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謎系列。

基督的奧秘


   神的奧秘

基督在你

如果我們只能夠實現這是什麼意思經文:“大的人是在你比他是世界第一。”我們知道這是事實,但我們真的不明白。什麼是你,是更大?它是基督,受膏!上帝,誰是在基督裡,是你。所以,如果他在你的,那麼它是不是你更多的生活,這是他生活中的你。

麥基洗德

創14將告訴您如何所多瑪城被洗劫一空了攔(波斯)王。很多和他的妻子和孩子被抓獲,並抬出到北部。亞伯拉罕組裝318男人戰鬥力誰追求埃蘭王和擊敗他在戰鬥。因此亞伯拉罕救出他從奴隸侄兒羅。戰鬥結束後,一個叫麥基洗德牧師來到亞伯拉罕,為他祝福,然後吃麵包,喝的酒他。作為回報,亞伯拉罕支付什一稅麥基洗德,給他所有他的十分之一。

這個故事是神秘的距離創世記足夠了,但在希伯來書7保羅寫道,麥基洗德是一個和平和正義的國王,他沒有父親或母親,既不是開始也不是天的盡頭。誰是這個神秘的人嗎?伯蘭罕弟兄解釋說,麥基洗德必須是神自己,因為只有神沒有開始。麥基洗德是上帝出現在肉身亞伯拉罕以預數字耶穌基督。這不是耶穌像我們看到他在新約,因為耶穌有一個父親和一個母親,而這個人既沒有。耶穌有一個開端;這名男子沒有。耶穌給他的生命;這個人不能,因為他的生活。

下載。

基督是神奧秘的啟示
這個麥基洗德是誰
下載 ( 英語 ) Christ is Revealed in His own Word

   至親救贖者

至親救贖者

譯者時,他們被稱為我們的聖經書放在一起,幾乎忽略了露絲的書。這是一個愛情故事,很漂亮,但上帝是幾乎沒有提及。正是這一事實,使他們幾乎拒絕這本書的啟發。然而,它包含了'類型'親人救贖的故事,耶穌是我們的'近的親屬“誰能夠付出的代價贖回納奧米(誰代表猶太人教堂)和這樣做,得到露絲(一個外邦人的新娘)誰代表的基督教教堂。感謝上帝,我們有這樣的救世主的這一個。有一個更近的親屬(我們老大自然)誰選擇不以沒有結婚露絲的恥辱贖回。這讓我們波阿斯(基督)免費贖回他的新娘。這是基督必須“出生的女人”這樣他就可以成為我們的親人的原因。

下載     至親救贖者


   神的計劃

神的計劃

當上帝創造了宇宙,他腦子裡有三重目的。首先,他想透露自己的人通過表達他的屬性。他不能這樣做,因為耶和華上帝誰涵蓋了所有的空間,時間和永恆。他是如此深邃而神秘,沒有人能理解他。他們怎麼能明白,一直存在一個生命?於是,他通過成為人的兒子表達了他的父親。這就是為什麼耶穌稱自己為“人子”上帝要找出自己與人類通過揭示自己在基督裡。

神想住在人,因而具有卓越的信徒的身體,他呼籲他的新娘。本來他可以做到這一點的亞當和夏娃;但後來罪從他面前把他們分開。為什麼不是上帝只是不停亞當和夏娃純潔?如果他有,他可能永遠也表達了他的全部屬性。他是一個兒子,一個救世主,和一個治療,他只能通過基督表達。看到了嗎?所有的事情都結束了在一個人,耶穌基督。上帝偉大的目的一直是顯露自己 - 首先在基督裡的神身體的豐滿;然後在一個人誰都會接受基督的聖靈。這些特殊的人會做出耶穌基督卓越在他們的生活。從一開始,神一直不懈地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努力,這樣他就可以在一個人誰給耶穌基督超群得榮耀;即,位置高於或所有其他之前。

第三,上帝的旨意就是要恢復他的王國回到伊甸園,使他的人可以與他再次在傍晚的涼爽走路,像亞當和夏娃的墮落之前一樣。為此,神千古作為一個父親,一個兒子,一個聖靈表達自己。父親和聖靈都是一樣的精神。你明白了嗎?這不是三神;這是一個上帝表達自己的三個屬性。神表示自己在耶穌基督,誰是父親,兒子,和聖靈 - 神格身體豐滿。現在,神性的豐滿身體住在他的教會(他的新娘),她給了他卓越。所有的神,他倒入基督;和所有基督是,他注入他的教會(信徒個人。)


   耶穌 - 口語詞誕生

耶穌 - 口語詞誕生

耶穌是一個講詞的孩子。他不是通過性行為懷孕,而是通過上帝的口頭語言。 (裡面瑪麗的子宮裡,上帝創造兩個雞蛋和受精蛋的精子,所以遺傳他是完全的人,但他的父母是嚴格神)既然他沒有來過性行為,耶穌並沒有死;但他沒有死,以償還債務為亞當的罪。這是它可能已經支付的唯一途徑。沒人能做到這一點,因為其他人都被性誕生了。瑪麗一樣,那些誰是豫定的是耶穌基督的集體新娘一部分人會先接受他們心中的子宮字。

下載 ( 英語 )    "Mary's Belief"


  上帝的名字。

上帝有個人的名字。
什麼是上帝的名字?

很明顯,上帝有一個真實的名字。詩篇9:10,
“耶和華阿、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詩篇 83:18,
使他們知道惟獨你名為耶和華的、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
[又見以賽亞書42:8,以賽亞書54:5]

他名字的意思 它是 “他使存在。”

希伯來文的學者有過這樣的尊重 為了上帝的名字,他們刪除了所有的元音 這樣它就不會被發音了。因此,沒有人能夠 “徒勞地使用他的名字。”


該四字神名。

這留下了4個字符“YHWH”,它只“代表”上帝的名字。(有些人用“JHVH”對於這些,雖然這是不正確的。)這組字符被稱為 “Tetragrammaton”[ “該四字神名”],其中,希臘文中的意思是“四個字符”。

這個詞的希伯來文元音“Adonay”這意味著“我的主”,與這些人物結合在一起 使單詞 “Jehovah” [“耶和華”]。目前還不知道實際使用了哪些元音。也請記住,在希伯來文,沒有字母“J”。

在聖經中的英國國王詹姆士版本 單詞 “Jehovah” or “LORD”[“耶和華”或“主”][全部大寫] 用於發生“該四字神名”的地方。在整本聖經中,這種情況幾乎發生了七千次。[單詞“主”,帶有小寫字母,是不一樣的話。] 这个词耶和华,因此他的名字的英文“表示”。

我不知道任何文件 [滚动,或平板电脑写作,陶器等] 旧约时期,这说明神的全名。他们只显示四字神名。

作为回答我们的问题,然后,它必须来自圣经; 我们转向新约。

与玛利亚说话的天使在路加福音1:31中说,
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 。

在马太福音1章21-23节,我们发现耶稣被称为“以马内利”这意味着“上帝与我们同在”。
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 .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22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 翻出來、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Jesus" [“耶稣”]是我们主的英文名字。 在希腊语中它是“Iesous”。 在希伯来文,他的名字被念成“Yehohshua”[“约书亚”]。

在启示录第1章中,约翰对复活的耶稣有一个异象。这是“人子”(第13节)耶稣对约翰说 “我是阿尔法和欧米茄”(第8节)[和也有英文KJV,第11节]“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全能者”这表明他显然是上帝。他“已经死了,但永远活着更”。他的头发是白色的,不是因为他老了,但因为他是法官。
[见: 拔摩島上的異象 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约翰福音从这些话开始,约翰福音1:1-3,
1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
2 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
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第14节继续...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在这里,我们看到更多耶稣的头衔,“创造者”和“词”和“父的独生子”。

[见: 耶穌的神性 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彌賽亞的預言。

以賽亞書以賽亞書9:6預言了即將來臨的彌賽亞。 在這個預言以賽亞給彌賽亞 “永在的父”和“全能的 神”的頭銜。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 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下載相關的消息

   下載相關的消息 ...


下载 中国的国王詹姆斯圣经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这就是历世历代所隐藏的奥秘;但如今向他的众圣徒显明了。

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怎样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里面成了荣耀的盼望。

歌罗西书 1:26-27

點擊圖片下載全尺寸的圖片


山腰和薔薇雪在中國

完全人的身量

他是我

基督。在金色的燭台

3個領域的人

這七個維度

他領我還在水邊。

在晚上的時間才有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