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備的唯一敬拜場所。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申命記……兩部律法。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預備的唯一敬拜場所。

申命記 16:2-4,
2 你當在耶和華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從牛群羊群中,將逾越節的祭牲獻給耶和華你的神。
3 你吃這祭牲,不可吃有酵的餅,七日之內要吃無酵餅,就是困苦餅。 (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要叫你一生一世紀念你從埃及地出來的日子。
4 在你四境之內,七日不可見面酵。頭一日晚上所獻的肉,一點不可留到早晨。

呐,“申命記” 這個字,“申命記” 這個字本身是指 “兩部律法。” 神有兩部律法。這兩部律法,其中一部是:不順從神的道而滅亡;另一 部是:順從神的道而得生命。這是兩部律法,“申命記” 就是指這 “兩 部律法。” 在聖經中,這兩部律法都完全向我們擺明瞭。一部是死亡, 另一部是生命:生命與死亡。神只處理生命的事,而撒但只作死亡的事。 這兩部律法都向世人公開展示了,公開在各人面前,叫人無可推諉。一 個是律法頒佈時展示在西乃山的,這律法定了整個人類的死罪。另一個 是頒佈在各各他山,它帶給整個人類以生命,因為罪的工價在耶穌基督 身上付清了。《申命記》這兩部律法成就了這兩件大事。

我要你們再注意一下;還有兩個約被賜下。一個約是給亞當的,像 律法一樣是有條件的:“如果你不摸這個,你就會活著;但如果你摸了 這個,你就必死。”這是一條律法。接著,又有一約給了亞伯拉罕,是 藉著恩典,無條件的約:“我已經救了你和你的後裔。”阿們!這是各 各他的預表,不是給亞當之約的預表,而是給亞伯拉罕之約的預表。 但現在,我們聽到神說,神只在一個地方會見敬拜他的人。在我的 題目中,我們讀過了這點。過會兒,我們要再提到這點。

那麼,如果只有一個居所是神與人會面的地方,我們最好要非常謹 慎。呐,今早在這個主日學課程中,讓我們把傳統都放在一邊,要非常 肯定我們找到了那個居所。因為神在這裡說,他不會在其他的地方接受 你。他不會在任何別的教會裡接受你。只有在他的教會裡,那是他接受 你的唯一居所。 呐,“你要說什麼?伯蘭罕弟兄,如果我是真誠的呢?” 沒有用。

記住,耶穌對一些真誠的人,他那個時代的敬拜者說,他說:“你 們拜我也是枉然。” 這是從他們心底裡發出的真實無偽的敬拜。“你們 用人的吩咐或宗派的信條,當作道理教導人,拜我也是枉然。” [可7:7] 真誠的,恭敬的,極其的虔誠,這跟法利賽人一樣,不是什麼新鮮事。 該隱與亞伯,在地上出生的兩個最早的敬拜者,絕對是以同樣的態度來 敬拜神的。

該隱與亞伯一樣虔誠。他們倆都建祭壇;他們倆都愛神;他們倆都 獻祭;他們倆都敬拜神;他們倆都獻上十一。他們倆都做同樣的事。但 亞伯因著信,就是啟示,神的道得以啟示,清楚明瞭,顯明出來,並且 得到印證了。榮耀!該隱所獻的祭,神卻沒有印證它。神要求受敬拜, 該隱就獻上祭物;但神沒有印證它。但藉著真正的管道……

你說: “瞧,我的教會就是那個。我的……” 等一等。神藉著所講的真意來解釋他自己的道。瞧?該隱說: “我 是虔誠的。我愛我的造物主。我向你獻上這個精美的祭壇。我向你獻上 這祭物。我造了這些東西,主,因為我愛你。” 亞伯也是這樣說。呐, 但惟有那個被印證,被證實的才算數。神降下來,接受了亞伯的祭物, 因為他藉著啟示,進入了神所悅納的真正管道。

呐,注意,該隱的靈一直沿著聖經下來,一直到這末世。基要派的? 跟其他人一樣也是基要派的。 你看先知巴蘭和先知摩西。他們倆都建了七個祭壇,耶和華的祭壇, 每個壇上都灑了血;不僅如此,也都獻上公羊。在數位學上,完全是正 確的數目:七,“完全的,” 七隻公羊,完全一樣:都有祭壇。這個怎 樣屬基要派的,那個也怎樣屬基要派的。但神印證了誰?瞧?印證了那 位行在他道裡的。基要派並不能說明很多;而是神的啟示才算數。

呐,想一想。這些人,這些法利賽人,為什麼耶穌這樣說他們,把 他們放在這種境況下,他說,“你們拜我也是枉然。”他們拜神:真實 的敬拜,發自內心的真敬拜。“你們拜我也是枉然。”為什麼?“將人 的遺傳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你們誠然是在人前廢了神的誡命。”

如果我教導你們衛理公會的信息,它對你們沒有效;這是新婦的時 代。如果摩西教導挪亞的信息,也不會有效。如果耶穌教導摩西的信息, 也沒有用。因為預定的種子躺在那裡,它只能用所賜給那種子的那種水 來澆灌。在別的環境下它是不會生長的,必須在那個環境下才能生長。

----
神不是宗派的作者,因為宗派是巴比倫,神不是製造混亂的。我們 看見她們都……你甚至不需要知識就能明白這點。它是巴比倫,是的, 是傳統。想想這點,真誠的人啊。 呐,因為他們相信,仍然需要有一個神與人會面的真正居所。呐, 注意,第2 節,“在我所選擇的居所敬拜。”當然,有那祭物,他們在 那裡敬拜,在那裡獻祭。“我所選擇的居所;不是你所選擇的,不是人 所選擇的,而是我所選擇的;你們要在這居所敬拜。” 這說明只有一個 居所;其它的都是枉然。它肯定不是你的選擇,它必須是神的選擇。

“瞧,我不一定非去教會不可。”或“你氣量太小了。瞧,你甚至 對女人講道的事,或女人剪短髮的事,或男人的那些事大驚小怪。瞧, 你氣量太小了。” 好的,你不用非得接受神行事的方式不可;你繼續去那些人做那些 事的地方吧。瞧?你會發現這是在聖經裡的,所以“他們拜我也是枉然。” 瞧?耶穌說到同樣的事。瞧?

----
讓我們在這裡也注意,神所選擇擺放祭物的地方,就是他所選擇獻 祭的地方。你不能把它放在任意一個城門上;而是放在神所選擇放祭物 的地方,他也把他的名立在那地方。這就是神在這裡所說的。他選擇把 他的名立在那裡。呐,讓我們查考經文,找到這個地方,因為這是神立 為他名的地方。

申命記 16:2,
2 你當在耶和華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從牛群羊群中,將逾越節的祭牲獻給耶和華你的神。

呐,你們不能帶著這個……你的真誠和你想承認的一切事,你不能 帶著它到衛理公會的祭壇;到浸信會的祭壇;到五旬節派的祭壇去。但 在某處有一個祭壇,是神選擇立為他名的居所,神會在那個地方與你會 面。呐,如果你讓一切都運行得對,它就能行得通;凡事就都有次序。 如果那條線路短路了,燈就不會亮,因為電接地了。當你接受神的一句 話或一個地方,而你心裡有自私的動機,它就在那裡使神的大能接地了。 如果你那麼做,是因為你想要變得精明,想要與人不同,或這樣的事, 那麼它就接地了;保險絲就燒了。你錯了。你必須全心,帶著真誠而來。 你的動機與目的要放在神上面。然後尋找他的居所,找出他所說的居所 在哪裡,把祭物帶到那裡去。瞧?

3 你吃這祭牲,不可吃有酵的餅;……

這祭物有什麼預表?不要跟任何教條混雜:必須是道。“不可吃有 酵的餅。” 酵就是,你知道,什麼東西裡面都有酵。“一點面酵能使全 團發起來。” [林前5:6;加5:9]這全團就是身體。你不能把宗派或信條的任何 一點成分摻到基督裡。不,先生,那行不通。 你們還記得上星期四晚上的信息嗎?你的舊丈夫必須死去。沒錯。 你的新丈夫就是這道。

3 ……七日之內要吃無酵餅,……

“七日,” 這預表什麼?完整的七個教會時代,七日。為什麼他們 必須在七日內吃無酵餅呢?在什麼之前?在出埃及之前。整個教會時代, 從開始到結束,都必須只靠那個時代的道而活。所以,你的羅馬信條、 衛理公會、浸信會、五旬節派的信條,都是死的。

----
呐,注意,
3 ……就是困苦餅;……

(為它而受逼迫;路德、衛斯理、五旬節派 信徒都受逼迫,你也要。)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要叫你一生一世紀 念你從埃及地出來的日子。 4 在你四境之內,七日不可見面酵。

基督美麗的新婦,經過漫長的黑暗時代,被羅馬帝國殺死,她必須 死去,“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約12:24]新郎必須來到,他是神完 美的傑作。你們都聽過我講的這信息。

注意這裡,他說,
3 ……七日之內要吃無酵餅。

呐,餅是個預表。耶穌說: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一切 的話。” 不是這裡一個字、那裡一個字,像宗派要你相信的那樣。神的 道是完全的。這是神自己在書面的形式中,被稱作種子。對道正確、無 摻雜的信心必給種子帶來生命。

這正是你們晚上在辨別人心意念時所看到的,還有這一切的事,因 為這是神所作的應許。他站在我身邊,告訴我那些事,告訴我說這些騙 子將興起來,但是你要站穩。我相信它。我沒有想傷害任何人的私心, 而是敬畏神,做神召我去做的工,這就是為什麼我說這些事。神回頭證 實了它,接納了這供物和祭物,並印證它是真理:沒有半點疑惑。呐, 注意這道。

呐,我們在這裡看到,“七日,” 這是給每個教會時代的。呐,正 如那傑作必須死去,以便復活救贖我們所有的人。後來在五旬節,神設 立了一個有序的教會,但那教會必須經歷犧牲;羅馬世界殺了她,把她 埋在地裡。

----
“七日之內要吃無酵餅。”

在新婦當中你找不到酵,不會加添一個 字,或任何東西。記住,一個字就導致了地上的每個死亡;每個私生子 生出來,都是因為夏娃,第一個教會,第一個亞當的新婦,懷疑了神的 道並接受了一個宗派的、知識的、或神學院的概念;因為道被推理了, 說: “肯定的,神是位良善的神。” 神是良善的神,但他也是公義的神。 神必須持守他的道,而夏娃接受了知識。

就在這裡,你們一些神學院學生,毫無疑問,你生命中有個呼召, 但你一跑到某個聖經學校去,讓教義灌輸到你裡面,你就死在那裡了。 要持守神與他的道。他們不會讓你;或者說,你要是不屬於他們的會眾, 他們就不會讓你上講臺的。所以任憑他們去吧,任憑死人埋葬死人;讓 我們跟隨基督—這道。

呐,七日之內,不得在新婦教會中摻雜面酵,七日之內。呐,注意。 4 在你四境之內,七日不可見面酵。(這祭物在這裡是個象徵:即: 新婦是從基督-這祭物中出來的。)頭一日晚上所獻的肉,一點不可留到 早晨。

----
4 ……頭一日晚上所獻的肉,一點不可留到早晨。

呐,甚至是路德,他曾擁有真理,也教導教會 “義人必因信得生,” 但在衛理公會時代,你根本不用因這整個教義而吊死在那裡。你該怎麼 做呢?用火把它燒掉。這是什麼的預表?就是從道出來的宗派,是麥殼、 麥稈,是外殼,必須用火燒掉。它所長出來的宗派那部分不可留著;它 必須死去。不可把它留到另一個時代;要把它燒掉。主在這裡是對新婦 說話,只是對每個時代出來的新婦說話。

注意,多麼完美,羊羔的血!這些是基督的身體,是祭物。羊羔的 血要塗在門上。呐,記住,羊羔已經宰殺,預表著基督。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預備的唯一敬拜場所。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你當在耶和華所選擇要立為他名的居所,從牛群羊群中,將逾越節的祭牲獻給耶和華你的神。

申命記 16: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 英語)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神藉著
所講的
真意來
解釋
他自己
的道。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