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的预言 1。

<< 以前

下一個 >>

  上帝與歷史系列。

外邦王國。

尼布甲尼撒的夢。


David Shearer.

在丹尼爾2,上帝給了尼布甲尼撒,巴比倫王的可怕形象的一個夢想。丹尼爾解釋這個夢 - 尼布甲尼撒是金頭,胸段是銀,瑪代波斯帝國,黃銅的大腿,希臘帝國,第四,鐵腿,是羅馬帝國。腳半鐵半泥的混合物。目前還沒有更多的帝國。(不是英國,俄羅斯,美國,中國)。第四千里迢迢到腳趾。這是一個謎。用於表示帝國金屬具有遞減值,並且還增加硬度的特性。

這些帝國對人們思想的影響。巴比倫人,波斯人,希臘人和羅馬今天所有影響我們。第四帝國去,直到所有基督的王國設置方式,(石頭切割出一個山),這是怎麼回事?異教的羅馬帝國成為教皇的羅馬帝國。一個有趣的事情,在冷戰期間,兩個人不同意在聯合國。一個是俄羅斯的赫魯曉夫,這意味著粘土,另外美國艾森豪威爾,這意味著鋼鐵工人。鐵和粘土不能混用。赫魯曉夫刪除他的鞋,同時使一個點一鼓作氣表。我們是在圖像的腳,大約有神的國度迎來英寸。


  丹尼爾2。金色的雕像。

丹尼爾2。金色的雕像。

巴比倫在尼布甲尼撒的夢中被代表為一個黃金王國。巴比倫有很多黃金。馬爾杜克神廟,巴比倫的廟宇之一 有一個金壇的寶座,包含8個半噸黃金。這座寺廟的內部覆蓋著金色。


    丹尼爾2雕像
    和丹尼爾7野獸。

當尼布甲尼撒建立一個偉大的形象的崇拜,它的所有黃金。他想要他的王國(黃金)成為一個永恆的王國,儘管丹尼爾已經告訴過他 另一個將採取它的位置。

上帝指巴比倫是金色的城市 在以賽亞書14章4節,

你必題這詩歌論巴比倫 王說、欺壓人的何竟息滅、強暴的何竟止息。

這是對巴比倫的說法 巴比倫成為偉大的城市之前許多年 在尼布甲尼撒的統治期間。以賽亞時代的人一定以為 “先知得到了錯誤的。”

獅子。

巴比倫的另一個代表是獅子。進入巴比倫的大門被稱為伊什塔爾大門。這包含金獅子的120張圖像。廢墟中還發現了許多獅子雕像。

伊什塔爾門被拆卸,並被帶到德國於1800年,在那裡重新組裝並展出 在柏林的佩加蒙博物館。

上帝也稱為巴比倫像獅子在耶利米書50:17-18,

以色列 是打散的羊、是被獅子趕出的.首先是亞述王將他吞滅、末後是巴比倫 王尼布甲尼撒將他的骨頭折斷。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 的 神如此說、我必罰巴比倫 王、和他的地、像我從前罰亞述王一樣。

這個預言也是 尼布甲尼撒來治之前多年。


  丹尼爾5。伯沙撒王的盛宴。

丹尼爾5。伯沙撒王的盛宴。

在但以理書第五章中,伯沙撒王的盛宴醉酒被記錄。伯沙撒王是尼布甲尼撒的孫子。

他拿走了從耶路撒冷聖殿中取出的金杯,在他的派對中使用他們,但以理書5:4,5。

他們飲酒、讚美金銀銅鐵木石所造的神。 當時忽有人的指頭顯出、在王宮與燈臺相對的粉牆上寫字.王看見寫字的指頭、

他們崇拜的是繁榮的經濟 而且,當他們喝酒時,一個男人的手的手指出現並寫在牆上。

沒有人可以解釋這些寫作,所以丹尼爾被召來解釋這些話。丹尼爾顯示伯沙撒 這些詞的意思,但以理書5:25-28。

所寫的文字是彌尼、彌尼、提客勒、烏法珥新. 講解是這樣。彌尼、就是 神已經數算你國的年日到此完畢. 提客勒、就是你被稱在天平裡顯出你的虧欠. 毗勒斯、〔與烏法珥新同義〕就是你的國分裂、歸與瑪代人和波斯人。


  巴比倫的捕獲。

巴比倫的捕獲。

作為派對 但以理書第5章正在發生,波斯人 指揮官,賽勒斯 他正在疏導幼發拉底河,它通過巴比倫城跑。但以理書5:30,31.

當夜迦勒底王伯沙撒被殺. 瑪代人大利烏、年六十二歲、取了迦勒底國。

聖經中有一個預言如下。 (以賽亞書45:1),

我耶和華所膏的古列、我攙扶他的右手、使列國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他面前敞開、不得關閉、我對他如此說、

這個預言談到了居魯士,在他出生前150年,甚至命名他。

分流大部分河流的流量後,居魯士的軍隊穿過了河門 並接管了巴比倫。伯沙撒王被殺害。

<< 以前

下一個 >>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之前 ...

經過 ...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真正的
科學,
是尋找
上帝。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但以理書 2:20-22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