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的预言 1。

<< 以前

下一個 >>

  上帝与历史系列.

外邦王国。


David Shearer.

尼布甲尼撒的梦想。

在丹尼尔2,上帝给了尼布甲尼撒,巴比伦王的可怕形象的一个梦想。丹尼尔解释这个梦 - 尼布甲尼撒的金头,胸口部分是银色的,玛代波斯帝国,铜的大腿,希腊帝国,第四,铁腿,是罗马帝国。脚是半铁半泥的混合物。目前还没有更多的帝国。 (不是英国,俄罗斯,美国,中国)。第四千里迢迢到脚趾。这是一个谜。用来代表帝国的金属有下降值,并且还增加硬度的特性。

这些帝国对人们思想的影响。巴比伦人,波斯人,希腊人和罗马人今天都影响了我们。第四帝国拼命,直到基督的王国成立的方式,(石切出一座山),这是怎么回事?异教罗马帝国成为了罗马教皇的罗马帝国。一个有趣的事情,在冷战期间,两个人不同意在联合国。一个是俄罗斯的赫鲁晓夫,这意味着粘土,另外美国艾森豪威尔,这意味着铁工。铁与泥不能混用。赫鲁晓夫取出他的鞋,同时使点一鼓作气表。我们是在图像的脚下,大约有上帝的王国迎来英寸。


  丹尼尔2.金色的雕像。

丹尼尔2.金色的雕像。

巴比伦在尼布甲尼撒的梦中 被代表为一个黄金王国。巴比伦有很多黄金。马尔杜克神庙,巴比伦的庙宇之一 有一个金坛和宝座,它包含8个半吨黄金。这座寺庙的内部覆盖着金色。


    丹尼尔2雕像和
    丹尼尔7个野兽。

当尼布甲尼撒建立一个伟大的形象的崇拜,它的所有黄金。他希望他的王国(黄金)成为永恒的王国,尽管丹尼尔已经告诉过他 另一个将采取它的位置。

上帝指的是巴比伦 作为黄金之城在以赛亚书14:4,

你必题这箴言讥刺巴比伦王说:欺压人的何竟息灭!金子的城何竟止息!

这是口语 关于巴比伦 巴比伦成为伟大的城市之前许多年 在尼布甲尼撒的统治期间。以赛亚时代的人一定以为 “先知得到了错误的。”

狮子。

另一个代表巴比伦城的是狮子。进入巴比伦的大门被称为伊什塔尔大门。这包含金狮子的120张图像。废墟中还发现了许多狮子雕像。

伊什塔尔门被拆卸,并被带到德国于1800年,它在哪里重新组装 并在柏林佩加蒙博物馆展出。

上帝也在耶利米书50:17-18中将巴比伦称为狮子,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是被狮子赶出的;首先是亚述王将他吞灭,末后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将他的骨头折断。」 看哪,我今日使你成为坚城、铁柱、铜墙,与全地和犹大的君王、首领、祭司,并地上的众民反对。

这个预言也是多年的 尼布甲尼撒前开始统治。


  丹尼尔5.伯沙撒王的盛宴。

丹尼尔5.伯沙撒王的盛宴。

在但以理书第五章记载伯沙撒王的醉酒盛宴。伯沙撒王是尼布甲尼撒的孙子。

他拿走了从耶路撒冷被带走的金杯,所以他可以在他的派对中使用,但以理书5:4,5。

他们饮酒,赞美金、银、铜、铁、木、石所造的众神。 当时,忽有人的指头显出,在王宫与烛台相对的粉墙上写字。王看见写字的指头,

他们的崇拜 是他们繁荣的经济。当他们喝酒时,一个男人的手的手指出现并写在墙上。

没有人可以解释这些写作,所以丹尼尔被召来解释这些话。丹尼尔显示伯沙撒王 这些词的意思,但以理书5:25-28。

「所写的文字是:『弥尼,弥尼,提客勒,乌法珥新。』 讲解是这样:弥尼,就是 上帝已经数算你囯的年日到此完毕。 提客勒,就是你被称在天平里,显出你的亏欠。 毗勒斯,就是你的囯分裂,归与玛代人和波斯人。」


  巴比伦的捕获。

巴比伦的捕获。

伯沙撒王的派对正在进行中,(丹尼尔第5章)波斯人指挥官 赛勒斯正在疏导幼发拉底河,它通过巴比伦城跑。丹尼尔·5:30-31,

当夜,迦勒底王伯沙撒被杀。 玛代人大利乌年六十二岁,取了迦勒底囯。

圣经中有一个预言如下。(以赛亚书45:1),

当乌西雅、约坦、亚哈斯、希西家作犹大王的时候,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得异象,论到犹大和耶路撒冷。

这个预言谈到了居鲁士,在他出生前的150年,甚至命名他。

分流大部分河流的流量后,居鲁士的军队通过他们来了 并接管了巴比伦。伯沙撒王被杀害。


  圣经说 ...

但以理说:「 上帝的名是应当称颂的!直到永永远远!因为智慧能力都属乎他。

他改变时候、日期,废王,立王,将智慧赐与智慧人,将知识赐与聪明人。

他显明深奥隐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与他同居。

丹尼尔 2:20-22

<< 以前

下一個 >>


真正的
科学
是找到
上帝。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前 ...

后 ...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英语)

结婚与离婚。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