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


上帝愛你。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所有人民都的罪人。

羅馬書 3:10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

耶穌被上帝的羔羊完美。

約翰福音 1:29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 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約翰福音 1:36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 神的羔羊。

他死為世人的罪。

約翰一書 2:2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加拉太書 1:4 基督照我們父 神的旨意為我們的罪捨己、要救我們脫離這罪惡的世代.

他從死裡復活以證明他可以原諒的罪過。

羅馬書 10: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羅馬書 6:9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使徒行傳 4:10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愈、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我們一定要相信並接受他的犧牲。

使徒行傳 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 15:11 我們得救、乃是因主耶穌的恩、和他們一樣、這是我們所信的。

蒙赦罪是在他的名字 (水的洗禮)

使徒行傳 2: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請他回來住他的生命在你。

羅馬書 8:11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引用...

現已,保羅說,當崇拜者來和把小......如果他做了錯事,他來與此小羊羔。現已,將大祭司視察好了,祭司看起來,見過有沒有錯了羊肉,視察了他,看看它是否是正確的;並且如果這是,那麼他奠定了小羊羔下來在壇上。而這裡來了,是做了錯事了人;他說,“現在,我一直在偷而我現在知道,我主體到死亡,因為我曾經作錯了神不肯想要我偷;。他命令說不准. 現在,我要去對這小羊羔打下我的手。和上帝的的誡命在此間表示,“不可偷盜,”我偷走了。所以我...我知道我主體到死亡。有些事情對我的罪來回答,因為我偷走了。上帝那天我吃的,那一天我死說。所以,我偷走了。上帝說:“你偷東西,你得死為了。”所以他要求,如果我沒有想死,我不得不帶來羊肉。所以我躺在羔羊到這裡;我把這個小老鄉的頭頂我的手,和他剛咩咩和哭泣。我說,'主神,對不起,我偷走了。我坦白,並答應你,我不會偷了,如果你只是接受我吧了。為我犧牲,我的死亡,這小羊羔回事我的的地方等死。”

翻譯 從...法律或寬限期(1954年)- 威廉·伯蘭罕。


  聖經說 ...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 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 神所召來的。

使徒行傳 2:36-39


  歡迎來到BNL的網站。

如果你不是一個基督徒,這個頁面將告訴您簡直是個好消息。

如果你是一個基督徒,但尚未受洗的在的主耶穌基督的名,這個頁面是給你的。

如果你是一個基督徒,已受洗的在基督教的洗禮,你可以點人來此頁面,你正目睹到。

我們曾嘗試使這個消息盡可能簡單。

基督教的祝福,
查爾斯·威爾遜 - 編輯器。
並從該委員會,BNL各部。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廣義的方式或窄的方式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Chapter 13
God is Light.

(PDF - 英語)

Chapter 9
The Third Pull

(PDF - 英語)

As the Eagle
Stireth her nest.

(PDF - 英語)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 英語)

先生們,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PDF) - Mt Sunset.

Chapter 11
The Cloud

(PDF - 英語)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