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印章。


  啟示錄系列。

那七印


William Branham.

伯蘭罕弟兄宣揚這個系列,後被告知要回到杰弗遜,來自亞利桑那州。
超自然的雲 描述。
在這一系列的下載這些小冊子。

神在簡易中隱藏自己,又在簡易中啟示自己
七個教會時代與七印的間隙
第 一 印
第 二 印
第 三 印
第 四 印
第 五 印
第 六 印
有關印的問題解答
第 七 印

   那七印的摘要。

那七印的摘要。

第 一 印.

伯蘭罕弟兄教導說騎車人代表了敵基督的精神。白馬是喬裝。騎車人假裝成義人,以便滲透到教會。白馬象徵著怎麼傻傻這一切開始了。在約翰的一封信中,他講述早期教會了敵基督的靈已經在地上。他是是虛張聲勢。他沒有精神力量。撒旦使用欺騙手段操縱政治力量。

第 二 印

看完第二密封以後,伯蘭罕弟兄解釋了他的的啟示。這種紅色的馬的的騎手是同一家誰當時騎白馬。它是撒旦再次,只是改變匹馬,就是關於真正的教會不斷變化的攻擊的形式。紅色的馬象徵著血液的基督教殉難者誰就會死的在刀下下的第一假先知(達瑪斯,304至384年),和隨後的偽先知,誰是教皇們和的樞機主教,主教,假基督教會。

第 三 印

伯蘭罕弟兄教了,同樣的車手誰以前乘坐了白色和紅色匹馬,改變了匹馬尚未第三次。黑馬是精神上的無知的黑暗的象徵。當黑馬車手開始出騎行,它是一個黑暗的一段時光兒童的的上帝。一個聲音來自四活物周圍的寶座中。它是羔羊的聲音說“看你傷不油和葡萄酒。”將該油象徵著神的聖神。葡萄酒象徵著神的精神,帶來了刺激的啟示。

第 四 印

伯蘭罕弟兄解釋這是如何蒼白的馬攜帶同樣的車手作為面前的三匹馬。其隱藏的蒼白色象徵著白色,紅色和黑色匹馬,融合的宗教,政治和惡魔般的力量的混合體 在最後的日子。 注意怎麼通過第一三匹馬了神秘車手仍然是無名。現在,在此蒼白的馬,車手被稱為死亡。地獄的跟著他。

第 五 印

誰是這些人了第五印,展示了站在周圍一個天堂般的祭壇?它們不是基督教殉難者,作為那麼多的聖經老師都假想的。他們沒有被殺死供耶穌基督的任何連接;而是,他們殉國,為“上帝的話”,他們舉行了證詞。這些人都是猶太人的誰堅守摩西的法律。

第 六 印

第六印是中斷的的運作情況對自然世界的秩序。它從一個巨大的地震,隨後火山爆發,核戰爭和可怕災殃。之下時間框架的第六個印發生了七喇叭聲,三大愁楚,並最後的七大災,啟示錄8-17說起過。

第 七 印

雖然沒有人會講或招式,在天堂,約翰是歷歷察覺時間的流逝。伯蘭罕弟兄解釋的存在,天上寂靜,因為這密封必須保持一個秘密。假如,撒旦知道是什麼,是之下這密封他會嘗試歪曲它,就像他在過去歷來做了。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第七印必須不斷其神秘的性質。

已翻譯提物從“超自然簿6”
歐文約根森。


   網站管理員

這簡歷已經被編譯從書“超自然簿6”且不可能地簡短。它不做正義了到串聯傳道通過伯蘭罕弟兄通過傳道伯蘭罕弟兄,或者該書寫的華豐約根森。我們推薦,下載該完整的系列。- 網站站長。


這本書的啟示
延續參見下頁的。
(神话学。 - 来源, 巴比伦。)


點擊圖片下載全尺寸的圖片


丹尼爾。 海報

可從。電子郵件。:
ronmillevo@yahoo.com

七個教會時代。 海報

可從。:電子郵件。:
ronmillevo@yahoo.com
 

啟示。 海報

可從。: Ron Millevo
電子郵件。:
ronmillevo@yahoo.com


七個教會時代。




海報 - 七印。

電子郵件。:
ronmillevo@yahoo.com



本書超自然六大系列
(英語)

歐文約根森。

可從。



Supernatural
Christian Books.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了。

我又看見一個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人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啟示。 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