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大能來轉變。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的大能來轉變。

現在翻到《羅馬書》12 章,第1 和第2 節。我們要讀這處經文。

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若是主的旨意,我今天上午要講這個主題:“神的大能來改變。” 你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 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這是一個人們很熟悉的古老主題,你們許多牧師一直以來也用這題 目。從它寫下以後,人們就用它。然而對於神的道,有一件事是,它永 遠不會過時,因為它是神。它永遠不會過時。歷代以來直到最近,大約 有二千八百年或更久,神的道為百姓、祭司等人所誦讀,它永遠不會過 時。我自己也讀了三十五年。每次我讀它,每當我讀它的時候,我總能 發現一些新的,我上次忽略了的東西,因為它是神默示的。[提後3:16]它 是神在文字的形式中。瞧,它是神的屬性在說話,並被記在紙上。

許多次人們說:“哦,人寫了聖經。”不。聖經自己說神寫了聖經。 它是神的道。它是…… 它永不會落空。耶穌說:“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永不能廢去。”[ 太24:35]因為它是神,是神的一部分,所以它不能落空。 那麼,你們作為神的兒女,你們是道的一部分;這樣你們也是神的 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到一起,圍著神的道團契。

呐,轉變這個詞;昨天我在查字典……幾乎誤了來這裡的時間;我 在找一個主題。我找到這個詞,或說找到了經文的這個主題。詞典說它 的意思是“某個東西被改變了。”它被改變、轉變,成為與原來不同的 東西。它的特性等一切都被改變了:這就是轉變。

今天早上我想到《創世記》一章。世界空虛混沌;黑暗籠罩大地, 全然是一片混沌。當世界在那個光景中時,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創1:1-2], 整個的畫面便從全然的混沌轉變成一個伊甸園。神的那個轉變大能,能 夠從無創造出奇妙的東西來,神轉變的大能。

我們通過讀聖經明白,神用了六千年的時間為這個伊甸園做準備。 可能沒有那麼久;只是猜測,根據聖經裡說的,它說如果神計算時間的 話,神看地上的千年如一日。聖經說神用了六千年來創造這地,他在地 上種下各樣美好的種子。一切都是完美的。 我想,許多次批評家讀到《創世記》時,他們就開始批評,因為聖 經似乎是一直在重複,讓你感到不知所以然。在我們進入主題,如果我 們注意的話,摩西看見了異象。神對他說話。神面對面與摩西說話。神 從來沒有那樣對其他人說話,象他對摩西說話的那樣[申34:10]。摩西是 一個偉大的先知,是所有先知中最偉大的先知之一。他是基督的預表。

神能說話,他有聲音。這聲音被人聽見了[申5:23-25]。神能說話。神 能寫字。神用自己的指頭寫了十誡[出31:18]。一次神用指頭在巴比倫的 牆上寫字[但5:5]。一次他彎腰用指頭在沙上畫字[約8:6-8]。神能說話。 神能閱讀。神能寫字。神是一切恩典與能力的源泉,一切屬神的智慧都 在他裡面。因此,我們知道他是唯一的造物主。除了神,沒有別的創造 者。撒但根本沒有能力創造;它只是歪曲已經創造出來的東西。而神是 唯一的創造者。 所以,神藉著他的道創造。神賜下他的話。神放在地上的一切種子, 神藉著他自己的道造成那些種子,因不能從其它的東西造出那些種子。 神把種子放在地上,這些種子在水底下。他只是說:“要有這個,要有 那個。”

我們發現,許多次好像聖經是在說它沒有說的事情。比如,在《創 世記》第一章我們發現,“神照著他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神的形 象造男造女。”[創1:27]然後神繼續做,地上發生了許多事。 後來我們發現,沒有人耕地。[創2:5-7]神就用地上的塵土造人。那 是一個不同的人。神將生命的靈吹進他裡面,他就成了一個活的魂。

第一個人是照著神的形象造的,神是靈,《約翰福音》4 章說:“神 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在靈和真理裡拜他。”神是個靈。神造的第 一個人是靈的人,這人是照著神的形象、按著他的樣式造的。 後來神把這人放在肉身裡,人卻墮落了。於是神下來,成為人的樣 式,使他能拯救那已墮落的人。[腓2:7]在我看來,那是真正的福音故事。

神在六千年裡種下各樣奇妙的種子,神說出他的道。“這個要這樣。 這棵樹要那樣。這事要這樣。”一切都完美。一切都是好的。神命令每 一樣種子,必須將自己轉變成神的道要它們所成為的那類植物的生命。 如果它是橡樹,它就必須長出橡木來。如果它是棕櫚樹,它就必須長出 棕櫚來。 因為偉大的創造者賜下了他的道,在真正的種子還未形成時,道的 種子就在那裡了。道造成了種子。瞧,神用未顯然之物造出世界。[來11:3] 瞧,神藉著他的道創造世界。神說話,每樣東西就出現了。

造物主是神,他說話,一切東西就出現了,那必定是一個完美的世 界,一個美麗的地方。那是地上的真正樂園。 正如每個地方必須有一個總部,這次大會有一個總部,這次分會有 一個總部,一個教會有一個總部。神有一個總部。這個偉大的地方,我 們所生活的國家,它也有一個總部。所以這偉大的伊甸園有一個總部, 這個總部設在伊甸園,或園子的東方。神把他的兒子與他兒子的新婦, 安置在這裡,亞當與夏娃,管理他在地上的創造物。

神是亞當的父親。[路3:38]根據聖經,亞當是神的兒子。他是神的兒 子。神從亞當自己的身上為他造了一個配偶,或許是他心臟外邊的一根 肋骨,因此這配偶對他非常親密。神為他造了一個配偶[創2:21-22]。那時 她還不是亞當的妻子,還只是一個人而已;神只是說了這話。問題就在 這裡出來了,撒但在亞當之前發現了她。所以那時它還只是神說出的話。

-----
我們都還擁有神的形象。但作為神的兒子,有些人卻畸形了,違背 了神的道和神提供給我們要走的路。神設立了一些事,世界揪著我們偏 離道路,拉我們接近它,離開了神把我們種在的那個窄直地帶,以便成 為神的兒女。罪對神的兒女行了這惡事。

-----
對於你們外面收聽廣播的,不管你在哪裡,我要你在那裡接受基督 作你個人的救主,被聖靈充滿。今天上午我說的話,願它們落在你心裡。 願你在那裡接受耶穌。你留心你的生活,看看你以後過的是什麼樣的生 活。在這裡接受思想人的過濾嘴。當你看到自己在做違背這道的事時, 就要趕快放棄。明白嗎?因為有一個過濾嘴使死亡遠離你,那就是神的 道。他的道是生命[約6:63],它必使你遠離死亡。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的大能來轉變。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創世記 1:2



消息樞紐...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