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各他的那一天。

<< 以前

下一個 >>

  復活系列。

各各他的那一天。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各各他的那一天。

路加福音 23:33,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 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這是神讓黎明臨到大地的所有日子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我想, 如果各各他對人類這麼重要,那麼我們真該好好回去查驗一下,看看它 對我們有什麼意義。因為我確信,在我們所生活的這個最後的時刻,我 們要找出神要我們知道和明白的所有重大的事,所以就來這裡學習,看 對我們有什麼意義;神為我們成就的事是什麼;他應許要為我們做的事 是什麼。這就是我們來聚會的目的。

傳道人傳講福音;查考、默想聖經;尋求神的默示,他做這些事, 是因為他是神子民的公僕,他竭力要找到神對他子民說什麼話,要幫助 他們什麼。他可能譴責他們各人的罪;但也扶持他們,使他們站起來; 使他們離棄罪惡,起來事奉主。傳道人應當尋求這些事。 如果那一天這麼重要,是個偉大的日子,呐,我們來看那一天對我 們到底意味著什麼,這裡有三件不同的事。呐,各各他對我們的意義, 可能有幾百個,但今早我要選出三個最重要的,下面我們就來看這三件 事。我求神,使這信息譴責在場的每一個罪人;激勵每一位聖徒多多屈 膝禱告;提升每一位病人對神的信心,使他們離開後,都得醫治;使每 一個罪人得救;使每一個跌倒的信徒回頭,自己為自己羞愧;使每一位 聖徒歡喜快樂,重得堅固,重得盼望。

對我們和世人來說,各各他指出了一件偉大而重要的事,就是:它 一次就解決了罪的問題。人人都犯了罪,沒有人能擔當罪的刑罰。這個 刑罰太重了,沒有一個人能擔當得起。我實在相信,神就是這樣命定的, 讓刑罰重到一個地步,以致沒有人能擔當得起,所以他自己才能來擔當。 呐,罪的刑罰乃是死。我們所有人都生在罪中,是在罪孽裡生的, 一生到世上就說謊。因此,我們沒有一個人是配得的,地上也找不到一 個配得的人。

罪並不是從地上開始的,而是從天上開始的。路西弗,就是魔鬼, 在它墜落到地上之前,因它的悖逆,就成了被咒詛的受造物。罪是從天 上開始的,在那裡,神把天使等都放在與人類同等的基礎上。那裡有知 識樹,有生命樹和知識樹,人可以做出他的選擇。當路西弗享有大權作 出他的選擇時,他想擁有比神更好的。因此,麻煩就開始了。 罪要求付上代價,這個代價就是死。死就是刑罰。在這點上,我們 可以談得更詳細一點,因為我相信只有一種死亡,沒有兩種。生命也只 有一種。我相信,有了永生的人是永遠不會死的,我也相信,那犯罪的 魂將被徹底消滅,因為聖經說:“那犯罪的魂,他必死亡。”[結18:4,譯 注:中文和合本譯為“犯罪的,他必死亡。”]不是說那人,而是那犯罪的魂。所以, 撒但必定會死亡,徹底被毀滅。 我絕對不能同意普世救贖論的說法,他們說撒但也會得救。它犯了 罪,罪是從他起頭的。它的魂犯了罪,它是一個靈。那個靈要被完全消 滅,一無存留。

起初,罪就像一塊黑布從天墜落,擊打到地球,使地球徹底癱瘓了。 地上一切受造的,和神所有的創造物都受到捆綁。人類受到死亡、疾病、 患難和痛苦的捆綁。整個自然界都一起墮落了。罪是個麻藥,它使地球 完全癱瘓了。所以,我們活在世上沒有指望;因為地上凡受造的都被它 轄制;凡生在地上的人都被它轄制。因此,救贖必定是從一個無罪的地 方來的,它不會是從地上來的。

我們哪個人也不能救另一個人,救贖必定是從別處來的。所以,當 人意識到他與他的神隔絕時,他就成了流浪者。他們流淚、哀哭、勞苦; 他們翻山越嶺、經過曠野、四處流浪;要尋找一座城,就是神所建造所 經營的城。因為他知道,如果他能回到神的面前,他就能好好地跟神講 述這一切。但是,沒有回頭的路可走。他已經失喪了。他不知道從哪條 路轉回,所以就出去到處飄流,竭力要找到那個地方,使他能有一條路 回到原地。在他裡面,有什麼東西告訴他,他是從一個完美的地方來的。

今天早上,在這會堂裡所有看得見的聽眾中,或者全世界各地聽這 磁帶的聽眾中,不論這裡或哪裡,沒有一個人不在尋找那個完美。你一 付清帳單,就以為沒事了。但你的帳單剛付完,家裡就有人病了。病人 好了以後,你又要付更多的帳單。不知不覺你的頭髮就白了,然後你又 想要恢復青春。總有什麼事纏著,老做不完,因為罪像波濤一浪接著一 浪而來。但是在你心裡,你渴求完美,就表明某處一定有完美。那完美 在某處一定存在。

因這緣故,罪人今天才仍在不斷地四處遊蕩。年輕美貌的姑娘為了 趕時髦,就把頭髮剪掉;為了漂亮,就塗脂抹粉;她穿上那些能顯露身 段的衣服,因為她能找到的就是這些;她到處追逐,拼命想找些東西, 要找回自我:這樣一來,男人就會向她吹口哨,對她揮手,跟她調情。 年輕人對女人也會這樣:也是想方設法要吸引她的注意力。人修建房子, 就採用某種格調,因為他要房子比隔壁的好看。一直都是這樣。我們渴 求什麼東西,就有另一種東西比我們渴求的要略勝一點。

年輕女士總會發現另一位年輕女士比她更時髦;人總會發現隔壁的 房子比他的更好看;女人總會發現另一個女人穿著打扮比她更漂亮。那 在我們裡面的卻到外面去尋找,這表明我們已經失喪了。我們想找到那 個東西,給我們帶來那種滿足,填滿我們心裡的饑渴;但是,看來我們 無法找到。 人類世世代代都在尋找。他們為之流淚哀哭。凡他們所知道的,他 們都嘗試過了,但仍舊沒有找到。他們仍舊在地上四處漂流。

終於有一天,就是各各他的那一天,有一位從榮耀中下來;有一位 名叫耶穌基督的,他是神的兒子,從榮耀中下來;從此,就有了各各他。 那一天,罪的代價付清了;罪的問題永遠解決了;那條路打開了,使我 們可以得到所饑渴的東西;使我們完全得到滿足。
-----

呐,從那時起,它就變得更兇惡了,因為那一天把光帶給了人類。 我們都知道,一頭受傷的野獸是最兇惡的,它的脊樑骨被打斷,到處亂 爬。 呐,在各各他,撒但被擊敗了。大地也證實了這點。這最重的代價 無人能付,所以,那位唯一能付的就下來,在各各他付清了。這重價就 是在這裡付清的。這是第一件事。

神要求付上代價,但無人配得。無人有這能力;也無人能做。於是, 神自己下來,成為人、過著人的生活、也有人的慾望;在各各他被釘十 字架。那時,撒但原以為他不會被釘十字架,以為他不會經受這一切苦 難。他去到客西馬尼園,經受了人所能受的一切試探;像所有人一樣, 他都經受過了;但他付上了重價;正是這個使大地一片漆黑,好像手術 前打麻藥那樣。

醫生給病人開刀前,要先打麻藥,讓他麻醉。神要給教會開刀前, 先給世界打一針麻藥。自然界就發生了抽搐。 難怪,神以人類的肉身來受死。這是世人所盼望的時刻,然而很多 人卻不知道。就像今天,很多人也在盼望這些事,然而卻認不出來。他 們認不出那條出路。他們還在尋歡作樂,追求世上的東西,拼命要為自 己找一條出路。

有許多路標和許多偉大的預表都指向那一天。羊羔、公牛、雛鴿等 等東西都預表了這件事,但都不能掙脫它,都不能掙脫死亡的囚禁。因 為撒但佔有這個地球,它曾經在這些燃燒過的硫磺形成的岩石上走來走 去。路西弗是早晨之子;當地球還是個燃燒的大火山時,它就行走在地 上了。那些冷卻了的岩石,在耶穌死在各各他時,就從地裡迸發出來。 這重價已經付上了,撒但的枷鎖被打碎了。

神把一條路放在人的手中,把他帶回到所盼望的一切事上。他不必 再流淚了。因為,耶穌在各各他上已經打斷撒但的脊樑骨,罪惡和疾病 的脊樑骨。這樣,地上一切必死的人都可以罪得赦免,被帶回到神的面 前。 哈利路亞!我們的罪被赦免了。撒但再也不能使我們與神隔絕了。 有一條大道已經開通,有一台電話擺在那兒,有一條線通往榮耀。各各 他使每個人都可以達到那條線。 如果一個人罪惡滿盈,他可以接通“總機,”他的罪就可得赦免。 不僅如此,那罪債也已經償還了。榮耀!你不必再說:“我不配。”當 然你不配,你永遠也不配。但有一位配的替代了你的位置。你自由了, 你不必再四處飄流了,你不必再做一個在世上尋歡作樂的人了,因為: 有一血泉,血流盈滿,流自以馬內利;

罪人只要投身此泉,立去全人罪跡。
你不必再失喪了,有一條大道和一條路,
它被稱為聖路。

污穢人不得經過[賽35:8],因為他先來到那血泉,然後進入那條大道。

他打碎了撒但的權勢;他打開了地獄裡所有監牢的門。地上每一個 被囚在監牢裡的人,他們懼怕死亡的來臨,不知道將有什麼樣的死亡會 臨到他;但在各各他,他打開了所有監牢的門;使凡被擄的都得自由。 你再也不用讓罪把你毀了,你再也不用把你的肢體獻給這些罪:喝酒、 抽煙、賭博、說謊。 你可以為人誠實、公正和正直了;撒但拿你沒有辦法了;因為你抓 住了那條線,那條生命線。它拋錨在那萬古的磐石上。什麼也搖動不了 你;什麼烈風也吹動不了你。不可能!甚至死亡本身也無法叫我們與神 的愛隔絕,這愛是在基督耶穌裡的。

這就是各各他的意義。受捆綁的人得釋放了;那曾因死亡而懼怕的 人不再懼怕了。他在尋找那座城,就是神所建造所經營的城;他可以大 闊步走上那條大道,朝著天上前進了,因為他自由了。哈利路亞!他得 贖了。他不必再四處飄流了;因為你有辦法曉得是對還是錯了。神賜給 我們生命,我們的罪消失了。各各他的那一天付清了這個重價。
-----

首先,要找出那一天有什麼意義;接著,要明白那一天為我們成就 了什麼;呐,為我們做了什麼?第三,要來看我們為著那一天應當做什 麼,我們應該做什麼。
首先,我們要好好查考它,因為那一天太偉大了,是最偉大的一天。 罪債已經付清了。跟著,撒但的權勢被打碎了。現在,要來看我們應當 做什麼來回報。
呐,這回報就是:我們可以跟從他。因為耶穌死在各各他時,各各 他的那一天,他不僅為我們的罪付了重價,而且也藉著這重價為我們開 了一條路,使我們可以跟隨他。因為我們曾是亞當墮落的一族,現在已 蒙救贖。當時,聖靈怎樣帶領第一個亞當,使他藉著聖靈管理大自然; 那麼第二個亞當--基督,從各各他的那一天起,我們這地上的人也可 以得蒙他的救贖,也可以跟從他了。

阅读完整的帐户...
各各他的那一天。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若有人在基督 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9 - The Third Pull

(PDF - 英語)

之前 ...

經過 ...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我不配。”
當然你不配,
你永遠也不配。
但有一位配的替代了
你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