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大的獅子。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有誰配?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七個教會時代與七印的間隙。

啟示錄 5:2-4,
2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3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4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現在“一位大力的天使……”第2 節。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配什麼?有誰配 拿那書卷。) 那本書現在在哪裡?在它原主人的手中,因為神的第一個兒子,代 表人類的亞當喪失了這本書。當他喪失他的權利去聽從撒但時,他就放 棄了……他作了什麼?他接受了撒但的智慧而拒絕了神的道。我們在這 兒停一停。今天神的兒子們接受了神學思想卻拒絕神的道。看,他們跟 亞當作的一樣,出賣了他的權利。當這契約被出賣以後,它就直接回到 原主人手中。難道你還沒有看到這些時代所經歷的嗎?看到嗎?這書直 接回到了原主人那裡。

-----
那位天使的呼聲是為了叫至親救贖者出來。神說:“我有一個律法, 至親救贖者可以作為代替品。那個至親救贖者在哪裡呢?誰配拿這書卷 呢?” 從亞當開始一直到所有先知,使徒及所有的一切,但沒有找到一個。 怎麼回事?“天上,地上,曾活著的,沒有一個配得。”以利亞站在那 裡,摩西站在那裡,所有的使徒都站在那裡!所有死去的人,所有的聖 人,賢人,約伯等等;每個人都站在那裡,但沒有一個人配得,甚至連 看都不配,更不用說拿它,把這些印打開了。 教皇在哪兒?所有那些進來的人都在哪兒?你的主教在哪兒?我們 可誇的在哪裡?我們什麼也不是!沒錯。

-----
約翰哭了。我認為他哭的原因是,如果沒有人配得打開這救贖之書, 那整個受造物就全完了。 書卷在這裡,契約在這裡,只有符合條件的那位至親救贖者才能得 到這書卷。那是神自己的律法,他不可能踐踏或者說藐視他自己的律法。 明白嗎?神要求一個至親救贖者,他必須是配得的,是有能力這麼作的, 是有資本做成這事的。

天使說:“讓那位至親救贖者站出來。” 約翰觀看,看遍整個地球,看地底下,但一個也沒有,一切受造之 物,所有的一切都失喪了。約翰不哭才怪呢!因為一切都失喪了。 他並沒有哭很久,只是一會兒。長老中的一位站出來說:“約翰, 不要哭。”哦,約翰沒哭多久,只是一會兒。 約翰想:“哦,救贖者在哪裡?站在那裡的眾先知,他們的出生跟 我一樣。那邊站著的是聖賢,這邊站著……難道沒有一個人配得嗎?”

-----
這個猶大支派的獅子得勝了。他說:“約翰,不要哭,因為猶大支 派的獅子,大衛的根已得勝了,他已經得勝了。他成功了,一切都已完 成了,約翰。”哦!哦!他製造出一種漂白水,能將罪打回到撒但污穢 的手中,是撒但用他的智慧玷污了人類。是的。

但約翰轉身一看,他看到的卻是只羔羊!羔羊與獅子是多麼不同。 一位長老說:“獅子已得勝了。”看,這再次說明了神隱藏在簡易之中 的事實。他說:“是一隻獅子。”那是獸中之王,“獅子已經得勝了。” 百獸中最強壯的就是獅子。

我曾在非洲的叢林中露宿過,聽到過長頸鹿尖細的叫聲,還有龐大, 健壯的大象,把鼻子伸向天空發出“哞,哞,哞”的叫聲,也聽到沙漠 中的野獸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聲。連甲蟲都……比利·保羅和我躺在一 個蓋著樹枝的地方,聽到遠處獅子的吼叫聲。當獅子吼叫的時候,野地 裡的一切動物都不敢吭聲了,甚至連甲蟲也不敢吭聲了,因為王在說話。 哦!我要告訴你們,到那個時候,所有的教派和懷疑者都要怕得跪 在地上,連頭也不敢抬。當君王出聲的時候,一切東西都得安靜。這就 是那獨一的君王,是神的道。哦!

-----
他說:“猶大支派的獅子。”為什麼是從猶大支派出來的?“哦, 猶大的杖必不離開他兩腳之間,直等細羅來到。”他會從猶大支派出來。 “獅子-這個猶大支派的標誌,他已得勝了,他勝利了。” 當約翰環視四周要看獅子在哪裡時,他看到了羔羊。奇怪,他要找 的是獅子,卻看到了羔羊。長老稱他為獅子,但約翰看到的是羔羊。“這 羔羊像在創世之前被殺過。”一隻被殺的羔羊,它是什麼?那羔羊是什 麼?他鮮血淋淋,受了傷,“被殺的羔羊,但又活了。”他滿身是血。 哦!人啊,你怎麼可能看到他這個樣子,卻還作一個罪人?

羔羊上前來,那長老說:“獅子已經得勝了,猶大支派的獅子。” 約翰要看那獅子,但出現的卻是一隻羔羊,顫抖著,受了傷,滿身是血。 他得勝了。你可以看得出他曾戰鬥過,他被殺過,但他又活了。

你知道,約翰以前沒有注意過這只羔羊,在這之前沒有提過羔羊, 沒有任何地方提過他。約翰早先觀看諸天時,也沒有看到過他,但現在 他走了出來。 注意,他是從哪兒出來的。他從什麼地方出來?他從父的寶座中出 來,這寶座是他被殺又活了以後一直坐的。“他從死裡復活,坐在神的 右邊,他長久活著,替我們祈求。”阿們!如今他已升上高天,成為我 們的中保,用他自己的血為人們的無知代求。哦,他就是我唯一的依靠。 如今他渾身都被“漂白水”覆蓋著,是那赦罪的“漂白水”。

-----
記住,神的奧秘將在第七個教會時代揭開。看仔細了,這一點你們 必須要明白。他一直都在作中保的工作,為信徒們代求,羔羊在那裡已 經有兩千年了。現在,他從永恆中出來,要拿那本契約之書,揭開那些 印,把奧秘啟示出來。這事在什麼時候發生?在末日。

你們明白嗎?[會眾答:“阿們。”]好的,我們繼續講。 他解開那些印,把所有的奧秘釋放給第七位使者,因為第七位使者 的信息要揭示神所有的奧秘。神的奧秘就隱藏在七個印中,明白嗎?這 就是主在這裡所說的,一切的奧秘都隱藏在這七個印中。

現在羔羊出來了,從神與人之間的中保,變成了獅子。當他成為獅 子時,他拿了那本書卷,這是他的權利。神掌握著那本書,就是那奧秘, 但現在羔羊來了。 沒有人能拿那書卷,它還在神的手中。不管是教皇還是神甫,無論 是誰,沒有一個人能拿那書卷,那七印還沒有被揭示出來。 然而當那中保,當他完成了代求者的工作時,他就前來。長老說: “他是獅子。”他出現了,注意看他,哦!看到嗎?他前來拿那書卷, 注意,他來揭示神的奧秘,就是在所有宗派教會的時代裡人們一直猜測 的奧秘。

看,然後就是那第七位天使。如果那本奧秘的書是神的話,那麼第 七位天使必定是一位先知,因為神的話只臨到先知。沒有一個神甫、教 皇或任何其他人能得到它,神的話不會臨到這種人。神的話只臨到先知 身上,一向都是如此。《瑪拉基書》4 章[5,6]是這樣應許的。當這位先 知出現時,他會把那些被各宗派教會胡亂解釋的神的奧秘,揭示出來, “把兒女的信心轉回到父親的信心上。”接著,審判就會臨到這個世界, 地球將被焚燒。然後在千禧年裡,義人要踐踏惡人所化成的灰塵。

你們現在明白了嗎?[會眾答:“阿們。”]好的。 在宗派教會時代,人們只是在猜測。但你看,他必須是這個人,就 是這第七位使者……《啟示錄》10:1-4 是……第七位使者擁有神給他的 這些奧秘的啟示,他要把歷代以來宗派教會所遺留下來的全部奧秘揭示 出來。

現在你明白,為什麼我譴責的不是教派裡的弟兄們,我譴責的是教 派體系!以前的人不知道,他們也不需要知道這些奧秘,因為那些奧秘 還不能啟示出來。我這麼說是根據神的話。他們猜測並相信這些奧秘就 在聖經裡,又憑著信心行出來,但如今這些奧秘已經確切地得到證實。 阿們!哦,聖經太偉大了。

-----
這說明什麼?現在那書卷屬於羔羊了!阿們。神的律法需要這麼作。 他就是那位掌管這書卷的。神的律法要求一個至親救贖者,那羔羊走了 出來,拿過那書卷,“我是他們的至親,我是他們的救贖者。我已經為 他們代求了,現在我來為他們領回他們的權利。”阿們!只有這一位! “我來領回他們的權利,因為我已經為他們所失去的一切權利付出了代 價。” 240 哦,弟兄們,哦!這難道不讓你激動嗎?“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 義,乃是照他的憐憫。”

哦,等一等!那些長老還有所有其他的人開始摘下他們的冠冕,那 些尊貴的人都俯伏在地。看到沒有?沒有人,沒有一個人能作到這一點。 他直接走到神的右邊,從他右手中拿了那書卷並宣佈他的權利,“我 已經替他們死了,我是他們的至親救贖主,我是中保,我流了血。我成 了人是要重新得回我的教會,就是那在創世之前我已經預見了的。我曾 計畫過它,說過它,那它就一定會出現在那兒。沒有任何人能拿那本書, 只有我能做成這事。我是他們的至親,我成了他們的鄉親。”他拿了那 本書,阿們! 哦,今晚是誰在那邊等我?教會啊,在那邊等待的那位是誰?除了 至親救贖者,還有誰能夠在那邊等你呢?哦,這是何等莊嚴的聲明,何 等莊嚴的舉動。

他擁有那救贖的契約。他將它握在手中。中保的工作已經結束了, 那書卷已在他的手中了。記住,這之前那書卷一直握在神的手中,但現 在它在羔羊的手中。注意,一切受造之物的救贖契約是在他的手中。為 了人類,他已把它贖回,不是把它贖回來給天使,而是贖回給人類。這 權柄本來就是給他們的,又使他們重新成為神的兒女,帶他們重返伊甸 園。把他們喪失的一切,所有的受造之物,樹木,動物及一切都還給他 們。 哦,這難道不讓我們高興嗎?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七個教會時代與七印的間隙。


  聖經說 ...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 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啟示錄 10:5-7



消息樞紐...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 英語)
劍出現的地方。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這七印封嚴的
書是在
《啟示錄》第10 章,
七雷發聲的
時候被
揭示出 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