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 印。

<< 以前

下一個 >>

  Seven Seals series.

紅馬車手。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二 印。

今晚,我們要學習這第二個印,前四個印有四個騎馬的。我要告訴 你們,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事。我去拿一些很早以前傳講過的舊講稿,然 後就坐在那裡,我想:“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我找了很多作者的 書籍等等,我想:“那我就先讀一會,找一找,看看這本,再看看那本。” 你知道,緊跟著就發生了一件事,跟以前的完全不一樣,他給我的啟示 是全然不同的。我趕緊抓起一支筆,趁著他還在,迅速地記錄下來。 12 哦,這事就發生在大約一個半小時前。幾分鐘前,在來的路上,我 把這事告訴了伍德弟兄。你知道,很不尋常的一件事。你知道,有很多 事情發生,但你就是不能說。但你看,剛剛發生的那件事,實在是幫了 我大忙。

-----
昨天晚上,就像我們一直以來所做的,我們按照傳講七個教會時代 的方法,來教導這些印。上次我們結束了教會時代的教導後,我在講臺 上把這些都畫在了黑板上。有誰還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事?他下來,以 光的樣式去到牆上,當著我們大家的面,他自己在牆上把圖畫了下來。 主的天使就在這裡出現在幾百人面前。 22 此刻,他也正在行著某種超自然的事。所以我們盼望著會有大事發 生,我們不知道……我們只要等待著那極大的盼望,不知道下一步會發 生什麼事,但你知道,我們只要等待。對我們來說,神實在是太偉大、 太奇妙了,我們真地要感謝他。

現在我要把第1 和第2 節讀一下,給你們當作背景。然後,我們再 用第3 和第4 節來講第二印。第5 和第6 節是第三印,第7,第8 節是…… 每兩節講一個騎士。現在我要你們注意看,這些傢伙是如何……這個灰 馬騎士,也許……這個騎士一路下來不斷地變換。

下星期天晚上,若主願意,我們要揭開那最後一個偉大的印。當它 揭開時,只有一件事發生,“天上寂靜約有二刻。”願神幫助我們。 25 現在我來讀第3 節。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看!”就另有一 匹馬出來(第4 節),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 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這是一件神秘的事。那活物對約翰說:“你來看!”但約翰沒有看 到實際的情況,只看到一個象徵。那個象徵,它之所以……他說:“你 來看!”但約翰只看到一個象徵,他以象徵性的手法把它傳達給教會。 這樣,他們就會注意觀察,直到最後一個時代,那時這些印將被揭開。

現在,每個人都明白了這點。看,這些印要被揭開。你難道不為生 活在這個時代而高興嗎?[會眾答:“阿們。”]不僅如此,朋友們,要記住上 個星期天早上的信息,一切的事都基於簡易!明白嗎?簡單,謙卑。事 情以這樣的方式發生,以致人們從旁邊走過,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28 記住,我們正在等候主隨時的到來。當我們……我聲明過,可能被 提的發生也是這樣。被提發生了,過去了,但卻沒有人知道。被提的發 生也是這樣。明白嗎?通常……不信你就回去查考聖經,看看是怎麼發 生的。明白嗎?

甚至像我們主耶穌第一次來,這麼偉大的事件,都沒有人知道。他 們想:“這人是個怪物。”眾教會說:“不過是個極端分子,他絕對是 瘋了。他是個瘋子,我們知道你是瘋了。”瘋就是神經病。“我們知道 你被鬼附了,鬼把你給折騰瘋了。你跑這兒來教我們,你根本就是個私 生子。你是從淫亂生的,還敢來教導像我們這樣的人,我們是聖殿裡的 祭司!”哦,好傢伙,這對他們來說簡直是大不敬。

後來施洗約翰來了,從以賽亞到瑪拉基,歷代以來都談到過他。那 是一千二百年……哦,是七百一十二年前,先知們就已經看到了他要來。 每個人都等待著他來,盼望著他隨時能夠來到。但是他來的方式、他所 傳的,還有他的事工一完,就去到了榮耀裡;這一切甚至連使徒們都不 知道。因為他們問耶穌,他們說:“如果人子要去到耶路撒冷,被獻上 等等這些事,那為什麼經上又說‘以利亞必須先來呢?’”[太17:10] 32 耶穌說:“他已經來了,你們卻不知道。他一字不差地應驗了經文 說他要做的事,但他們卻任意待他。”看到嗎?他們不能理解。耶穌說: “他就是約翰。”

然後門徒才說:“哦!”瞧,他們這才醒悟過來。 甚至到了最後,在耶穌行完了所有的事,顯了那麼多神跡給他們看, 甚至都呼召了他們,他說:“你們中間有誰能指出我有罪或不信?我豈 沒有行聖經上說我的職份在世上該行的事嗎?那你們給我指出來我哪兒 有罪。看到嗎?我也要指出你們應該幹什麼,然後咱們看看,你們到底 信還是不信。”明白嗎?接著耶穌就可以說:“那我來的時候,你們就 應該相信我。”但他們沒有這麼作。瞧,那些人知道在這一點上,他們 挑不出他毛病來。耶穌說:“你們誰能指責我是不信的?說呀!我所行 的,豈不都合乎經上所說的嗎?”

-----
現在,首先他被稱為敵基督;在第二個階段,他被稱為假先知,因 為那個在人們當中的靈已經化身成人了。 你要記住,那個騎白馬的一開始並沒有冠冕,但後來給了他一個冠 冕。[啟6:2]為什麼?因為他一開始就是尼哥拉主義的靈,後來他化身成 了一個人,最後他被戴上了冠冕,被捧上寶座,戴上了冠冕。之後他以 這個身份統治了很長一段時間,當這些印揭開時,我們就會看到這點。 143 後來我們發現在那段很長的時間過去之後,撒但從天上被摔了下來。 他下來,然後根據聖經,他自己登上了王位。好好想一想,撒但進到那 個人裡面,立自己為王,並成了那頭獸。他有權柄,極大的權柄,就像 他所行的,所有的奇事等等。還有,我是說羅馬所製造出來的殺戮、血 腥的戰爭,還有所有的這一切。沒錯。他藉著羅馬殘暴的刑罰殺戮。哦, 我們可以把好些經文插進來。

-----
讓我們來思考約翰所看到的這些事。“有一匹紅馬,它的騎士出現 了,有權力賜給他,可以用大刀進行屠殺。”[啟6:4]這裡是我得到的啟 示:這還是撒但!是以另一種形式出現的魔鬼。我們知道這些印所指的 是什麼,那天晚上我已經講過了。這些號角是指內戰,你知道,就是民 與民或國與國之間的戰爭。但你看到這個傢伙有一把大刀,所以他是指 教會,指政治上的戰爭。你可能不這麼認為,但你留意看,留意一下。 262 注意這些馬的顏色在變換,是同一個騎士更換著不同顏色的馬。馬 是一種獸,在聖經中,獸是一種象徵,代表能力。是同一個體系騎在另 一匹顏色不同的能力上,從單純的白色到血紅色,看到沒有?注意它, 看它是怎麼出現的。

當它開始的時候,只是一個出現在人們當中的稱為尼哥拉主義的小 小教義。當然那時他還不能殺害任何東西。如果你要記下經文,那是在 《啟示錄》2:6。他不會殺害任何東西,因為他只是一個教義,只是在人 們當中的一個靈,那時,他還不會殺害任何東西。哦,他是那麼單純, 騎在這匹白馬上。“你知道嗎,我們可以擁有一個普世性的大教會,我 們可以稱她為普世教會。”他們至今還是在這麼做。沒錯。明白嗎?“我 們要……”哦,他看上去太單純啦,單純的不得了。“只是一群人而已, 我們只想聚集在一起來交通。”看,非常的單純,是白色,白色的馬。 明白嗎?

-----
注意看。當撒但……你們大家都意識到,是撒但在控制著世界所有 的政治勢力了吧?[會眾答:“阿們。”]這是神說的。你記了,是在《馬太福 音》4 章8 節。萬國都是屬他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打仗、戰爭、殺人的 原因。記住了。 這是不是很奇怪?這把刀是給他們,讓他們互相殘殺的。哦,哦! 注意。 當他開始的時候,他還有教會的權力時,他是以一個擁有虛假教導 的鬼魔開始的。後來那教導變成了教義,然後那教義又化身在一個假先 知身上。 再往後,他就去到了那個地方。他不是去到以色列,而是去到羅馬, 羅馬的尼西亞。

在那次大會上,他們選了一個大主教當頭,藉此他們把教會和政府 聯合了起來。然後他放下弓,跳下白馬,騎上了紅馬,因為他可以殺害 任何一個不同意他的人!這就是第二個印!同一個傢伙!你會看到他一 直騎到最後,把他的兩種勢力都聯合起來。

-----
現在記住,記住,他有一把刀。他出來了,手裡拿著刀,騎著紅馬, 用血腥的手段將所有不同意他的人都殺掉。 320 現在你們明白了嗎?[會眾答:“阿們。”]有多少人明白這個印的意思了? [“阿們。”]好的。耶穌說什麼?“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是不是?沒 錯,好的。在那個時代中的這個騎士,還有他國度裡所有屬他的,那些 殺害聖徒,喝了殉道者血的人;當耶穌基督來的時候,他們將被耶穌基 督的劍殺死。“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他們拿著教條的刀和敵基督 一起,在各個時代殺害了幾百萬真正虔誠的敬拜者。當基督來的時候, 他要用他的劍,也就是從他口中出來的道,把他面前的每一個敵人都殺 死![啟19:15,21]你相信嗎?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二 印。


  聖經說 ...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啟示錄 2:10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望火。 肩膀。

火百合花。

 

烈火戰車。
以利亞被抓了起來。

火柱中
休斯頓1950年。

光在金字塔岩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