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提。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被 提。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被 提。

詩篇 27:4-5,
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神有他自己行事的方法,他從不改變自己的原則。他從不改變他 的……他是不改變的神。在《阿摩司書》3 章7 節,他說:“主耶和 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他既然這麼 應許了,那他就一定會這麼做。

現在我們已經度過了教會各個時代,但根據《瑪拉基書》4 章, 神應許我們在這末日會有一次的回轉,地上會再次出現一位先知。是 的。注意他的本性,看他是什麼樣的。他是……哦,他……神使用這 個靈共有五次∶一次是在以利亞身上,跟著是以利沙,然後是施洗約 翰,然後是呼召教會出來,最後是剩餘的猶太人--總共五次;恩典 G-r-a-c-e,耶穌J-e-s-u-s,及信心F-a-i-t-h,五是恩典的數字。看到 嗎?好的。

記住,這個信息是神已經應許過了的。當所有這些奧秘都被一大 班神職人員所掩蓋、捆綁起來的時候,那就需要有一位元直接從神而 來的先知把這一切揭開。這正是他所應許要做的,明白嗎? 記住,神的話臨到先知而不是神學家,是先知。先知是神話語的 反光鏡。他什麼也不能說,不能說他自己的想法,他只能說神所啟示 的話;甚至連先知巴蘭,當他試圖出賣他的權利時,他說:“先知除 了說神放在他囗裡的話,豈敢說任何別的東西呢?”[民22:38]這是神 所做的,使你無法說別的,先知生下來就是這樣。

這就像你不能……好比當你能看的時候,你卻說:“我不能睜開 眼睛。”看到嗎?你能。當你能伸手的時候,你卻說你不能。明白嗎? 你要是人,你就不會是狗。看到嗎?你是被造成這樣的。神一向都是 這樣,在以賽亞、耶利米、以利亞,以及所有的這些時代中,每當那 些神職集團把真理都混亂了時,他就會派遣一位先知,把他從一個不 知名的地方興起。他不屬於任何組織,他只說神的話,說完了就被召 走,是一個傳神真理的粗人。

你總會認出他來的。他說:“在你們當中若有屬靈的或是先知……” 一位先知……在教會裡有說預言這種恩賜;但先知卻是神所預定,為 某個時代而預先設立的。明白嗎?是的,先生! 如果有人說預言,那就要有兩三個人坐在那兒“慎思明辨”;在 教會接受之前,必須要看看說的是否正確。[林前14:29]但先知卻不受 此管制,因為他絕對是神的話。他是他那個時代神的話語。他看到神 反映……

神應許過在這末後的時代要再為我們派來一位先知,把新婦從教 會的混亂之中領出來,他只能這麼做。沒有別的方法。因為教會不接 待基督,是五旬節教派。在今天教會這種狀況下,我們無法繼續在裡 面傳這個信息。他們彼此攻擊,到處都是這種神學的東西,他們在這 種狀況下,我們又怎能繼續在他們中間傳講這末世的信息呢?哦,求 神憐憫。亂套了,都變成宗派了!我要任何一個歷史學家,在任何時 候來說這是不對的!每當一個信息在地上傳揚,過後他們把它組織起 來,結果它馬上就死在那裡!五旬節教派所做的也是一樣,因為他 們……那些出來的五旬節派的信徒……

你們這些神召會的人,當年你們的祖先脫離了那些陳腐的總聯會 屬下的教派,高聲讚美神,並譴責那些事情;但你們卻像狗一樣回頭 去吃它所吐的東西,像豬一樣回去打滾,做了跟他們一樣的事情。你 們已經變得如此神學化,以至塞住了你們憐憫的心腸,甚至人要是沒 有聚會卡,你就不和他來往! 你們這些一體論的人,神給了你們這樣的一個信息,你們不但沒 有繼續謙卑地向前走,相反卻任性妄為,自己組織了起來。你們都跑 到哪裡去了?都跑到一條褲子裡去了!沒錯!但神的靈還在繼續前進, “我主要親自耕種,日夜澆水,免得有人……”

神註定事情要這樣發生,他一定會降下這個。當他開始從天降臨 的時候,先是一個“呼叫的聲音”。這是什麼?這是一個將人召集起 來的信息。先是出來一個信息。現在是“收拾燈的時候,起來收拾你 們的燈。”現在是幾更了?是七更了,不是六更而是七更了!“看哪! 新郎來了,起來收拾你們的燈!”[太25:6-7]他們照做了。但其中有 些人發現他們的燈裡根本沒有油!看到嗎?但這是收拾燈的時候了! 現在是《瑪拉基書》4 章的時候到了!當你來……這是《路加福音》 17 章,《以賽亞書》的時候了,所有這些聖經中為今天所作的完美預 言,都活生生地展現在我們眼前了。沒有……

我們看到這些事情的發生,我親愛的弟兄姐妹,即使天上的神讓 我現在死在講臺上,你們也只需要再走一會兒就行了。我……這太…… 這太美了!你們看到了神從天而降,站在人群面前,他站在那裡向你 們宣告他自己,就像他以前所做的一樣。這是真理,聖經已經展開了! 看到嗎?沒錯,我們都看到了。

教派的體系是死的,已經過去了,永不會再興起了。它將被焚燒, 你們對待田間的糠秕就是這樣。逃離它吧!進到基督裡!不要說:“我 是衛理公會的,”“我是浸信會的,”“我是五旬節教派的。”你要 進到基督裡!如果你在基督裡,那麼聖經上所寫的每一個字,你都會 相信。我不管別人怎麼說,只等神來把事情顯明。當他將聖靈澆灌在 神的話語上時,會怎麼樣?這就好比向任何一粒種子澆水一樣,它會 活過來,會結出同類的果子來。

你說:“我受了聖靈的洗。”那並不等於你得救了,這是兩回事! 瞧這兒,你是一個三而一的人。在這個人裡面有一個“魂”,再 外面叫做“靈”,最外邊的就是你的“身體”。在你肉體中有五種感 觀,可以用來接觸你地上的家,它與其他的部分沒有接觸。你的靈也 有五種感觀∶就如愛情與良知等等。但這裡卻是你活的地方,那才是 真正的你。

耶穌不是說,雨降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嗎?[太5:45]你若把雜 草種在這邊,麥子種在那邊,之後都給他們澆水,給他們施肥等等, 它們豈不都會因著領受同樣的水而生長嗎?當然啦。但怎麼樣呢?其 中一個隻會長出雜草,因為它本來就是雜草。雜草會像麥子一樣,舉 手歡呼。

聖經不是說過末世必有假基督興起嗎?不是假耶穌,是假基督, 受膏者,是在真理上受了錯誤膏抹的人。他們是受了教派的膏抹,而 不是神的道。因為神的道會給他自己作見證,別的什麼也不需要。他 會為自己做見證。假的受膏者們將要興起,你們都有我的錄音帶。那 些受膏者……哦,如果你問某人說:“你是耶穌嗎?”“哦,當然不 是啦!”他們不敢當。但要是說到,“哦,榮耀啊!我有恩膏!”這 是一種真的膏抹。

但記住,該亞法也有這種恩膏,而且還說預言[約11:51],巴蘭也 有,並且說預言,但這對他們的裡面卻沒有半點作用!除非那是神的 種子,是從一開始的神的基因,是預定的,否則你就完了。我不管你 喊得多大聲,多能說方言,又跑又叫,這都沒有半點作用。再好的雜 草也還是雜草,跟別的雜草沒什麼區別。我見過異教徒舉手、叫喊、 說方言,同時卻從人頭裡飲血,並且交鬼!看到嗎?所以你不能…… 把那些感覺啊等等的東西忘掉吧!關鍵是你的心要在神的話語--就 是基督上。把你的心放到神的話上,看他會不會顯明給你,就像他啟 示給其他的種子,並向他所處的那個時代顯明他自己。

路德除了培育嫩枝以外不可能做別的,其他的人也只能結出其他 的事。但我們是處在麥粒的時代。路德會的人,真正路德會的人必須 產生出真正的路德。真正五旬節教會的人,也必須產生真正五旬節教 會的信徒,就這麼簡單。但我們已經過了那個時代,在繼續前進。 你知道天主教是起源於五旬節的教會嗎?要是讓五旬節教派有兩 千年歷史的話,那它會比現在的天主教更糟。絕對沒錯。我是向我所 愛的弟兄姐妹說話,神是知道的。但記住,朋友,我會在將來審判的 時候與你們相見,那不會太久了。我必須為真理作見證。

當我在會中與你們一起為病人禱告時,一切都還好;但當我來傳 信息的時候……任何一個傳出來的信息,如果它是一個真實的信息, 如果它是從神而來的、真實的神跡,但卻跟組織掛在一起,那你就知 道那決不是從神而來的。因為神已經譴責了這種東西。耶穌出來醫治 病人,是為了要吸引人們的注意,跟著就是他的信息。是的。神一定 要引出一些東西來。他是……神的醫治……像那樣的神跡只是為了要 吸引人們的注意,而重點是在他的信息上。這才是他的目的,是關鍵。 他是為了得到人們的注意,以便讓他們坐下來聽他的信息,明白嗎? 因為在他們當中有些人是預定要得生命的。有些種子落在了地面上, 飛鳥就來將它吃盡了;也有些落在荊棘中的;又有些落在好土地上, 準備好的土地上,結果生長起來。

首先是這個聲音,哦,我是說,首先是號聲和……哦,是一個聲 音,一個呼叫的聲音,然後是一個聲音,最後是號聲。呼叫,是指一 個使者叫人們準備好。第二個是復活的聲音。這是在《約翰福音》11 章38 和44 節中,把拉撒路從墳墓中呼召出來的同一個大聲音。把新 婦召集起來,然後是叫死人復活,看到嗎?然後一起被提。現在,大 家注意這三件發生的事。

下一個是什麼?是吹號聲。一個聲音……一個呼喊聲、一個聲音、 一個號筒聲。第三件事是號聲,這一向都是在吹號節的時候,召喚人 們來參加這個筵席;那將是一個為新婦預備的筵席,就是羔羊和新婦 在天上的婚宴。 看,第一件事是他的信息把新婦集合在一起。跟著是睡著的新婦 復活,就是那些在以前時代死去的聖徒。他們一起被提,並且有號聲, 就是天上的筵席。朋友們,這就是要發生的事情。 我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只有一件事,就是蒙召出來的教會,必 須在陽光下暴曬,才會成熟。那台巨大的聯合收割機不久就會出現, 把麥秸焚燒,但麥粒卻要被收集歸倉。看到嗎?

阅读完整的帐户... 被 提。


  聖經說 ...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 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 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撒都該 迦前書 4:16-18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水從岩石。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