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銀錢,不用價值。

<< 以前

下一個 >>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不用銀錢,不用價值。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不用銀錢,不用價值。

以賽亞書 55:1-3,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喫.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你們為何花錢〔原文作平銀〕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喫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 那可靠的恩典。

我想要就這個題目給你們講一會,“不要銀錢,不用價值。”

在我們這個時代,有太多可供娛樂的東西了;有太多的東西把人們 引誘到那些我們稱之為宴樂的事情上,這些東西是給所有的人和各種年 齡的人的。 有很多娛樂是給年輕人的:新潮的跳舞、搖滾樂的舞會,還有在舞 會時播放的音樂等。這一切都引誘人去娛樂。 我不在乎一個孩子是在一個多好的家庭裡被養大的,不管他如何受 教導要去做正確的事,如果那孩子沒有得到新生的經歷,他一聽到那種 搖滾樂,馬上就會被吸引。因為他一生出來,在他裡面就有一個屬血氣 的靈。今天,魔鬼的能力如此巨大,它會吸引住那個小傢伙的靈。

對那些拒絕新生的成年人來說,這更該有何等的吸引力啊!因為只 有當你的生命被改變了,你悔改信主了,得到了新生,進入神的國裡, 否則,你的本性裡就還是有這些屬世的東西;不管你多虔誠,除非你裡 面被改變了。你可以敬拜神,很虔誠,但還是會有某種吸引力在吸引你, 因為在你裡面的那個犯罪的老我和罪的慾望還沒有死掉。 但是,一旦讓基督坐在你心的寶座上,那些東西就不會再攪擾你了; 因為他比那些東西大多了。

我無法說出這個人的名字來,因為我現在想不起他的名來了,但你 們許多人都會記得他。他們說,在一個海島上,一些男人會埋伏起來, 而一些女人會出去唱歌。她們的歌聲如此的有挑逗性,以致那些水手駕 船經過時,就會開進去,然後,那些伏兵就會抓住那些毫無防備的水手, 殺掉他們。後來,有一個偉人要從那裡經過,他讓他的水手把他綁在桅 杆上,在他的嘴巴裡塞了東西,這樣他就無法喊叫;然後又在他水手們 的耳朵裡塞上耳塞,這樣,他們航行經過的時候,就聽不到那歌聲了。 那些女人出來跳舞、喊叫、唱歌,哦,真是太迷人了,以致他把手腕上 的皮都磨掉了,他對著水手大喊:“開進去,開進去。”但他們聽不到 他的喊聲,因為他們的耳朵都塞著耳塞。

後來,他把船開到了一個地方,他們就給他解開面罩,或給他的手 鬆綁,他也把他們的耳塞拿掉了。在那裡,當他走在街上時,他聽到了 一個音樂家的演唱,這歌聲遠遠超過了另外的那個;當他再次從那裡經 過時,他們說:“哦,偉大的航海家,我們還要把你綁在桅杆上嗎?” 他說:“不,不用管我;我已經聽到了更偉大的歌聲,所以它再也 不會攪擾到我了。” 對於一個重生的基督徒來說,也是這樣,他們找到了某種比搖滾樂 和這世界的娛樂偉大得多的東西。他們是以聖靈為樂,這個偉大得多了, 直到這世界對他們來說都是死的了。

但當你去到那些廉價的娛樂中時,你必須記住,你要花很多錢才行。 一個小夥子帶他的女朋友去參加這些派對,參加這些舞會等等,要花掉 他整個星期掙來的錢。那些想要尋找宴樂、到啤酒吧裡去的老年人,想 藉著喝酒把一個禮拜的憂愁除掉,他們得花很多錢。他們從這裡面得到 了什麼呢?他們得到的只是心痛。

記住,某一天,你要因這事在神面前交帳的。“罪的工價乃是死。” 在地上,這種東西什麼也不能帶給你,那只是一個虛幻的海市蜃樓。借 酒消愁,只會愁更愁;罪帶來死,只會死上加死。你最後的帳單將使你 與神永恆隔絕,進入火湖裡。你無法得到任何東西,只會失去。 那時神會問你這個問題:“你為何把錢花在那些不能使人飽足的東 西上呢?你為什麼要那樣做呢?” 是什麼使男人想要那樣做呢?他們花掉他們所有的錢財,花掉他們 所賺來的全部錢財,去買酒來喝,給某個與他們廝混的女人買衣服,或 花在某種屬世、淫蕩的宴樂中。 但聖經告訴我們,並吩咐我們來到神面前,來買永恆的喜樂和永恆 的生命,不用銀錢,不用價值。

那些東西無法使人飽足,它們的結局就是永恆的死。它要花掉你積 蓄起來的所有錢財,去成為娛樂圈的名人,或笑星或無論是什麼,或成 為受歡迎的女孩,或無論什麼。那樣做要花掉你所有的積蓄。要穿最高 檔的衣服,做世人所做的那些事,這只會讓你收到一張永遠被定罪的帳 單。

那時神會問:“為什麼?”在審判的日子,當我們被問到為什麼我 們要那樣做時,我們該怎麼回答呢?我們的回答會是什麼呢?對摩登的 美國來說,那回答會是什麼呢?他們說自己是個基督教的國家。在一整 年的時間裡,他們花在威士忌酒上的錢比花在食物上的還要多。你們為 何把錢花在那樣的東西上呢?然而,政府卻會因為五美元的稅而把你投 進監獄裡,你把這五美元交給了某個機構,而那個機構可能手續不全, 不允許接受稅錢並送到海外的某個宣教士手中。某一天,我們會被問道: “你為何那樣做呢?”

我們是個基督教的國家,送出幾十億美元給外面那些人,想要換取 他們的友誼。而現在,他們卻拒絕了。難怪赫魯雪夫說:“如果真有一 位神的話,他就應當再次清掃他的殿。”那些異教徒都做出這樣的聲明, 這真使我們蒙羞。這是何等可笑的一件事!而我們還稱自己是基督徒。 神說:“來吧!來買永生,不用銀錢,不用價值。”永生,永永遠 遠活著,而我們卻轉過背去不理他,並當面取笑他。在那日,我們該怎 麼辦呢?那將會是什麼結局呢? 如果神給我們事情去做,並賜給我們錢財,使我們成為天底下最富 有的國家,那麼,神將要問我們,我們是怎麼對待這些錢的。我們為何 花錢去買那不能使人飽足的東西呢?不但對一個國家是這樣,對每個個 人也是這樣:每個人都會得到從幾分錢到幾百萬美元不等的錢。

人彼此殘殺……最近我讀到了一篇文章,講到有兩個小夥子在一個 狩獵營地裡工作。一個有五個孩子,另一個有兩個。其中一個不得不被 解雇。其中一個小夥子,那個有兩個孩子的,哦,是有五個孩子的父親, 他覺得他比那有兩個孩子的人更需要工作,就在跟他去打獵的時候,從 背後開槍打死了他。 金錢,就是這種國家,這種情感;就是這種靈在控制著人們。 所以,你可以看到,得到新生是多重要。“你必須重生;必須要這 樣。要來我這裡買,不用銀錢。” 你不能說:“我沒有錢。”你不需要錢,它是免費給你的。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不用銀錢,不用價值。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The Cloud

(PDF - 英語)

望火。

超自然的雲。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 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耶穌 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 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 來.因為耶穌 尚未得著榮耀。

約翰福音 7:37-39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