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揭開帕子。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神蒙著帕子顯在摩西裡。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揭開帕子。

哥林多後書 3:13-16,
13 不像摩西將帕子蒙在臉上,叫以色列人不能定睛看到那將廢者的結局。
14 但他們的心地剛硬,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這帕子還沒有揭去; 這帕子在基督裡已經廢去了。
15 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帕子還在他們心上。
16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
摩西擁有那道。呐,記住,在這道彰顯之後,摩西還是摩西。瞧? 但當他裡面的這道被說出來時,他就是神。因為他不再是摩西,他擁有 那個時代主的道。直到他說完話以後,人才能觸摸他,因有道與他同在。 因此,他出來時,眾人都轉過頭去,他們不能明白 [出34:29-35]。他 被改變了; 他是另一個人了。他帶著那道出來。聖經說,他用帕子蒙上 臉,因為他擁有那道。他對他們來說就是那道。

呐,看,如果摩西……哦,弟兄,這樣說可能是個侮辱。但如果摩 西……正如保羅在 《哥林多後書》3 章說的,如果摩西有那種榮光都要用 帕子蒙上臉……看,因為那是自然的榮光,是自然的律法。如果摩西…… 知道那律例不得不廢掉,但這榮光那麼大,以致人們瞎了,所以人得用 帕子蒙上他的臉,更何況那長存的呢?(靈裡瞎眼的人,嗯。)那榮光 是漸漸退去的,而這榮光是不會退去的。瞧?摩西有屬肉體的條例,定 罪的條例,沒有恩典,什麼也沒有; 只會定你的罪。但我們所談論的這 個……那個沒有赦免,只是告訴你你是什麼人。而這個給你一條出路。 當那道的帕子被揭開時,哦,看,他的臉會是什麼樣呢?它不得不蒙 上帕子。它必須蒙上帕子。呐,注意,所以,聖靈蒙著帕子顯在肉身的 殿裡;瞧?他是蒙著天然的帕子講出常話來。

呐,保羅在這裡說到,在這種意義上,聖靈-道,“我們都是執事, 不是憑著字句,律法,而是聖靈的執事。” 聖靈拿起這字句,把它彰顯出來。 律法只是這樣; 你只能看著它說: “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說謊。 不可做這做那。” 瞧?你只能看這個。 但這是聖靈臨到這個時代的應許之道,就發生並彰顯了,不是兩塊石 頭的法版,而是永生神的同在: 不是某人編造的虛構概念,也不是霍迪 尼騙局,而是在我們面前被啟示和得以彰顯的神的應許。那後面將是哪 一種幔子呢?失去了那個……

看,這件事太偉大了,以致人們說,他們說,那時他們看到耶和華 在火柱中降臨,開始震動大地,以及他所行的事,山上有火焰,即使有 人想挨近那山,都會滅亡。它太偉大了,甚至摩西也因震動而懼怕。如 果那次他只是震動山,這次他卻要震動天地 [來12:21,26]。 那榮光怎麼樣?如果那個是蒙上天然的帕子,這個就是蒙上屬靈的帕 子。所以,不要想去看天然的; 要衝進靈裡,看看你在哪裡,看看我們 生活在什麼時代。

這對你們說得通嗎?看,是屬靈的帕子把人蒙住。人說: “我是衛 理公會信徒,我跟別人一樣好。我是浸信會信徒。我是五旬節派信徒。” 你們沒有認識到那東西就是傳統的帕子嗎?它把神隱藏起來,使你看不 見。就是這東西讓你喜樂不起來。 哦,哦,你說: “我叫喊,跳上跳下。”

他說: “每一個字。” 除了一個字,夏娃相信所有的道。瞧?這是神 全備的道,這時代的應許已經彰顯出來。瞧? 現在注意,我接著講。我這裡有很多要講的,但我就講二十頁左右, 只是提綱,不能全講到。看,我得快點。

他在對眾人講這道之前,他要用天然的帕子蒙上臉。呐,正如他所 應許的,神得自己蒙著帕子顯在肉身中。神……你們明白嗎?神得自己 蒙著帕子顯在肉身中,並用屬靈的帕子蒙住他們,說: “瞧,我是這我 是那。” 以便對眾人說話。當那帕子,就是傳統的帕子,被撕裂後,接 著……他們說: “瞧,神跡的日子過去了。”

----
呐,這天然的帕子: 神,這道,蒙著帕子顯在肉身中,它是什麼? 神蒙著帕子顯在摩西裡。神在摩西裡,蒙著帕子,他裡面是神的同在。 道那樣在他裡面,他是如此的完全,以至要用帕子蒙上臉。這是一個被 證實的先知,他解開這道,告訴他們說: “你不可。你可以。你不可。” 瞧?

為了把道賜給那個世代,他自己蒙著帕子顯在一個人身上,不然這 道甚至會弄瞎那些被呼召出來的人。瞧?甚至在外面的會眾,看見那個, 也承受不了。在《出埃及記》我們發現; 他們說: “讓摩西說話,不要 神說話。” 你明白為什麼火柱沒有經常顯現?明白嗎? 神說: “我必這樣做;我必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阿們!我必給他們 興起先知。” 的確,他就來的。“我必興起……他將是那道。” 他說: “如果他們想看見道是什麼,呐,摩西,我要在那邊燒著的荊棘中向你 顯現,我要降臨,使那座山著火,他們就會看見你所說的是真的。我要 以同樣燒著的方式顯現在這裡。我要顯現在這裡向眾人證實: 我將印證 你的事工。” 這些是他在那裡告訴摩西的許多話。

注意,他說: “呐,我要在眾人面前榮耀你。呐,你告訴過他們我 在燃燒的荊棘中遇見你,現在我要下來,在同樣的火中,我要讓眾人知 道,對那件事,你從沒說過謊。” 如果你想要的話,你甚至可以用科學 去證明它。瞧? “我要下來,讓他們知道。” 後來他開始打雷,耶和華開始打雷,百姓說: “不,不,不。不要耶 和華說話,我們都會死。”

看,他不得不蒙起帕子。所以,神自己蒙著帕子顯在摩西身上,賜給 摩西這道。所以摩西下來,傳講主的道,臉上蒙著帕子。對嗎?耶和華 蒙著帕子顯在先知的形象中,因為這絕對是……神說,他不再那樣向百 姓說話了。神只通過先知對他們說話。從那以後,這就是神說話的唯一 方式,這是神說話的唯一方式。沒錯。從未有別的方式。他不說謊。

注意,只有摩西擁有這道。呐,不是一群人下來; 不是什麼法利賽 人或撒都該人; 也不是某個宗派或宗族,而是摩西。神得到一個人。他 不會有兩三種不同的想法。他用一個人。摩西擁有這道,只有摩西有。 連約書亞也沒有。別的人都沒有。阿們!約書亞是一位將軍;約書亞是 軍隊的元帥。約書亞是一個信徒,一位基督徒,但摩西是先知。這道不 能臨到約書亞; 它必須臨到摩西。他是那個時代的主要先知。 注意,這道從沒臨到約書亞,直到摩西走後。是的,先生。神一次只 跟一位先知打交道。神是一位。瞧?呐,只有摩西擁有這道,不是一群人。

看,神警告任何人,千萬別跟著摩西進入那幔子: 不要模仿。瞧? 女人,男人,祭司,無論是誰,多虔誠、多尊貴、多麼了不起,他警告 說: “只讓摩西一人上來。若是任何人靠近,即便是動物,都會當場被 殺。” 不可闖進那幔子,那幔子只屬於一個人。那信息只有一個。瞧? 每年只能一個人進入殿裡,受膏的和固定的人進去,不是為了取出這道, 而是獻上血祭。能走進去到它面前的,只能一個人。其他人進去都會死。瞧?

如今他們在屬靈上死了。這是屬靈的幔子。瞧?那是天然的幔子, 這是屬靈的幔子。瞧?他們還在不停地走進幔子後面; 你可以跟他們講, “哦,我知道,我知道那個。但我……” 繼續做,沒事的。它講的只是…… 你記得,他們逃出之前,埃及的最後一災是死亡。在逃出之前,地上的 最後一災是屬靈的死亡。然後他們被焚燒,化為灰燼,義人必踏著他們 的灰塵走出來 [瑪4:3]。最後一災是屬靈的死亡,拒絕這道。

呐,注意,神警告任何人,決不可跟著摩西進入火的幔子裡。摩西 將蒙上帕子; 他要從那裡出來。摩西進去時是摩西,他進入火柱中; 當 他再走出來後,他蒙著帕子,因為他走進那裡,從傳統中,祖先的傳統 中出來。他見過火柱,但這一次他是進入火柱中。瞧?阿們!他出來時 蒙著帕子: 神的道蒙著帕子顯在一個人身上,他就走出來。哦,是的, 我能看見它。他警告人千萬別模仿,任何人都不要模仿,最好不要。瞧? 甚至祭司或聖人,無論誰,紅衣主教,主教,任何別的人,想要進入那 幔子,就死。神警告過他們。我們不要模仿。

他的道啟示給一個人。向來都是這樣。先知帶著主的道而來,每個 時代,每一次,聖經從頭到尾都是這樣。道臨到一個人,每個時代都是 這樣,甚至從第一個教會時代到最後一個都是這樣。其他人各有各的位 置。沒錯。注意,不要靠近那個火柱。瞧?我們從這裡學到多大的教訓 啊!看,每個人都想當摩西,每個人……

你們記得大坍他們在那裡是怎麼說的?他們說: “呐,摩西,等一 等; 你們擅自專權!瞧?呐,其他人也是神所召的。” [民16:3] 那是真的。他們每個人只要繼續跟著,他們就跟得好,但如果有人想 插手,要奪神的位,就是他預定和分派給摩西的那個工作,誰想搶奪它, 就有火降下來,地裂開口把他們全吞下去。看,瞧?要小心。瞧?只要 做一個虔誠的好基督徒,相信這道。瞧?不要靠近那火柱。多大的教訓啊!

起初,神在燃燒的荊棘中向摩西顯現; 神蒙著帕子顯在火柱中。呐, 現在請仔細聽。起初,神臨到摩西時,他蒙著帕子。神在火柱中藏在荊 棘裡,瞧?好像藏在皮幔子後面,瞧?在祭壇的施恩座後面。瞧?他蒙 著帕子,他總蒙著帕子。當他臨到摩西時,他在火柱裡,蒙著帕子顯在 火柱中。但是在眾人面前,神用同樣的火柱來證實他。瞧?摩西說……

呐,注意。你們在讀嗎?你們走神了嗎?你們能……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瞧? 當神向摩西顯現時,他顯在火柱中,那時,神呼召他開始他的事工。 摩西上來把這事告訴眾人。他們不能相信。雖然他行了神跡奇事,但這 一次,他的顯現是可見的,科學可證明的,印證了摩西的事工是出於向 他說話的同一位神,因為他以火柱的形象出現,把山都燒著了。他在荊 棘中臨到摩西,向他說話。是的。

神第一次向摩西顯現,是蒙著燃燒荊棘的帕子。在眾人面前,神再 次蒙上帕子,印證了摩西,是藉著帕子,藉著同樣的火自己蒙上帕子, 以同樣的火柱降下來。從那時起,他們只能聽見神的道。你們明白了嗎? 只是這道,他們只聽見他的聲音。因為對他們來說,摩西就是活的道, 是摩西。看,神已經藉著摩西證明了這道。看,摩西說……神對摩西說: “你下去那裡;我必與你同在。沒有東西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是自 有永有的。”

摩西就下去,說: “你們可能不信這件事,但神在火柱中向我顯現, 他告訴我這些事。” 法老說: “哦,像這樣的玩藝兒我們有的是。” 瞧,法老牧師說: “你 這點小法術算什麼,瞧,我這裡也有術士能把杖變成蛇。術士們,過來 吧。” 他們就上來行同樣的事。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揭開帕子。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 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 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裡。

提摩太前書 3:16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 英語)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