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蒙著帕子顯在耶穌身上。

<< 以前

下一個 >>

  基督之謎系列。

神揭開帕子。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揭開帕子。

呐,今早我的主題是啟示出或揭開神的帕子。 在每個時代,神總是隱藏在一道幔子後面:所有時代都是這樣。但他 一直都是神。瞧?但他向世界隱藏自己,而向他的選民就啟示出來,就 如那個時代的使徒。呐,是神在基督裡說話。

有一次,摩西想見神,神就告訴他去站在一塊磐石上。摩西站在磐 石上,他看見神經過,他的背看上去就像人的背。神在旋風中,當摩西 站在磐石上,神就…… 我想那天你們都看見外面那張照片; 我們站在同一塊岩石邊。那光,主的天使 就站在旋風刮起的地方。現在照片又貼在佈告欄上。

注意,舊約裡的耶和華就是新約裡的耶穌。明白嗎?他是同一位神, 只是變換了形象。

----
神變換他自己,變換他的形象。 52 如果你注意這裡,在《腓立比書》中,他說: “不以為強奪的,而 是成為人的樣式。” 呐,對希臘文的 “形象” 這個字,昨天一整天我都在查考,想要得出 原文的意思,我找到了,得出 “恩-默非” 這個字來。拼寫為 en morphe。 我查考希臘文,要找出恩-默非是什麼意思。我可能發音不准。所以我把 它拼出來,如果播放這錄音帶,會眾和學者們就會知道我是指這個字。

“恩-默非” 的意思是指 “神變換他自己。” 他降下來。呐,在這裡希臘 文的意思是: “某種東西不能被看見,但它存在,然後它變換了,肉眼 就能看見了”。瞧?

----
神也是這樣。他變換自己,從火柱變成一個人,然後又變換自己, 從人再次變回到靈,使他可以住在人裡面: 神以人的角色把他真實的本 性演出來。耶穌基督就是以人的角色演出來的神,以一個人的角色。那 是神的本性。他從火柱改變,然後進入裡面,這曠野中的幔子使以色列 人看不見神。摩西見過他的形體,但事實上,神一直都隱藏在火柱後面, 那就是從神出來的道。 呐,我們發現,呐,五旬節過後,神就不再以人的角色演出來了,現 在,他是藉著人演出來。瞧?當時,神是以一個人的角色-耶穌演出來。 現在,他是藉著人演出來,就是他因這旨意所揀選的人。神以人的形象 出現,他變換自己,從神的形象變為人的形象。

----
呐,注意,他來的時候,他必須以人子的身份來,因為聖經說他是 人子,神要為他們興起一位先知 [申18:18]。所以他來,不能自稱是神的兒 子,因為還沒到那個時期。他是所預言要應驗的人子,向人們啟示所行 的一切事,作為他是神的預表。當時,他在地上是人子。

----
神,在人裡面,自己倒空了。《約珥書》2:28,我們發現,他說: “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 呐,如果你注意到這個字,希 臘字。我有可能搞錯,但這是我能找到的字。你要注意這些字。

英文字時常有雙重意思。比如這個字,我們說神。《創世記》第1 章,“神創造天地。” 但是,聖經是說,“起初,以羅欣。” 呐,以羅 欣,英文叫做神,但神並不真正是以羅欣。照著神這個字,任何東西都 可以是神; 你可以把偶像當作神; 你可以把鋼琴當作神; 你可以把任何 東西當作神。

但以羅欣這個字並不是這樣; 它的意思是 “獨自存在者。” 瞧?鋼琴 不可能是獨自存在的,沒有任何東西是獨自存在的。所以,以羅欣這個 字意思就是 “永遠存在的那位。” 但神這個字可以指任何東西。看到這 個字的差別嗎?

呐,這裡說,他倒空自己或澆灌下來,呐,我們可能會這樣想,他 “吐出來,” 英文中 “倒空或從他澆灌下來,” 瞧?是指 “從他而出的 東西,但又與他不同。” 而希臘文kenos 這個字,並不是指他 “吐出來,” 或別的; 像他的膀臂掉出來,或眼睛掉出來,落在另一人身上。

那是指,神變換了自己; 他 “傾倒自己進入,” (阿們!)進入另一 個面具中; 進入另一個形象中;不是從他出來另一個人,稱作聖靈,而 是他自己。你們明白嗎?他自己傾倒自己進入人裡面: 基督在你裡面。 多美啊,多妙啊,想一想,神傾倒自己進入人裡面,進入信徒裡面:澆 灌下來。這是他上演的一幕戲。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 耶穌基督這個人裡面 [西2:9]。他是神,獨一的神,不是第三位,第二位, 或第一位;而是這一位,神蒙著帕子顯在肉身中。

《提摩太前書》3:16 說: “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 是神,以羅欣……” 在聖經中,如果你參照它的原文,大寫的神這個字, 是指以羅欣,大家都知道,經上說 “以羅欣,起初,以羅欣,” 瞧?以 羅欣,“大哉,以羅欣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以羅欣成了肉身, 我們也摸過他。” 以羅欣蒙著帕子顯現在肉身中,偉大的耶和華,包含 了一切的空間、時間、一切地方,他成了人。我們也摸過他:以羅欣。 “太初有以羅欣,以羅欣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

----
誰是這位看不見的偉大人物呢?誰是亞伯拉罕在異象中看見的那位 呢?就在最後,他在肉身中顯現,在兒子到來之前,神自己以人的形象 臨到亞伯拉罕,到最後才顯現出來。有一次,他在光中看見神; 他在異 象中看見神; 他聽見神的聲音,有很多啟示; 但就在應許之子到來之前, 他看見神以人形顯現,與他說話,給他吃喝。瞧?注意,神自己蒙著帕 子顯在肉身中。

這就是他行事的一部分。他就是這樣向我們彰顯他自己,彰顯出那 永恆之道,神,耶和華成了肉身。就像 《約翰福音》1 章說的,“太初有 道,道與神同在。太初有以羅欣,以羅欣成了道,道就是以羅欣。道成 了以羅欣。” 瞧?是同樣的,只是展開了。

就像神裡面的屬性,瞧?你的思想是一個屬性。起初,神是永恆的, 那時他甚至還不是神。他是永恆的。那時他甚至還不是神;神是受敬拜 的對象或別的。瞧?所以那時,他還不是神。他是以羅欣,是永恆的。

但在他裡面是思想; 他想要成為有形體的。他怎麼做呢?然後,他說出 話來,這話就成了有形體的。這就是從 《創世記》到《啟示錄》的整幅 畫。沒有任何錯誤。以羅欣成為有形體的,所以,就能摸到他,感覺到 他。在千禧年,以羅欣要坐在寶座上(阿們!沒錯),他的臣民要環繞 著他,就是他在創世之前所預定的。

----
注意,在各個時代,他用同樣方式,藉著先知將自己啟示出來。確 切地說,他們不是先知,他們是神 [約10:34]。主這麼說的。因為他們所說 的是神的道。是神蒙著帕子住在他們身上。他們是神。耶穌親自說過: “你們自己的律法上說那些承受神道的人是神,我自稱是神的兒子,你 們怎能定我的罪呢?” [約10:34-36] 瞧?

所以那稱為先知的,是以人形出現的神。主的道臨到這個人,所以那 不是先知;先知只是帕子,而道才是神。人的話不會那樣的。明白我的 意思嗎?它不可能做到那一點。但潛在地說,是神做的。看,他是以人 的形象出現的神的道,稱為人。

注意,他從不改變他的本性,只變換他的形象。《希伯來書》13:8 說: “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所以他來的時候,他並不 改變他的本性。他總是那位先知,歷代以來都是同一位,都是道,道, 道,道。明白嗎?他不能改變他的本性,但他變換他的形象。《希伯來 書》13:8 說: “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他只變換他的面具。

----
神蒙著帕子顯在耶穌身上,是為了在十架上做成救贖的工作。作為 靈,神不能死,他是永恆的。但他必須戴上面具扮演死亡的角色。他真 死了,但他不能以神的形象死。他必須以兒子的形象,好像地上的人子 那樣死。瞧?他必須成為兒子的形象。後來到了五旬節,他又返回來, 再次成為神的兒子。你明白我的意思嗎?有點想法了嗎?

----
他蒙著帕子顯在一個人裡面,因為他一直蒙著帕子。但他蒙著帕子 使他們看不見; 他在他肉身的殿裡。神在人肉身的殿裡。呐,仔細聽著, 呐,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瞧?神蒙著帕子,對世人自隱 起來 [賽45:15],蒙著帕子顯在人裡面。瞧? 神就在那裡,那些希臘人說 “我們願意見他,” 而耶穌說: “一粒麥 子要落在地裡死了。” 你必須對自己所有的思想死去。你必須從自己的 思想裡出來。就像那些門徒,他們不能解釋吃他肉、喝他血是怎麼回事, 但是,瞧?他們對自己的想法死去了。他們對那個原則死去了; 他們對 基督死去了。不管他做什麼,也不管他看起來怎麼被擊敗了,無論如何, 他們還是相信他。瞧?他們在這人裡面能夠看到,雖然這人又吃又喝、 釣魚、睡覺、做這做那,生在這地上,與他們同行,與他們交談,穿跟 他們一樣的衣服,但他就是神。

----
在舊約中,神坐在施恩座上,他用幔子把自己遮掩起來。在舊約中, 神在他的殿裡。人們到聖殿來,這樣敬拜神。但你記住,有一個幔子, 遮掩著神,阿們!他們知道神在那裡,他們不能看見他。那火柱不再在 那裡顯現了。你們有沒有注意?從那火柱進到幔子後面以後,聖經中就 不再提到它,也不再出現過,直到它從耶穌基督而來。神被幔子遮掩了。 當他站在地上時,他說: “我從神那裡來,又回到神那裡去。” [約13:3] 後來保羅,在耶穌受死、埋葬、復活以後,在去大馬色的路上,火柱 再次出現。它說明什麼?神從幔子後面出來。榮耀歸於神!他從幔子後 面出來。

呐,他在什麼後面?皮的幔子,瞧?在海狗皮的幔子後面。在他釘 十字架的那天,幔子裂開,他曾裹住的那個幔子在耶穌釘十字架的那天 裂開了,整個施恩座都看到了。 呐,猶太人不能理解,神怎能憐憫像我們這樣污穢的罪人呢。他們不能看見這 位施憐憫的神,因為他隱藏起來。他在裡面的施恩座後面,有海狗皮垂下來,遮蓋他。

以前,如果有人走進那幔子的背後,立刻就會死。阿們!哦,等會 兒我們可以從這裡學到一個功課,瞧?如果你們能領受的話。走進那些 皮幔子後面,甚至是祭司的兒子,有一次想走進去,就死了。不要到幔 子的後面去。人走到後面去……為什麼?因為在那裡還沒有救贖。潛在 地說是有; 只是潛在的,任何潛在的東西都還不是真實的東西,瞧?只 是潛在的。有救贖在,罪被遮蓋,沒有被赦免,還沒得赦。 “得赦” 就 是 “分開,被除去。” 但綿羊山羊的血做不到那個,所以耶和華隱藏在 幔子後面。呐,在他所隱藏的幔子後面,人若進到裡面,若試圖進到裡 面,就會倒下死去。

但五旬節過後,耶穌釘十字架以後,當幔子從上到下裂開時,為了 那個世代……耶穌就是那蒙著帕子的神。當他死在各各他時,神差來火, 閃電,從上到下撕開那幔子,使整個施恩座一覽無遺。可是他們太瞎眼 了,看不見它。正如摩西這裡說的,讀到摩西的書,保羅說: “每逢誦 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在他們心上。” 哦,弟兄、姐妹,這就是猶太 人所做的,幔子已經裂開,神已經一覽無遺,掛在十字架上。他已經一 覽無遺,但他們不能看見他。

----
揭開帕子的神,一覽無遺,他們本該知道是他站在那兒。可是他太 普通了,只是一個平常的人。他們不能看見他。看,這裡站著一個人。 “可是,” 他們說: “這傢伙是哪個學校出來的?” 但你記得,當那槍 紮他身體的時候,靈離開了他,殿裡放祭物的桌子倒翻過來,閃電掠過 聖殿,裂開了幔子。這是什麼?他們的神掛在各各他山上,而他們太瞎 眼了,看不見他。 神使他一覽無遺,他們還是看不見他。他們瞎眼了。神將自己蒙在人 肉身的帕子裡。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揭開帕子。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 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 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裡。

提摩太前書 3:16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 英語)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