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號。

<< 以前

下一個 >>

  基督徒步行系列。

記 號。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記 號。

出埃及記 12:12-13.
"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 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

“記號”,“這血要作你們的記號。”首先,什麼是“記號”?這 個詞在英語中是個常用詞,尤其是在美國。 “記號”其實就是,字典裡說“記號”就是一個“標記”,是表示 一張已經付了錢的票據,就是按照要求付了錢的票據,就好比火車票或 汽車票一樣。 比如說你去售票處買票,這時售票員就會給你一個記號,並且這個 記號不能用在別的地方,而只能被用在那一趟列車線路上。對鐵路公司 而言,這是一個記號,證明你已經付清了票價,它是個記號,你不能用 在別的地方,不能用在其它的線路上,它只適用於那條線路。這就是記 號。

呐,在我們所講的這裡,我們開始讀的地方,是神對以色列人說的: “這羊羔的血要作為你們的記號。” 以色列民中被殺的羊羔就是耶和華神所要的記號。這記號必須是血, 是神自己制定了一個記號並賜給以色列人,除此以外任何的記號都沒有 用。看,它不會被承認。 對於世人來說,這是件愚蠢可笑的事,但對神來說,這卻是唯一的 方法。神要的唯一一樣東西就是那個記號,這記號必須在那兒,而且你 只有在付清票價後才能得到那個記號。 當你成了這個記號的持有人後,這記號就給你一個特權,讓你可以 自由通過。神說:“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

當你知道自己揣著那張可以通過的記號時,該多高興,該是何等的 榮幸啊!“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這是神所認的唯一一樣東西, 沒有任何別的東西,沒有任何替代物,沒有任何宗派能夠替代它,什麼 也沒有。必須有那個記號。 神說:“我只看那一樣東西。” 不管那些人多麼公義,人品多麼好,受教育多麼高,穿得多漂亮, 記號是唯一的東西:“我一見那記號,就越過你們去。” 那血就是耶和華的要求已經達到的記號,神的要求已經達到了。血 代表著記號,血就是這記號,明白了嗎?

這生命,神曾經說:“你吃的日子必定死。”有一個替代物的生命 代替了信徒的生命。神因著他的憐憫接受了一個代替物作為被污穢之人 的贖價。 當他的孩子因不信他的話語而被罪玷污了時,神本著豐盛的憐憫, 設立了一個替代物。因為必須有一樣東西替人死,別的東西一概沒用。 這就是為什麼該隱的蘋果、桃子之類的東西不管用的原因。必須是 裡面有血的生命才管用,當生命從祭物中出去,這時神要求用血作為記 號的命令才得以執行。

神到底要求什麼呢?是生命!血表明一定是有個生命已經付出了, 死去了。所以血是生命付出的記號,表明有一個生命已經死了。這是神 的要求,即生命已經獻上,血已經流出。血在這裡就是記號,表明生命 已經付出了。神要求將這動物的生命殺死,流血作為記號。 看,真正相信的敬拜者藉著這個記號與他的祭物認同。

我不想在這一類細枝末節的問題上停留太久,因為這一類的問題隨 便拿一條出來就是整堂聚會,但我卻想就這個話題表達一點,那就是: 信徒必須與他的祭物認同,明白嗎? 若只是在某個地方殺個祭牲,那他已經做到了,但他還必須在這個 祭牲中得到認同才行。說白了就是,首先他必須按手在祭牲的身上,來 證明他就是這個祭牲,然後血被塗抹在某個地方,讓他站在那裡能被血 遮蓋。 這血必須遮蓋他,作為他證明自己有罪的記號,並表明一個無辜的 生命已替代他而死了。

這是一幅多麼美的圖畫!哦,這個人得到了救贖!看,這符合了神 的公義,神聖潔公義的要求得到了滿足。神曾說:“我要取你的命!” 所以當那個生命犯罪以後,就有一個無辜的替代物替人而死,也就 是一個有血的動物,而不是蘋果、桃子。 這絕對能讓任何人都明白古蛇的後裔到底是怎麼回事,是血。這血 是從一個無辜的替代物裡面流出的,而不可能是從水果裡流出來的。生 命出去了,代替了人的位置,血是一個象徵,表明祭牲死掉了,血流了 出來。

那些敬拜神的人把血塗在身上,表明他的救贖已得到了認可,因為 他將自己與祭物認同,將自己與祭牲聯在一起,這血就是他得救贖的記 號。多麼奇妙!這是怎樣的一幅圖畫啊!這是基督完美的預表,一點都 不差。 今天的信徒,站在基督流出的寶血下面,將自己與基督這個祭物認 同。這再完美不過了! 我並不是說基督是一隻動物,動物會死,但……我想,動物中最清 白無辜的當算羔羊了。當神要證明耶穌基督的身份時,他把他表明成是 一隻羔羊。當神要證明自己的身份時,他把自己表明成一隻鳥--鴿子。 鴿子在鳥類中是最清白,最潔淨的;而羔羊在獸類中是最清白,最純潔 的。

所以你看,當耶穌受了約翰的洗禮後,聖經說:“約翰看見聖靈仿 佛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身上。”[太3:16] 所以要是換成了狼或其它的什麼動物,那麼鴿子的性情是絕對無法 跟狼的性情融和的,它的性情不能跟其它任何動物而只能與羊羔的性情 相互融和,只有這兩種動物的本性才能合得來,才能彼此融洽。

你能看到預定嗎?鴿子是降臨在羔羊身上,看到嗎?明白嗎?鴿子 介紹給世人的是一隻羔羊,是羔羊。他出生時是一隻羔羊,他長大了也 是一隻羔羊,明白嗎? 因此,只有那些真正擁有這種靈的人才會接受神的話語,才會接受 基督,其他的人試圖得到。他們試圖得到這種靈,但這就等於把神的靈 降在一隻狂怒有病、兇殘的狼身上,聖靈不會呆在那裡,馬上就會飛走, 他不會呆在那裡。

要是鴿子降在其它動物而不是羔羊的身上時,會怎麼樣呢?他只會 趕快飛走。看到嗎?但當鴿子發現了與他性情相同的對象時,他們便會 合而為一了。之後鴿子就帶領這只羔羊,注意,他帶羔羊走到宰殺之地。 呐,羔羊順服鴿子的引領,瞧?不管鴿子領他到哪兒,他都甘心跟 從。

我想,今天當神帶領我們過一個完全放棄自我的生活而事奉他時, 如果我們的靈卻往往會反抗,這不禁使我懷疑我們到底是不是羊羔。明 白嗎?明白嗎? 羔羊是溫順的,是自我犧牲的,從不計較個人利益。你可以把它放 倒,將它所擁有的唯一的東西─羊毛剪走,它也默默無聲,毫無怨言地 奉獻它的一切。這就是羔羊,它奉獻一切,奉獻自己以及它所有的一切。 一個真正的基督徒也會這樣,他們自我犧牲,毫不關心自己在這個世界 上的得失,而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完全奉獻給神,明白嗎?

這是一隻最完美的羔羊,就是基督。如果那在埃及屬肉體的羊羔, 藉著這只羊羔所流的血,人們把這血抹上,這尚且能作為一個記號的話, 那麼這只羔羊所流的寶血又會怎麼樣呢?看到嗎?成為我們已向自己死 去並與我們的祭物認同的記號。明白嗎?這樣羔羊、血和相信的人便合 一認同了,也就是說信徒和祭物認同了。看到嗎? 藉著你的祭物,憑著你的生命就可以認出你來,這才使你成為真正 的你。

血是我們身份證明的一個記號。血證明敬拜的人已經殺了獻祭的羊 羔,接受了它並將血的記號塗在自己身上,他並不覺得羞恥。他不在乎 誰看到,相反,他要人人都看到;所以他把這記號展示在一個顯眼的地 方,使每個過路的人都能見到那個記號。 瞧,有許多人想成為基督徒,他們想暗中做,不願讓別人知道他們 是基督徒。他們跟人交往的時候會這樣想:“好,我要作一個基督徒, 但不能給某某知道。”看到了嗎? 你瞧,那不是基督信仰。基督信仰必須公開展示記號,在公開的生 活中,在公司裡、街上、困境中、教堂裡,無論何處。 血是記號,並且這記號必須要展示出來,否則連神與人立的約都不 會生效。血是一個記號或證明,證明這人已被救贖了。

注意這一點,以色列人在災難未發生以前就已經被救贖了,因著信 他們塗上了血。看,雖然災難還未發生,但他們相信災難肯定會發生, 所以他們因信將血塗上。明白嗎? 在神的烈怒橫掃全地之前,你必須要先把血塗上,否則等神的忿怒 降臨時,就為時太晚了。 我們從這裡看到一個功課,也許我能讓你們好好思想一下這個。注 意,那就是在災難發生之前。因為時候要到,你就再也沒有任何血可塗 了。

羊羔是在被專門養了十四天後,在晚上的時候被宰殺的。羊羔被殺 之後,在黃昏的時候人們將血塗上,你明白了嗎?[出12:6] 那記號一直等到黃昏的時候才被展示出來。我們也正處在這時代的 黃昏,處在教會時代的黃昏。對我來說這也是黃昏的時候,我的信息也 是在黃昏。我就要死了,要去了。我是在這福音的黃昏時分出發的。

我們已經過了因信稱義等等的時代,現在正是要塗上記號的時候。 上星期天我告訴過你們,我有一些事要對你們講,這就是了。時間緊迫, 我們萬不可拿它當兒戲了,而是應該切切實實把它展現出來。如果你還 沒有這麼作,那現在趕快動手吧!因為我們看到神的烈怒就要橫掃遍地 了,到時候凡不在這記號下面的人都要滅亡。血已經驗證了你。

阅读完整的帐户... 記 號。



基督徒步行系列。
延續參見下頁的。
(水的洗禮。)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約翰壹書 2: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9
The Third Pull

(PDF - 英語)

之前 ...

經過 ...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