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 痛。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一个新天新地。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阵 痛。

今天下午我想讲那个我已经宣布了的题目,就是“阵痛”。这听起来像是不太文雅,但这是圣经 里写着的。我想是耶稣在这里说,他说:“你们将要忧愁,然而你们的忧愁要变为喜乐。”他是在对他 的门徒说话,他知道基督教的出生就要到了。 新的要想生出来,旧的就必须要死去。任何新生命的诞生都是伴随着忧愁和痛苦的,它们肯定要 经历忧愁、痛苦,这样才能从律法转到恩典。 世间自然的出生预表属灵的出生。所有自然界的事物都是属灵事物的预表。我们知道,如果我们 看见地上有一棵树,不断地生长,挣扎求生,那就表明在什么地方有一棵树是不死的,因为它在呼求一 些东西。我们发现,人不管有多老,多病,不管是怎么样,他们都会拼命地求生,因为这表明在什么地 方有着永恒的生命。注意这有多完美。

《约翰一书》5:7,要是我没弄错的话,我想是这节,上面说:“在天上作证的有三:就是父、 道、和圣灵,这三者乃是一位。在地上作证的也有三:就是水、血,与灵,这三样也都归于一。”注 意,头三个是“一位”;后三个在地上的,是“归于一”。[此处是按照原文圣经的翻译,中文合和本 圣经漏掉了这一节。]没有子就不可能有父,没有圣灵你也就不可能有子。但你可以有水而没有血,或 有血而没有灵。 我认为,通过我们的时代,已经证明了这是对的:水、血、灵,就是称义、成圣、圣灵的洗。这 是预表,或者说是自然出生的原型。你观察一下妇女或任何东西在分娩前阵痛的情形。按照正常的出 生,首先出现的是羊水破裂;第二阶段是流血;然后就是生命。水、血、灵;这是正常肉身生命诞生的 一个过程。

在灵界里也是这样。水就是因信称义,相信神,接受他为你个人的救主,并受洗。第二阶段是圣 灵的洁净,神把一个人的灵从世界的污秽和对世界的欲望当中洗净出来。然后圣灵降下,给了我们新生 并充满这个圣洁了的器皿。 举例来说。我已经告诉你们了,你要是不相信的话,那就把它放在一边,只吃馅饼就行了。注 意,在鸡窝里有一个玻璃杯,你不会把它捡起来就放到饭桌上,然后倒满水或牛奶来喝。不。你把它捡 起来,这就是称义。把它洗干净,是成圣。因为希腊文“成圣”是个复合词,意思是“被洗净并分别出 来备用。”不是已经用了,而是备用。然后,当你把它装满的时候,它才是开始被使用。

请原谅我下面要说的,我不是要伤害谁。你们朝圣派、拿撒勒派之所以没有走到五旬节,就是在 这里出问题了。你们因着成圣而被洁净了,但当神准备要藉着说方言等等的恩赐使用你们的时候,你们 却拒绝了,你们又回到了鸡窝里。看到吗?结果就是这样。一向都是这样。我不是批评你们,但我必须 得把这个从我心里说出来。自从我到这儿以来,这些话就一直在燃烧着我。所以我就干脆说出来。卡尔 弟兄、底马弟兄,还有其他的弟兄们,若你们不介意的话,我要尽力把心里话都倒出来,然后这就取决 于你们了。 自然的事预表属灵的事。我们看到,这是一个完整的出生。当孩子……通常当羊水破裂时,你还 不用作什么。当出血时,你也不用作什么。但要是想让生命进到婴儿里面,你必须得打一下婴儿的屁 股,让他喊出声来。我不像这里受过良好训练的弟兄,我没有受过什么教育,我只好用自然的事物来做 预表。你们明白我的意思,事情就是这样。需要真的打一下屁股,才能给他们生命。

你可能轻轻摇一摇他们,也许你用不着打婴儿的屁股了,只要轻轻地摇一摇他就行了。有时接生 的方法就是这样,摇一摇,晃一晃他,要是还不喘气,就稍微打一打他屁股。然后,我猜他可能就用无 人知晓的方言对着自己大哭起来。总之他是出声了。我想,如果一个婴儿生下来时是死胎,什么声也没 有,没有什么情感的流露,那一定是个死婴。 这正是今天教会这个体系的问题;我们有太多死产的孩子了。是的。你知道,他们需要一个福音 式的打屁股(你瞧?),把他们弄醒,使他们清醒过来,这样神才能将生命的气息吹入他们里面。我们 发现这绝对是对的。这是一个粗糙的神学,但不管怎么样却是真理。

-----
神的先知告诉我们说,我们将有一个新的地,一个新天新地。如果你们想要经文,是在《启示 录》21章。我可以引用给你们听,我记下来了。约翰说:“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 经过去了。”已经过去了。 既然我们要得到一个新的地,那么这个旧的地就不可能跟新的地同时并存,或者说是新世界不能 跟旧世界在同一时间并存。不可能在同一个时间共存两种世界秩序。为了要得到这个新地,旧的必须要 死去。既然这个旧的要死去,那么这个新的诞生就必须经过生产之痛。

一个医生要给临产的孕妇作检查,这是医生要作的事情之一。我知道我是跟在座的两三位好医生 在说话,是基督徒医生。我想请教你们一件事。在医生观察了临产的孕妇之后,他要作的一件事就是要 计算阵痛的时间。他计算阵痛的时间,时间的间隔有多近,每一次疼痛的剧烈程度。阵痛是一次比一次 更厉害,一次比一次更厉害,频率越来越快。这就是检查阵痛的方法。 既然这个世界必须要让位给一个即将诞生的新世界,那就让我们来检查一下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些 地上的阵痛,然后我们就会知道她是在什么时候,以及她离分娩还有多长时间了。

第一次世界大战显出了一个剧烈的阵痛。这是她即将分娩前的阵痛之一,因为在那个时候,我们 出现了炸弹、机关枪和毒气。你们可能记得,也许你们很多人记不得了。我那时还只是一个八岁大的孩 子,但我还记得当时他们所说的芥子气、氯气等等。他们说:“这看起来还只是个开始,它会把整个世 界毁掉,人人都得被毒死。那个毒气弹一爆炸,风就会把它吹到整个世界。”当时的每一个人都被那种 杀伤力极强的武器-毒气,吓得要死。这个世界经历了第一次阵痛。 现在我们看到,我们又有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她的阵痛更剧烈了。地球的阵痛一次比一次厉害。 在使用原子弹的那时候,她差一点就断送了,因为它能把整座城市给毁了。这毁灭地球的疼痛比第一次 世界大战更剧烈了。

现在,她知道她分娩的时候就要到了。这是她现在如此紧张、烦躁的原因,因为那些氢弹和空中 的导弹要毁灭整个世界。国家间彼此害怕,不管那个国家有多小。他们声称他们拥有的那些导弹,不用 多,一个就足够了。他们可以用卫星来指挥那些导弹,想炸世界上的什么地方,就炸什么地方。 有一天我听新闻说,俄国声称她可以摧毁美国,又同时能保护自己的国家不被别国的原子弹摧 毁。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对付这事。每个国家都这么声称,而且确实也是这样。人们已经……人类的科学 已经闯入了神的伟大实验室,以致他们就要把自己毁灭了。 神总是让聪明人自己毁灭自己。神不毁灭任何东西,而是人藉着自己的聪明毁灭了自己,就像他 在开始的时候所作的,要了撒但的智慧,而不要神的道。

-----
所以她知道她无法再坚持下去了,人们也知道她无法继续下去了。这个世界知道他们要完蛋了。 这事一定会发生,因为神这么说了。“整个天地都将被扔在火里焚烧。”整个世界要被更新, 以便生出一个新的世界来。神已经预言了。 她所有的体系都烂掉了,她只能这样烂掉。我说,这就是为什么她是如此地紧张、面红耳赤、烦 躁不安。沿海地区上上下下,到处都是地震。阿拉斯加的海啸、地震震动了整个沿海地区。人们写道: “我们该不该离开这里?我们该不该离开这里?”看到吗?他们不知道该干什么,没有一个安全地带。 只有一个,那就是基督,永生神的儿子;只有一个地方是安全地带,那就是在他里面。在他以外的都要 灭亡,这是确定的,是神说的。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医生手册”,看看她是不是处在这种景况,这是不是要在新世界诞生前发 生的事。在医生手册,也就是这本圣经的《马太福音》24章,让我们来看看里面的预言,看看她有什么 症状。如果一个医生看到了孩子要出生的迹象,那在孩子出生前,他就要将一切都准备好,因为他知道 孩子出生的时候到了。因为所有的症状都显明出来了,羊水破了,血也流了,是时候了。孩子的头也下 来了,是孩子要出生的时候了。所以医生要把一切都准备好来接生。 耶稣准确地告诉了我们在这个时刻所要发生的事。他在《马太福音》24章告诉了我们,这个教 会-(真正的教会)和其他的教会,即属世的教会与属灵的教会是如此接近,有模仿者,倘若能行,连 选民也就迷惑了。在挪亚的日子里,他们怎样吃喝嫁娶,我们看到今天的这个世界也是同样的堕落。圣 经这本医生手册说这事一定会这样发生。所以当我们看到这事应验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生产的日子到 了。一定是了,是的,先生。

-----
这个教会正在经历阵痛。难道你还不想在神的面前作出选择吗?我已经把神的道,还 有他说他要做的事,都准确地指给你们看了。你去查遍整个房子,去问问任何一个被叫到或说到的人, 不管是什么,看看我认不认识他们,知不知道他们,对他们有没有了解。你以为人会做到这些吗?那是 绝对不可能的。那这是什么?是人子。“神的道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能分辨人的灵和心中的秘密。” 这跟他道成肉身在世上时所做的一模一样,在神的儿子里,当他来呼召新妇从体系里出来的时候,这又 被神的儿子启示了出来。 “神说,从它里面出来!分别出来!不要沾染他们的污秽,神就必收纳你们。”你准备好将你的 一生都交托给神吗?如果是,你就站起来,说:“藉着神的恩典,我愿意现在就全心全意地接受。”

阅读完整的帐户... 阵 痛。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将要痛哭、哀号,世人倒要喜乐;你们将要忧愁,然而你们的忧愁要变为喜乐。

妇人生产的时候就忧愁,因为她的时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记念那苦楚,因为欢喜世上生了一个人。

约翰福音 16:20-21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结婚与离婚.

(PDF)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