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裂的水池。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这活水的泉源。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破裂的水池。

我今天晚上想讲的题目就是“破裂的水池”。我讲的时间不会很长。 以色列人做了两件恶事。神说他们离弃了他这生命的泉源,又为自 己凿出饮用的水池。这可真是一件怪事。 我之所以想到这个题目,是因为它跟我今天上午讲的,我们所生活 的这个时代,以及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相对应。

我们拿以色列人为例,可以看到神以前怎样,那他永远就是那样, 不会改变。神只尊重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为他的百姓所提供的道路。倘 若他们偏离这条路,那么神就不会尊重他们,他们就会因着偏离神所要 他们去做的事而受苦,不管那是什么。他甚至给他们一个律法:“不可 摸、不可拿、不可尝,”这不止是因为做这些事是恶的,更恶的乃是因 为人们不顺从神所说的。没有一个法律的后面不跟着刑罚,因为没有刑 罚法律就没有什么意义了,除非带有刑罚才是法律。

我们发现,以色列人那时所做的,与我们今天所做的,与教会的人 们所做的极其相似。 34 这里,我们看到一件奇怪的事。当他说:“你们为自己凿出池子, 是破裂的池子”时,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奇怪。现在,在座的可能有些人 不知道“水池”是什么。有多少人知道水池是什么?好的,你们大多数 人都知道。如果你是在农场里长大的,就会知道水池是什么了。我记得 我曾从一个水池里喝进了不知多少虫子,才认识到水池是什么。那时我 在乡下的一种用灌木枝条搭起的凉棚里讲道,你会看到那里有个装满了 水的水池,放在外面淋雨,你们知道,这水变得有点陈旧。然后到了晚 上,虫子就会爬进去。所以,我知道水池里的水是什么样子的。

水池就是在地上挖出来的,一个用来代替水井的池子。在没有水井 的地方,人们就挖个水池子。换句话说,水池就是一种人造的池塘或是 人造的井,是人在地上挖的,用来接水的。有的水池的水是供洗涤用的, 有的水池的水是供饮用的,也有作其它用途的。有时,我们所有的水都 是从水池里打的。以前是用一种老式的东西不断地,一圈一圈地摇,把 水摇上来,那东西上面有个小桶,把水从池子里打上来。

但我们知道水池跟水井有一点是不同的,水池会枯干,它不能自己 装满自己。它是不可靠的。你不能依赖水池。水池依靠夏天或冬天或其 它季节降下来的雨水,通常在冬天下雪的时候或雨季来临时,雨就会流 进水池里。如果它得不到这些水,那你就什么水也得不到了。它就会 全……会全干枯。它不能自己装满自己。这种旧池子不能自己装满自己, 它得依靠降下来的雨水来装满自己。

-----
你让水一直存在水池里,过了几天,水就都变成了臭水。如果你让 水一直存在水池里,水就变成了臭水,充满了青蛙、蜥蜴、蛇和我们称 之为“摆尾巴”之类的蛆,就是那些小小的……我不知道你们是否…… 它们不是寄生虫,它们是……我不知道你们叫它们什么,是水中的一些 小东西,我们称它为“摆尾巴”。你们知道那是什么。有多少人知道我 说的?哦,当然,你们农村的人都知道。水池一变成臭水塘,那些喜欢 在臭水里生活的东西就进来了。它们全都来了,因为水都臭了。因为水 臭了,就吸引了那些喜欢臭水的动物进来。

这跟我们今天的教会太相似了。我想我们已经离开了……今日教会 所犯下的大罪之一,正如当时的以色列人,就是离弃那活水的泉源,为 自己凿出人造的水池;结果就成了那些喜欢这种水池的东西的居所。蜥 蜴、青蛙、各种肮脏的细菌生活在水池里,因为这是人造的水槽,它们 生活在这样的死水里。那正是今天我们各种教派的绝对写照。 “现在。”你说:“伯兰罕弟兄,你为什么那么激烈地攻击那些人 呢?”那应该受到攻击,必须受到攻击。远离它,因为它最终会成为兽 的印记。记住,这是真理。那将是兽的印记,教派将带领他们去受那印 记,它正被一种势力所驱使,它就要到了。 看看在古罗马帝国时期,那绝对是领着他们被盖上离经叛道印记的 东西。你会发现,若是你没有受那兽的印记,就不能做买卖,你必须得 有才行。

-----
他们离开了永不枯竭的活泉,去凿那人造的水池,就是体系;你能 想象得出人们竟然会做出这种事吗?你能想象得出,一个人竟然发神经 到宁愿放弃清新的泉水不饮,而去饮那有青蛙、蜥蜴、蛆虫杂居的人造 水池的水吗?这看上去根本没有半点合乎理性,但这的确是今天有些人 所做的。他们离弃了神的道—这活水与力量的真正泉源,而为自己凿了 水池,从水池里饮水。他们今天所做的跟当时的以色列人一样。 他们说……神说:“他们离弃了我。”他在《耶利米书》2 章14 节, 哦,是13 节说,“他们离弃了我这活水的泉源。”

现在,我们明白了什么是水池,看到了水池里都是些什么东西。我 们看到它是怎么造的。它是人造的东西,它里面的水来自肮脏的屋顶。 雨水降在肮脏的屋顶上,冲刷了房顶上的污垢,通过人造的水槽,通过 一个人造的管子把脏水都冲进了一个人造的水塘里。所有的污秽、细菌、 蜥蜴、青蛙,以及地上的东西都积聚在那里。注意它们都是不洁净的动 物,蛆虫等等,都臭了。蛆不可能生存于清洁的流水中,你把它放在里 面,它就得死。它们只能生存在发臭的死水里。

这也是今天众多寄生虫的生活方式。你们不能生活在圣灵清新的活 水里。这就是他们顽固反对神话语的缘故,说神的道是自相矛盾的,无 关紧要。因为他们需要一些像臭水池那样的环境生存。是的。这跟青蛙、 蜥蜴、蝌蚪之类的动物是一样的。他们必须得生活在沼泽或淤积的死水 里,这是他们的本性。除非你能改变它们的本性,否则你不能改变它们。 同样,除非你能改变一个人的本性,否则他就不能明白神的道。当一个 人的本性改变成为了神的儿子时,圣灵就进入这个人里面。圣灵写了神 的道。

-----
神的控诉是:“他们离弃我—道,而接受了一个破裂的池子。接受…… 他们离弃了我这个生命的源泉,生命活水的源泉。他们宁愿从那淤积的 水池里喝水。” 你能想象得到吗?你能想象一个人,放着清凉、纯净,从沙床上磐 石中的石灰岩里自动流出的井水不喝,却跑到池子里去喝那冲洗了谷仓、 凉棚以及周围建筑物顶的脏水吗?那些脏水都流进池子里,所有从粮仓、 马槽、粪堆等等地方流下来的污水都流进了池子里;然后我们想……难 道我们会放着自流井水不喝,却跑去喝那种水吗?那人的神经一定是出 了什么毛病。肯定的。

当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站在宗派的立场上,就会允许剪发、穿短裙、 化妆等等之类的事,以及搞一些小节目,瞎胡闹,去保龄球馆等等,这 些污七八糟的事,并且容忍这些事,而且认为他们所行的比老式神的道 的作法更好。老式的神的道会修剪、雕琢,会让女人变成女士,使她们 穿着正派,行为正派,使她们远离香烟、发誓、诅咒、撒谎、偷盗,让 世界远离你,能给你一些让你完全满足的东西。为什么一个男人或女人 去做那些事却还感到舒服呢?你怎么会对这种事感到舒服呢?你怎么可 能从一个淤积的水池里得到新鲜的水呢?人怎么会这么做呢?

-----
这末世的人们离弃了他—这个真实的道,生命的泉源,并且为自己 凿出了教派的水池;而且还在挖,还在凿。 现在,我们发现,他们的水池是破裂的水池。那种水池里充满了不 信的细菌以及不信的自夸、教育节目之类与神的应许相抵触的东西。他 们是对神话语的怀疑者。

他们得到的这些水池子,圣经说,是破裂的。破水池就是漏水的水 池,水都漏出来了。漏到哪里去了呢?漏到一个称为世界基督教协进会 的宗教污水坑中去了。那就是破裂的池子带他们去的地方。都是由于他 们离弃他,那活水的泉源,并造了这些池子。

他们挖出了庞大的神学知识体系、教育等等的东西。这就是他们今 天所挖出的那些池子。一个人必须得到哲学博士、法学博士、文学学士 之类的头衔之后才能讲道。他们的水池里充满了人造的神学理论。他们 把人们送到这些大的学校去学习,在那里向他们灌输人造的神学理论, 然后差派他们带着那些理论出去。这就是我们所生活的时代。

人造的水池!难……难怪这些东西变得臭气熏天,因为人们就是喝 这些池子里的水。今天,当人们想要喜乐时,他们做了什么呢?这些人 不是去接受从主而来的喜乐,却是去罪中寻求快乐。那些去到教会自称 是基督仆人的人,当他们紧张时,就点起一根烟;当他们……当她们想 要寻欢作乐时,就穿上放荡的衣服,当着过往男人的面出去剪草,想让 他们向她吹口哨。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受人欢迎。他们想模仿电影 明星。那就是他们的喜乐。但耶稣说:“我是你们的满足。”他们那样 做的原因是他们不想饮那活水的泉源。他们已经拒绝了他。他们不想从 那活水的泉源里喝水。他们加入那种人造的体系,去喝那种充满了各种 肮脏污秽的池水。他们就想去那儿。

-----
在结束之前,我要说一点。任何跟这个不同的东西都是破水池,最 终会把你放进去的东西都漏光,如果你把你所有的希望、你所有的时间、 你的每样东西都放进那淤积的池子的话。耶稣说它们是破裂的池子。神 说它们是破裂的,它们会把你放进去的东西全部漏光。你不可能带着这 种东西走很远,因为它们会漏光。他才是通向真理、通向生命、通向永 恒的平安和喜乐的唯一道路。他是唯一的那位,唯一通往那里的道路。 哦,那永不枯竭的生命泉源就是耶稣基督。为什么?他是谁?道, 同样的道,生命,泉源,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来13:8]真信徒 最大的喜乐、最高的生命和最大的满足,就是在基督里。不用泵,不用 拉,不用加入,不用舀,只要相信和安息。他对信徒就是那个。

阅读完整的帐户... 破裂的水池。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诸天哪,你们要因此惊讶,极其恐慌,很凄凉。这是主说的。

因为我的百姓作了两件恶事,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耶利米书 2:12-13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水从岩石。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