玩弄教會。他不是真正的誠實;事實上他沒有信,不然他 就永遠不會出賣耶穌。但是你看,他撒了那變種。他想他可以與世界和 瑪門為友,又與耶穌交朋友,但他要做這樣的事太遲了。當關鍵時刻來到時, 當他行了那惡事時,他就越過了前進與返回的分界線。他必須在 他作為欺騙者的路上走。他撒了變種; .他想要獲得那時代大組織的歡心, 獲得法利賽人與撒都該人的歡心,他以為他為自己賺了幾塊錢,會在人 們中間受歡迎。這導致很多人陷入了那個變種裡,竭力要獲得眾人的歡心。 讓我們獲得神的歡心,而不是人的。但那正是當變種落在猶大裡時, 引導他所做的事。

我們知道耶穌是道; 《約翰福音》1 章說: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 道就是神。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 道是種子; 種子成了肉身, 住在我們中間。

如果猶大是仇敵的種子,是變異的種子,他也成了肉身,以加略人 猶大的樣式住在我們中間。他從來沒有真正的信心。他以為那是信心。 一個是擁有信心,而另一個是假裝的信心。 對神真正的信心一定會相信神,神是道; 不能在道上加添任何東西。 聖經告訴我們,如果我們加添一句話或刪減一句話,我們的分就要從生 命冊上被刪除: 《啟示錄》22:18,聖經的最後一章。

在起初,聖經的第一本書,神吩咐他們不要違背神的每一句話; 每句話都必須遵守,他們必須靠那道存活。耶穌在聖經的中間出現, 他在他的時代說: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太4:4]在《啟示錄》結束的時代,他預先告訴我們,“若有人在這書上 刪減一句話,或在書上加添一句話,他的分就要從生命冊上被刪除。”

因此,沒有一點疑問,只能是神真正的毫無玷污的道。那是神的兒子, 神的女兒,不是從人意生的,不是通過握握手,或某個洗禮的儀式 生的; 而是通過聖靈從神的靈生的,道通過他們彰顯自己 [約1:13]。 那是神真正的種子。

仇敵加入教會,在教條或其它事上變得非常正統。但那不是…… 那是變種,任何干擾神真理之道的都是變種。 我們如何知道呢? 我們說: “哦,他們…… 你們有權利解釋它嗎?” 沒有,先生。沒有人有權利解釋神的話 [彼後1:20]。他是自己的解釋者。 神應許了; 然後他就成就; 那就是他的解釋。當神應許了,然後他應驗 它; 那就是對它的解釋。任何違背神話語的東西都是變種。絕對是的。

正如我說過的,猶大沒有真正的信心。他有一個假裝的相信。他有 一個自己以為那是神兒子的信心,但他不知道那就是神的兒子。他本不 會那麼做。一個在神話語即真理上妥協的人,那麼他得到的就是假裝的 相信。神真正的僕人一定會堅持那道。

阅读完整的帐户... 變 種。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s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就如一塊田地、喫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 神得福.

若長荊棘和蒺藜、必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希伯來書 6:7-8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