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蒙着帕子显在耶稣身。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之谜系列。

神揭开帕子。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揭开帕子。

呐,今早我的主题是启示出或揭开神的帕子。 在每个时代,神总是隐藏在一道幔子后面:所有时代都是这样。但他 一直都是神。瞧?但他向世界隐藏自己,而向他的选民就启示出来,就 如那个时代的使徒。呐,是神在基督里说话。

有一次,摩西想见神,神就告诉他去站在一块磐石上。摩西站在磐 石上,他看见神经过,他的背看上去就像人的背。神在旋风中,当摩西 站在磐石上,神就…… 我想那天你们都看见外面那张照片;我们站在同一块岩石边。那光,主的天使 就站在旋风刮起的地方。现在照片又贴在布告栏上。

注意,旧约里的耶和华就是新约里的耶稣。明白吗?他是同一位神, 只是变换了形象。

----
神变换他自己,变换他的形象。 如果你注意这里,在《腓立比书》中,他说: “不以为强夺的,而 是成为人的样式。” 呐,对希腊文的“形象”这个字,昨天一整天我都在查考,想要得出 原文的意思,我找到了,得出 “恩-默非”这个字来。拼写为 en morphe。 我查考希腊文,要找出恩-默非是什么意思。我可能发音不准。所以我把 它拼出来,如果播放这录音带,会众和学者们就会知道我是指这个字。 “恩-默非”的意思是指“神变换他自己。” 他降下来。呐,在这里希腊 文的意思是: “某种东西不能被看见,但它存在,然后它变换了,肉眼 就能看见了”。瞧?

----
神也是这样。他变换自己,从火柱变成一个人,然后又变换自己, 从人再次变回到灵,使他可以住在人里面:神以人的角色把他真实的本 性演出来。耶稣基督就是以人的角色演出来的神,以一个人的角色。那 是神的本性。他从火柱改变,然后进入里面,这旷野中的幔子使以色列 人看不见神。摩西见过他的形体,但事实上,神一直都隐藏在火柱后面, 那就是从神出来的道。 呐,我们发现,呐,五旬节过后,神就不再以人的角色演出来了,现 在,他是借着人演出来。瞧?当时,神是以一个人的角色-耶稣演出来。 现在,他是借着人演出来,就是他因这旨意所拣选的人。神以人的形象 出现,他变换自己,从神的形象变为人的形象。

----
呐,注意,他来的时候,他必须以人子的身份来,因为圣经说他是 人子,神要为他们兴起一位先知[申18:18]。所以他来,不能自称是神的儿 子,因为还没到那个时期。他是所预言要应验的人子,向人们启示所行 的一切事,作为他是神的预表。当时,他在地上是人子。

----
神,在人里面,自己倒空了。《约珥书》2:28,我们发现,他说: “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呐,如果你注意到这个字,希 腊字。我有可能搞错,但这是我能找到的字。你要注意这些字。 英文字时常有双重意思。比如这个字,我们说神。《创世记》第1 章,“神创造天地。”但是,圣经是说,“起初,以罗欣。”呐,以罗 欣,英文叫做神,但神并不真正是以罗欣。照着神这个字,任何东西都 可以是神;你可以把偶像当作神;你可以把钢琴当作神;你可以把任何 东西当作神。

但以罗欣这个字并不是这样;它的意思是“独自存在者。”瞧?钢琴 不可能是独自存在的,没有任何东西是独自存在的。所以,以罗欣这个 字意思就是“永远存在的那位。”但神这个字可以指任何东西。看到这 个字的差别吗?

呐,这里说,他倒空自己或浇灌下来,呐,我们可能会这样想,他 “吐出来,” 英文中 “倒空或从他浇灌下来,” 瞧?是指“从他而出的 东西,但又与他不同。”而希腊文kenos 这个字,并不是指他“吐出来,” 或别的;像他的膀臂掉出来,或眼睛掉出来,落在另一人身上。

那是指,神变换了自己; 他 “倾倒自己进入,” (阿们!)进入另一 个面具中;进入另一个形象中;不是从他出来另一个人,称作圣灵,而 是他自己。你们明白吗?他自己倾倒自己进入人里面:基督在你里面。 多美啊,多妙啊,想一想,神倾倒自己进入人里面,进入信徒里面:浇 灌下来。这是他上演的一幕戏。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地居住在 耶稣基督这个人里面[西2:9]。他是神,独一的神,不是第三位,第二位, 或第一位;而是这一位,神蒙着帕子显在肉身中。

《提摩太前书》3:16 说: “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 是神,以罗欣……” 在圣经中,如果你参照它的原文,大写的神这个字, 是指以罗欣,大家都知道,经上说 “以罗欣,起初,以罗欣,” 瞧?以 罗欣,“大哉,以罗欣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是以罗欣成了肉身, 我们也摸过他。” 以罗欣蒙着帕子显现在肉身中,伟大的耶和华,包含 了一切的空间、时间、一切地方,他成了人。我们也摸过他:以罗欣。 “太初有以罗欣,以罗欣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

----
谁是这位看不见的伟大人物呢?谁是亚伯拉罕在异象中看见的那位 呢?就在最后,他在肉身中显现,在儿子到来之前,神自己以人的形象 临到亚伯拉罕,到最后才显现出来。有一次,他在光中看见神;他在异 象中看见神; 他听见神的声音,有很多启示; 但就在应许之子到来之前, 他看见神以人形显现,与他说话,给他吃喝。瞧?注意,神自己蒙着帕 子显在肉身中。

这就是他行事的一部分。他就是这样向我们彰显他自己,彰显出那 永恒之道,神,耶和华成了肉身。就像《约翰福音》1 章说的,“太初有 道,道与神同在。太初有以罗欣,以罗欣成了道,道就是以罗欣。道成 了以罗欣。” 瞧?是同样的,只是展开了。

就像神里面的属性,瞧?你的思想是一个属性。起初,神是永恒的, 那时他甚至还不是神。他是永恒的。那时他甚至还不是神; 神是受敬拜 的对象或别的。瞧?所以那时,他还不是神。他是以罗欣,是永恒的。 但在他里面是思想; 他想要成为有形体的。他怎么做呢?然后,他说出 话来,这话就成了有形体的。这就是从《创世记》到《启示录》的整幅 画。没有任何错误。以罗欣成为有形体的,所以,就能摸到他,感觉到 他。在千禧年,以罗欣要坐在宝座上(阿们!没错),他的臣民要环绕 着他,就是他在创世之前所预定的。

----
注意,在各个时代,他用同样方式,借着先知将自己启示出来。确 切地说,他们不是先知,他们是神[约10:34]。主这么说的。因为他们所说 的是神的道。是神蒙着帕子住在他们身上。他们是神。耶稣亲自说过: “你们自己的律法上说那些承受神道的人是神,我自称是神的儿子,你 们怎能定我的罪呢?”[约10:34-36]瞧?

所以那称为先知的,是以人形出现的神。主的道临到这个人,所以那 不是先知;先知只是帕子,而道才是神。人的话不会那样的。明白我的 意思吗?它不可能做到那一点。但潜在地说,是神做的。看,他是以人 的形象出现的神的道,称为人。

注意,他从不改变他的本性,只变换他的形象。《希伯来书》13:8 说: “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所以他来的时候,他并不 改变他的本性。他总是那位先知,历代以来都是同一位,都是道,道, 道,道。明白吗?他不能改变他的本性,但他变换他的形象。《希伯来 书》13:8 说: “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他只变换他的面具。

----
神蒙着帕子显在耶稣身上,是为了在十架上做成救赎的工作。作为 灵,神不能死,他是永恒的。但他必须戴上面具扮演死亡的角色。他真 死了,但他不能以神的形象死。他必须以儿子的形象,好像地上的人子 那样死。瞧?他必须成为儿子的形象。后来到了五旬节,他又返回来, 再次成为神的儿子。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有点想法了吗?

----
他蒙着帕子显在一个人里面,因为他一直蒙着帕子。但他蒙着帕子 使他们看不见;他在他肉身的殿里。神在人肉身的殿里。呐,仔细听着, 呐,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瞧?神蒙着帕子,对世人自隐 起来[赛45:15],蒙着帕子显在人里面。瞧?

神就在那里,那些希腊人说 “我们愿意见他,” 而耶稣说: “一粒麦 子要落在地里死了。” 你必须对自己所有的思想死去。你必须从自己的 思想里出来。就像那些门徒,他们不能解释吃他肉、喝他血是怎么回事, 但是,瞧?他们对自己的想法死去了。他们对那个原则死去了;他们对 基督死去了。不管他做什么,也不管他看起来怎么被击败了,无论如何, 他们还是相信他。瞧?他们在这人里面能够看到,虽然这人又吃又喝、 钓鱼、睡觉、做这做那,生在这地上,与他们同行,与他们交谈,穿跟 他们一样的衣服,但他就是神。

----
在旧约中,神坐在施恩座上,他用幔子把自己遮掩起来。在旧约中, 神在他的殿里。人们到圣殿来,这样敬拜神。但你记住,有一个幔子, 遮掩着神,阿们!他们知道神在那里,他们不能看见他。那火柱不再在 那里显现了。你们有没有注意?从那火柱进到幔子后面以后,圣经中就 不再提到它,也不再出现过,直到它从耶稣基督而来。神被幔子遮掩了。 当他站在地上时,他说: “我从神那里来,又回到神那里去。”[约13:3] 后来保罗,在耶稣受死、埋葬、复活以后,在去大马色的路上,火柱 再次出现。它说明什么?神从幔子后面出来。荣耀归于神!

他从幔子后面出来。 呐,他在什么后面?皮的幔子,瞧?在海狗皮的幔子后面。在他钉 十字架的那天,幔子裂开,他曾裹住的那个幔子在耶稣钉十字架的那天 裂开了,整个施恩座都看到了。 呐,犹太人不能理解,神怎能怜悯像我们这样污秽的罪人呢。他们不能看见这 位施怜悯的神,因为他隐藏起来。他在里面的施恩座后面,有海狗皮垂下来,遮盖他。

以前,如果有人走进那幔子的背后,立刻就会死。阿们!哦,等会 儿我们可以从这里学到一个功课,瞧?如果你们能领受的话。走进那些 皮幔子后面,甚至是祭司的儿子,有一次想走进去,就死了。不要到幔 子的后面去。人走到后面去……为什么?因为在那里还没有救赎。潜在 地说是有; 只是潜在的,任何潜在的东西都还不是真实的东西,瞧?只 是潜在的。有救赎在,罪被遮盖,没有被赦免,还没得赦。“得赦” 就是 “分开,被除去。” 但绵羊山羊的血做不到那个,所以耶和华隐藏在 幔子后面。呐,在他所隐藏的幔子后面,人若进到里面,若试图进到里 面,就会倒下死去。

但五旬节过后,耶稣钉十字架以后,当幔子从上到下裂开时,为了 那个世代…… 耶稣就是那蒙着帕子的神。当他死在各各他时,神差来火, 闪电,从上到下撕开那幔子,使整个施恩座一览无遗。可是他们太瞎眼 了,看不见它。正如摩西这里说的,读到摩西的书,保罗说: “每逢诵 读摩西书的时候,帕子还在他们心上。” 哦,弟兄、姐妹,这就是犹太 人所做的,幔子已经裂开,神已经一览无遗,挂在十字架上。他已经一 览无遗,但他们不能看见他。

----
揭开帕子的神,一览无遗,他们本该知道是他站在那儿。可是他太 普通了,只是一个平常的人。他们不能看见他。看,这里站着一个人。 “可是,” 他们说: “这家伙是哪个学校出来的?” 但你记得,当那枪 扎他身体的时候,灵离开了他,殿里放祭物的桌子倒翻过来,闪电掠过 圣殿,裂开了幔子。这是什么?他们的神挂在各各他山上,而他们太瞎 眼了,看不见他。 神使他一览无遗,他们还是看不见他。他们瞎眼了。神将自己蒙在人 肉身的帕子里。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揭开帕子。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敬虔的奥秘何其伟大,无可争议。就是神在肉体中彰显,在圣灵里称义,被众天使看见,被传讲给外邦人,在世界中被信靠,被接到荣耀里。

提摩太前书 3:16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s 英语)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英语)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