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新婦。

<< 以前

下一個 >>

  基督徒步行系列。

選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選擇新婦。

我們現在來看《啟示錄》21 章9 節。
9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 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選擇新婦;在人生的許多事情上,我們都要選擇。生活本身就是一 個選擇:我們有權走我們自己的路,選擇我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方式。 教育是一種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受教育,或不受教育。我們都有這種選 擇權。對與錯也是一種選擇:每一個男人、每一個女人、男孩、女孩, 都必須自己選擇是否要努力過一種正確或不正確的生活。選擇是一件很 重要的事。 你永恆的歸宿是一種選擇。今晚的聚會結束前,也許你們當中就有 人要做出選擇,到底要在何處度過你的永恆。總有一天……如果你屢次 拒絕神,那麼總有一次是你最後一次拒絕他。憐憫與審判只是一線之隔, 無論男人、女人、男孩、女孩,誰敢越雷池一步都是危險的。因為一旦 你跨越了那條死亡線,就再也沒法回頭了。因此今晚,也許就是許多人 決定他們將在哪裡度過無盡永恆的時候了。

在我們的生命中還有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終身伴侶的選擇。青年 男女一走進生活,就被賦予了選擇的權利。小夥子有權去挑選,姑娘也 有權來接受或拒絕,但這個選擇依然是雙方面的,男女都有權選擇。 作為一個基督徒,你同樣也有權選擇。到目前為止,在美國,你可 以選擇上哪個教堂。作為美國公民,你有權選擇成為任何一間教會的成 員,這也是一種選擇。如果你不想去教堂的話,那你可以不去任何一間 教堂。倘若你想從衛理公會轉到浸信會,或從天主教轉到新教,也沒有 人可以命令你或強迫你加入某一個特定的教會。這是我們的……這是我 們的自由。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民主,即每一個人都有選擇宗教信仰的自 由,這是一件很好的事,願神幫助我們儘量擁有這種自由。

你還可以選擇是否……當你要選擇一個教會時,你有權選擇一個能 將你帶到永恆目的地的教會;你也可以選擇一個有某種信條的教會,因 為你可能認為那信條正是你所需要的,或者轉去其它有各自信條的教會。 對於神的道你也可以選擇接受或拒絕。你必須做出選擇。關於選擇,在 我們當中有一條不成文的律法。 就像當年以利亞在迦密山上,那個生死攸關的緊要關頭,我相信我 們也快到了這樣的時刻了。也許今天晚上對你對我來說,我們也得像在 迦密山上那樣做出選擇。坦白地說,我認為全世界的人都面臨著這種選 擇。

很快,你將對此做出選擇。你們屬於宗派教會的人們,請務必相信 這一點:現在是你做出選擇的時候了。要麼你將加入世界基督教協會, 要麼你就不再屬於任何的宗派。你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因為你選擇的 時候到了。等到最後一刻才做出決定是極其危險的,因為到時你可能陷 得太深而不能自拔了。你要知道,你被警告的時間是有限的,一旦你越 過那條警戒線,你就會被蓋上,或說是烙上了對方的印記。

記住,當禧年來臨時,祭司會走來走去吹號發聲,宣告每個奴隸都 可以得自由;但如果他們拒絕接受自由,那麼他就要被帶到殿中的一根 柱子前,讓人用錐子把他的耳朵刺透,以後他便要終身服事他的主人。[ 申15:17]他被刺穿耳朵,就是他聽道的預表。“通道是從聽道來的。”[ 羅10:17]他聽到了那號聲,但他就是不願意聽從。 許多時候人們聽過神的真理,又看到這是被驗證的真理,但他們卻 不願意聽從。這有其它的原因,他們寧要別的選擇,也不願面對真理和 事實。因此,他們的耳朵就向福音關閉了,他們再也聽不進去了。所以, 我對你們的忠告,就是一旦神對你的心說話,你要立刻行動。 以利亞給了以色列人一個選擇的機會,“若耶和華是神,就當順從 耶和華。若巴力是神,就當順從巴力。”[王上18:21]

我們看到,自然界的一切事物都是屬靈事物的預表,這點在今天早 上的講道中,我們已經提過了。就如太陽和它的屬性一樣。 大自然是我的第一本聖經。在我還沒有讀過任何一頁聖經之前,我 就已經認識了神。因為聖經就寫在大自然裡,它跟神的道相輔相成。自 然界生物的死亡、埋葬、復活,以及太陽的東升、照耀、西沉、落下、 再升起,有太多的事物可以讓我們看到神在大自然中運行;甚至不需要 這信息,我們也可以明白。

既然屬靈……既然自然事物是屬靈事物的預表,那麼我們人類選擇 新婦,也是神揀選屬靈新婦的預表。 選擇妻子,是一件極其嚴肅的事情。一個男人……因為你結婚時所 立的誓約,是只有死才能把我們分開。我們應當持守這誓言。你在神面 前立下誓約,只有死才能將你們分開。我想,我們應該……一個心志健 全的男人在計畫他的未來時,應該非常謹慎地去挑選他的妻子。你必須 小心謹慎地去做。一個女人在選擇丈夫,或者說在接受一個男人的選擇 時,更要加倍小心才是,特別是在這個時代。一個男人在選擇妻子之前 必須先好好地思考並禱告。

我在想,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美國今天有這麼高的離婚個案。這 個國家的離婚率高居世界榜首,超過任何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離婚率 遠超過其它的國家,而美國卻被人們認為是一個基督教的國家。我們的 離婚法庭簡直就是一種恥辱!我認為這背後的原因,就是男人遠離了神, 女人也遠離了神。 我們發現,每一個男人和女人都應當為自己的婚姻好好禱告,不是 只看到對方漂亮的眼睛或健壯的肩膀,或是其它屬世情欲的東西,而是 先仰望神求問:“主啊,這是你的旨意嗎?”

-----
如果在我們結婚之前,能夠仔細考慮考慮;如果在我們選擇妻子或 丈夫之前,能夠好好考慮考慮就好了。一個男人,若不好好為他的婚事 懇切禱告,他可能會毀了自己的一生。記住,這個誓約可是到死才能把 我們分開的啊!一個錯誤的選擇,就能毀了他的一生。但如果一個男人 明知自己正在做一個錯誤的選擇,準備跟一位不適合自己的女人結婚, 而且不顧一切地要這麼做的話,那這就是他的錯了。如果一個女人明知 那男人並不適合作她的丈夫,卻還是決定嫁給他,那就是她自己的錯了, 因為這是在她知道什麼是對與錯之後所作的選擇。所以,除非你已經為 婚事徹底地禱告過,否則就別結婚。

這同樣也可以用在選擇教會上。現在,你必須要為跟哪一個教會交 往而好好地禱告。要記住,每一個教會都有它的靈。我來不是想評論什 麼,然而我意識到我是一個老人了,終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世界。我 必須在審判的那一天,對我今晚或在其它任何時候所說過的話負責,所 以,我必須絕對認真並確實相信自己所說的。當你去到教會,如果你想 看看那個教會的行為,只要觀察一下那個教會的牧師,就會發現那個教 會的行為往往跟牧師的行為非常相似。 有時候,我真懷疑人們得到的不是聖靈,而是別人的靈。當你到了 某處,如果那裡的牧師既激進又活躍,你會發現那裡的會眾也是一樣。 我可以把你帶到另外一個教會,如果你看到那裡的牧師站著,頭前後搖 擺,你會看到會眾也在做同樣的動作。如果你選一個什麼都接受的牧師, 那這個教會也會像他一樣。所以,要是我選擇教會,我會選一個純正、 有基要信仰、相信全備福音的聖經教會,好讓我的家人去聚會。 選擇!

-----
所以,你必須做一個正確的選擇。還有,一個男人挑選什麼樣的女 人,能反映出他的志向與品性。如果一個男人選了一個不正當的女人, 就反映出他的品性也是如此。他選上什麼樣的女人,就顯出他的內心是 什麼樣子。當一個男人選了一個女人為妻,這個女人就反映出這個男人 的內心,顯出他的內心是怎樣的;而不管他外面怎麼說,只要看他娶什 麼樣的女人為妻。 要是我到某人的辦公室去,那人自稱是個基督徒,可是牆上卻掛滿 了美女的照片,屋裡播放著流行歌曲,我不管他說什麼,也不會相信他 的見證;因為他的靈還在攝取這些屬世的東西。如果他娶了一個伴舞的, 或者一個性感影星,或一個時髦的現代女郎,那意味著什麼?那是一種 反映,反映出他理想中未來的家,將會是個什麼樣的家庭。他既然娶了 這麼個女人來給他生養孩子,那麼,她是什麼樣,就會把孩子也教成什 麼樣。所以,這就反映這個男人的內心。一個男人娶了那樣的女人,就 顯示了他對未來的想法。你能夠想像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會這麼做嗎?不, 先生,決不會。 一個真正的基督徒不會去追求什麼歌舞豔星、性感女郎。他只會去 尋找具有基督徒品性的女子。

你們知道,當你選擇的時候,你必須有所計畫、觀察,並且禱告。 因為我們從神應許的道中,知道一個男人所選擇的新婦,將會反映這個 男人的品性。這會反映出他的內心。你能想像一位被聖靈充滿的男人娶 這種女人作妻子嗎?弟兄們,我可是看不出。也許我是個老古董,但你 知道,我實在弄不明白那種東西,瞧? 注意,因為那反映出他裡面的到底是什麼,因為他所娶的妻子將要 幫他建造未來的家。 現在,讓我們回頭再來看看屬靈這一方面。當你看到一個活在世界 裡的教會,言行像世人,盼望像世人,與世人同流合污,不把神的誡命 放在眼裡,好像神從來沒有吩咐過一樣;由此你就可以想像得出,基督 絕不會娶這麼個教會作他的新婦。你能想像神會娶今天這種時髦的教會 作新婦嗎?絕對不會是我的主。我怎麼都看不出主會這麼做,絕對不會!

要記住,男人和他的妻子是一體的。你願意和那種女人成為一體嗎? 如果你願意,那你就太讓我失望了。同樣,神難道會和那些宗派教會的 “妓女”結合嗎?你想主會這樣做嗎?主永遠不會與這種“有敬虔的外 貌,卻否認神的大能”的妓女結合!他永遠不會的!主的新婦必須有主 的品性;真正重生的教會必須具有基督的品性,因為丈夫和妻子是一體 的。既然耶穌只做討神喜悅的事情,常常遵守並活出神的道來,那麼, 主的新婦也必須有主一樣的品性。 她絕對不會屬於任何一個宗派,因為要是那樣的話,不管你想怎樣 說“不”,她還是被教派的理事會所控制著:告訴她能做什麼、不能做 什麼;而且很多時候,它跟神的真道相差十萬八千里。

可悲的是,我們都已經離棄了神所留給我們的、來引導教會的引導 者。他從來沒有差派地區長老來;他從來沒有差派主教、紅衣主教、神 甫、或教皇來。他只差派了聖靈來引導教會。“當他-聖靈來的時候, 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並要將我告訴你們的這些事都啟示出來, 讓你們能回想起來,並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聖靈要做這事。 但現代的教會仇視這一點!他們既然不喜歡這個,那他們又怎麼可能成 為基督的新婦呢? 今天的人都在選擇一個時髦的教派,這樣的選擇,只能反映出他們 對神的道一無所知。我不想傷害誰,我只想把這一點深深地紮根在你們 心裡,直到你明白為止。

阅读完整的帐户... 選擇新婦。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申命記 30:19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