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教會一句話。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詞系列。

對教會一句話。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基督是神奧秘的啟示。

在凡事上都要彼此相愛。[約13:34-35]彼此相愛,不管魔鬼企圖說什 麼。如今,你們是一個溫馨的大團體,但記住我的警告。明白嗎?撒但 不會甘心讓你們這樣下去的。不會的,先生。它會攻擊一切,它會把某 個人帶進來成為它的目標,把批評者或不信的人帶到你們中間,叫他們 與你們安靜地交流等等。然後它會以某種毒素擊打那人,使它在整個教 會蔓延。你們決不要偏袒這種事,絕對不要跟這種事沾邊兒。只要繼續 彼此相愛,互相關懷,為那個男人或女人禱告,讓他能得救。不管他是 誰,只要為他們禱告,也要彼此合一,與你們的牧師站在一起。明白嗎? 他是你們的牧者,你們要尊敬他。他會帶領你們,因為神指定他這麼做。

你們能記住這一點嗎?敵人會來,當它來到時,你們要彼此更加親 近。那個被魔鬼利用的敵人要麼出去,要麼進來成為你們的一員。只能 是這樣。決不要搞小集團,不要結黨;我們是一個整體。

我不可能說: “左手啊,我生你的氣; 我要把你砍掉,因為你不是 右手。”[林前12:14-27]它是我的左手,我要它在那個位置上。就算一個 小指尖,我也要它留在那裡,身體的每一小部分都要持守在各自的崗位 上。作為一群信徒,神也要我們彼此團結,互為肢體。

你們都有了這方面的錄音帶,有我們所相信信息的錄音帶,有關於 教會秩序的錄音帶,它告訴我們怎樣在神的教會中行事為人,我們如何 聚集在這裡並一同坐在天上。不要呆在家裡。若神在你的心中,你會迫 不及待地破門進來,跟你的弟兄們交通。如果你還沒有這種感動,那麼 我告訴你,你現在應該好好禱告,因為我們處在末日,聖經勸告我們, 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用基督的愛和神的愛來 彼此相愛,一同坐在天上,在基督耶穌裡彼此相愛。[來10:25,弗2:6]“你 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13:35]

是的,要團結在一起。若你認為某弟兄或姊妹有什麼過錯,你就說: “主啊,不要讓毒根在我身上生出來,因為這會影響他,也會使基督從 我生命中離去。”[來12:15]怨恨、嫉妒和憎惡的毒素會使聖靈從你們當 中離去,會把聖靈趕出教會,會消滅聖靈的感動,把神的靈從你們當中 趕出去,會傷害你們的牧師,它什麼惡事都幹得出來。明白嗎?你們決 不要那麼做,相反你們要聯結的更緊密。你們要用扣子把彼此聯結得更 緊密,正如前幾天晚上那個傳道人弟兄在這裡作見證說,他在一個異象 中看到一個扣子,它扣起神的全副軍裝。要穿上它,綁緊它,互相靠攏 扣緊,不管怎樣都彼此相愛。互相多說和睦的話,多說別人的好處,神 就會祝福你們。

阅读完整的帐户...
  基督是神奧秘的啟示。


  生活詞系列。

上帝的再生產法則。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五章 別迦摩教會時代。

這是我想要告訴你們的: 繁殖的定律是每個種類繁殖自己的後代。 根據創世記1:11神說: “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 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不管種子裡有什麼樣的生命, 它都會長大結果。同樣的定律也適用於今日的教會,教會以什麼樣的種 子開始,它就會長出自己原本的種子,因為是同一個種子。在這末後的 日子裡,真正的新婦教會(基督的種子),將去到壓頂石那裡,在她接 近主時,她將成為超級的教會,超級的族類。屬於新婦的那些人將十分 像他,甚至滿有他的形象,他們將成為一體,他們將是永活真神的道的 彰顯。宗派(錯誤的種子)無法結出基督的種子,他們會結出他們的教 理和信條與道混雜的種子,這樣混雜的結果就是一個雜種。

第一個兒子(亞當)是神說出來的道種,神賜給他一位新婦來傳宗 接代。神賜給他新婦的目的就是要讓他繁殖,產生另一個神的兒子,然 而夏娃失敗了,她因雜交而失敗,並導致了亞當的死亡。

第二個兒子(耶穌)也是神說出來的道種。他也像亞當一樣被賜予 一位新婦,然而在他與她結婚之前,她也墮落了。她就像亞當的妻子一 樣被考驗,要看她是因相信神的話而活呢?還是因懷疑神的話而死。她 懷疑了,離開了神的道死去了。

神將把一小群道的真種,作為可愛的新婦賜給基督。她是神真道的 童女,她之所以是一名童女是因為她不曉得任何人造的教理或信條。通 過新婦的成員,神將在這些童女身上彰顯他一切的應許。

應許的話臨到童女馬利亞身上,然而是那應許之道將他自己彰顯出 來,神被彰顯,他親自在那時候行事並在童女身上實現了他自己的話。 是一位天使將信息傳給她,而天使的信息就是神的話(以賽亞書9:6), 由於馬利亞接受神賜給她的話,神就實現了一切經上有關他的話。

童女新婦的成員一定會愛主,她們將有主的潛能,因為基督是她們 的頭,一切權柄皆屬於他。新婦順從他,猶如我們身體上的肢體順從我 們的頭一樣。

注意父與子之間的和諧,耶穌從不自行其事,除非父先顯現給他(約 5:19)。如今這樣的和諧也存在于 “新郎與新婦” 之間,主將他的生命之道 顯示給他的新婦,她接受了並從不懷疑。所以,沒有什麼能傷害她,甚 至死亡也不能,因為一旦種子被種下,水將使它生長。這是它的奧秘, 道在新婦中如同在馬利亞身上,新婦以基督的心為心,因為她清楚主要 藉著他的道來成就什麼。她奉他的名實行神的道所吩咐的,因為她擁有 “主 如此說”。所以聖靈使神的話成為活的話語,於是事情就那樣成就了。這 有如一粒被栽種和澆灌的種子,不斷成長直到收割,那時它就完成了自 己的使命。

那些在新婦裡的人,只遵行主的旨意,沒有人能讓他們去做別的, 他們擁有 “主如此說”,否則決不輕舉妄動。他們曉得只有在他們裡面的神 才能行事,實現他自己的話。主在世時尚未完成的事工,此時通過他的 新婦來完成。新婦曉得這點,因為當時的時機尚未成熟,主不能行他現 在必須要行的事; 但主將通過新婦,來實現他留給這特定時代的任務。

現在,讓我們像約書亞和迦勒一樣堅定,因為我們的應許之地像他 們的一樣,就在眼前了。“約書亞”的意思就是“耶和華救主”,他代表末 世教會的領袖,就像保羅出現成為早期教會的領袖一樣。“迦勒” 代表那 些緊緊跟隨約書亞的人。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五章 別迦摩教會時代。


  聖經說 ...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以賽亞 60:1-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基督是神奧秘的啟示。

(PDF)

之前 ...

經過 ...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