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啟示錄系列。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威廉·伯蘭罕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老底嘉教會時代。

啟示錄3:15-19 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 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 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 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用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 見。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338-2 我們都讀了這段經文,我肯定大家都注意到了,聖靈對這個時代沒 有說一句好話。神對這個時代有兩樣指控,並宣佈了對它們的判決。 一、啟示錄3:15-16,“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 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 出去。”

338-4 我們將仔細地查考這一點。這裡說老底嘉教會時代是不冷不熱,這 不冷不熱的態度將受到神的懲罰,即從神的口中被吐出去。在這一點上 我們不願意像其他人一樣走偏。他們非常幼稚地說,神能把他們從口中 吐出去,就證明了聖徒的忍耐這一教義根本不存在。現在我想糾正這一 看法。首先,這節經文不是給個人的,而是給教會的,他乃是向教會說 話。再者,若你還記得,你該曉得聖經中從未有一處說我們在神的口中, 我們是在他的手上;在他的懷裡;遠在未有時間,未有年代之前,我們 就已在他的思想中;我們在他的羊圈裡,在草場上,而從沒有在他的口 中。那麼主口中的到底是什麼呢?乃是他的話!

馬太福音4:4,“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 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所以神的話也應該在我們的口中。我 們知道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在地上代表神。那麼教會的口中應該是什 麼呢?神的話!

彼得前書4:11,“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彼得後書1:21,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那麼這末後時代的人們出了什麼問題呢?他們遠離了神的道,不再熱心 於神的道,他們對神的道不冷不熱,我將向你證明這一點。

339-1 浸信會信徒宣稱,他們的信條、教義是建基於神的話語之上,你無 法說服他們。他們說使徒時代的神跡已成過去,也沒有在相信之後受聖 靈的洗這回事。衛理會信徒說,根據神的話,沒有浸洗(灑水不是洗禮), 成聖就是受聖靈的洗。基督的教會[一個宗派]擅長于再生的洗禮,但多數 情況下,他們只是把一個幹的罪人浸入水中,再扶起一個濕的罪人,同 樣他們也宣稱其教義乃是依據聖經。再來看看五旬節教派,他們是否擁 有神的話呢?用神的話試試他就能發現,幾乎每一次他們都會為了感覺 而出賣神的道。不管你是否在神的話裡,或是否正確地解析神的話,只 要你能施行好像油、血、方言或其它的什麼“神跡”,大多數的人都會被迷 住並擁護你。但神的話又如何呢?神的話被棄置一邊;所以神說:“我要 與你們反對,我要把你從我口中吐出去。這是最後的時代,是七個教會 時代中最後的一個時代,我所看到的盡是人們看重自己的話過於我的話, 所以在這末世我要將你從我口中吐出去。一切已成過去,我要說,是的, 我在教會之中,我是神的阿們、誠信、真實的主,我要藉著我的先知啟 示自己。”哦,是的,就是這樣。

啟示錄10:7,“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 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這就是了,他正差遣一位已經驗證了的先知。兩千年後,他正差遣 一位先知,一位元遠離組織、教育和這宗教世界的先知。他將像施洗約 翰和舊約的以利亞一樣,只聽從神的話,擁有“主如此說”並為神發言;他 將是神的出口,就如瑪拉基書4:6 中所說的,他將使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他將帶回末世的選民,他們也會聽這位被神驗證的先知所傳講的正確的 真理,就如使徒保羅當年所傳講的。他將復興他們曾經擁有的真理,那 些在末世與他一起的選民,將成為一班真正彰顯神的人,他們將成為主 的身體,主的聲音,行主所行的。哈利路亞!你看到了嗎?

340-1 我們只要稍稍回顧一下教會的歷史,就可以證明這種看法是絕對準 確的。在黑暗時代,人們幾乎完全喪失了神的道。後來神差遣路德帶來 了神的道,路德在那個時代為神發言,但不久他們就組織起來,神純淨 的道又一次失落了。因為組織只要教理和信條,而不是神簡單的話語, 從此他們不能再替神說話。後來神又差派了衛斯理,他是那時代神的聲 音。那些人接受了他從神而來的啟示並成了活的薦信,為那世代的人所 閱讀,知曉。當衛理會的信徒失敗後,神又興起別的人,就這樣一年一 年地繼續下去,直到這最後的時代。將有另一群人在其使者的帶領下, 成為這最後時代,最後的聲音。

340-2 是的,先生,教會已不再是神的出口了,她成了她自己的出口,所 以神與她反對。神將通過他的先知和新婦使她蒙羞,因為神的聲音在新 婦裡。是的,在啟示錄最後一章17 節那裡說:“聖靈和新婦都說:‘來!’” 世界將再次直接聽到神的聲音,就像在五旬節一樣。但毫無疑問,神話 語的新婦將像第一個時代一樣被拒絕。

340-3 神已向這最後的時代呼喊:“你曉得神的話,比任何時候都擁有更多 的聖經,但你除了肢解神的話,將其撕成碎片,取你自己所要的,丟棄 你不想要的。你沒有興趣活出神的話,只想辯論。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如果你是冷的,拒絕我的話,我能忍受;如果你火熱地追求真理並活出 來,我會為此而稱讚你;但若你只是取過我的話卻不尊重它,那我也要 拒絕尊重你,我要把你從我口中吐出去,因你讓我噁心。”

340-4 誰都知道溫水使你的胃口作嘔,如果你需要一個催嘔劑,那溫水就 再合適不過了。一個不冷不熱的教會讓神作嘔,他已經宣佈要將她吐出 去。這不由得使我們想到,大洪水前神的感受,不是嗎?

341-1 哦,神寧願教會或冷或熱,當然教會應該是火熱的,但她卻不是。 神已經宣佈了對她的判決,她不再是神在這世界上的聲音了,她自以為 是,但神卻說她不是。

341-2 神仍有一個聲音給世人,就如他賜給新婦的聲音一樣。正像我們所 說的,這聲音在新婦裡面,等一會兒我們還將深入地論及這一點。 二、啟示錄3:17-18,“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 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 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用眼 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341-4 讓我們看看17 節“你說”。瞧,他們在說話,以神代言人的身份在說 話。這完全證明了我在16-17 節那裡所說的。他們說是說了,卻說錯了。 天主教自稱替神說話,並說自己是神確定的聲音。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人, 在屬靈上能比這更邪惡的了。他們順著自己裡面的種子結出果子來,而 我們也知道那種子是從哪裡來的,難道不是嗎?

341-5 老底嘉教會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那是她對自 己的評價,她在那裡自我欣賞。她說:“我是富足,”這說明她在世上是富 足的,她看到了雅各書2:5-7 卻還是自誇,“我親愛的弟兄們,請聽,神 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 些愛他之人的國嗎?你們反倒羞辱窮人。那富足人豈不是欺壓你們,拉 你們到公堂去嗎?他們不是褻瀆你們所敬奉的尊名嗎?”我不是說富人不 可能屬靈,但我們曉得聖經說這種人很少有屬靈的。在真正的教會中, 大多數都是窮人。所以,一旦教會變得富足,我們知道那就只有一個結 果:“以迦博”寫在了她的門上![撒上4:21]你無法否認,這是神的話。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老底嘉教會時代。



這本書的啟示
延續參見下頁的。
(教會門外的基督。)


點擊圖片下載PDF或全尺寸圖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The Two Babylons

by Rev Alexander Hislop.
(PDF - 英語)

山腰和玫瑰叢在雪,
在中國。

火百合。

休斯頓1950年
火焰之柱。

光照對金字塔岩石。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聖靈 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示錄 3:20-22


不要忘記這
是最後的時代,
我們之所以知道,
乃是因為 以色列已經
歸回到
巴勒斯坦。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