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把耶穌基督再次釘十字架。

<< 以前

下一個 >>

  時間序列結束。

起 訴。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起 訴。

今天,我要讀一些經文,是從聖潔、神聖的道裡來的,在《路加福 音》。我要以《路加福音》23 章作為基礎,為我要傳講的信息立下一個基 本思想。請你們現在翻到《路加福音》23 章。我只要讀一節,這節經文 要作我今早講道的中心。好,讓我們讀一下23 章33 節。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在那裡他們將他釘十字架。[此句是照 英文欽定本的直譯 “There They Crucified Him”]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 一個在右邊。

我要從中拿出四個詞來,從我所讀的經文中拿出來作我講道的中心。 “在那裡,他們,將他,釘十字架。”四個詞。我的講道題目叫做…… 我要起訴現今的宗派教會以及許多獨立的派別,因為今天,他們把耶穌 基督重釘十字架。我要起訴他們!

今早的題目叫做 “起訴”。我所用的方式就像在法庭裡那樣,有一 個房間,在這裡有……反正,講壇和教堂就是法庭。聖經說:“審判要 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這就像審判台,有陪審團,有證人等等。 今天,我的見證人就是神的道。我要起訴的是現今的眾教會。我沒 有把罪人圈到這個起訴裡,我只是起訴教會。這些要被錄到磁帶裡,所 以我要儘快地把這點講完。

我要起訴這個世代,因為他們把耶穌基督再次釘十字架。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時代,我要是想這麼作,就必須得拿出證據來。 如果你要起訴什麼,你就得拿出證據,證明那人所犯的罪行。我要起訴 他們,也要拿出證據來證明他們所犯的罪行,如果我有證據,那我所說 的就能在大法官面前站得住腳。在這樁訴訟案中,我把自己當作一名律 師。

神的道是我的見證人,我要起訴這個世代把主重釘十字架。我必須 指出,而且也一定會指出,第一次把主釘在十字架上的同一個靈,今天 也在那些人身上,使他們去作同樣的事。如果那是他們所釘在十字架上 的,我就必須給你們指出來。我要對人們指出來,今天,在那些人裡面 的同樣的態度,正在作著屬靈上同樣的事,正如以往他們在肉身上所作 的。過去,他們在肉身上把神的兒子耶穌基督釘在十字架上。

今天,靠著同樣的道,同樣的聖靈,我希望向教會指出她們所站的 位置;她們今天也在作著同樣的事,聖經說他們會這麼做。這就證明現 今我們所生活的時代是末了了。 幾年前,還不至於有這樣的事。我說,五十年前還不至於這樣。但 現今,時候到了。可能在十年前,也不會這樣。但今天他們卻可以這麼 做了,因為時候不多了。我們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刻。作為神的僕人,我 相信,此時,我們正要從這地過到那地去。

因此,叫這個國家悔改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我相信,這個國家不能 再悔改了; 我相信,她已經越過了那條憐憫與審判的界線; 我相信,她 已經搖搖欲墜了。

“伯蘭罕弟兄,你開始處理這案子之前,你打算怎麼證明呢?” 這 樣證明:我們犯了同洪水前那個世界所犯的同樣的罪,神因那些罪就滅 了當時的世界。我們犯了同所多瑪和蛾摩拉一樣的罪,神因此就滅了那 世代的人。現在,有這一切相同的屬靈證據擺在我們面前。全世界都知 道,所有那些屬靈證據,為那世代的人帶來了神的憐憫。但對那些拒絕 的人,卻帶來審判。所以,這世代的人若像那些人一樣拒絕憐憫,那麼 神要是放過,不審判他們,那神就不是公義的。

我們知道,今天,他們在屬靈上也做著同樣的事,因為他們做這事 也有同樣的目的,並且用的是與他們將肉身的主釘在十字架上的同一個 方式。他們這麼做,是出於嫉妒,是因為屬靈上的瞎眼。他們不想看, 不想聽。耶穌行走在地上的時候,他說: “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是 不錯的。他說:‘你們有眼,卻不能看,有耳,卻不能聽。’”看到嗎?

是同樣的原因,一模一樣。因著同樣的目的和同樣的推理,他們把 基督重釘十字架,(過會兒我們要講這點)過去他們也是因著同樣的原因 這麼做的。他們找不出什麼來反對他,他們不敢向他挑戰。他們知道證 據明擺在那裡,也知道聖經是這樣說的;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褻瀆他。 絕對沒錯。所以,這一切都出於同樣的原因。

現在,根據這點,我要向這世代的人挑戰,因為他們把耶穌基督重 釘十字架; 他們犯了將他釘十字架的罪行。他們藉著骯髒、邪惡、自私 和宗派的手把生命的王釘在了十字架上,這生命正是他要賜給人的。
你說:“是同一位嗎?”
“太初有道,道就是神。道成了肉身,並彰顯他自己。”道在肉身 顯現,他們定了這肉身的罪案,將他處死,因為道已經彰顯出來。《希伯 來書》13:8 說: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這是同 一個道。明白嗎?因著同樣的原因,他們正企圖把道釘十字架。

現在回到我的主題,我要把主題分開來講,就是那四個詞。我們先 講講“在那裡”。“那裡”是世界上至聖的城市-耶路撒冷;那裡,是 世界上最虔誠的城市。在那裡,“他們”,是世界上最虔誠的百姓,當 著一個宗教的節期,逾越節。“在那裡”,最虔誠的地點,最虔誠的城 市,最偉大的組織,一切的首領。在那裡,“他們”,世界上最虔誠的 百姓,從世界的四面八方聚集而來。他們,“將他釘十字架”,釘十字 架是殺死一個人所能用的最羞辱的手段; 他赤身露體,衣服全被剝光。 “但他輕看了這羞辱。”[來12:2]十字架畫像上,有一塊布裹在他周圍。 但實際上,他們剝光了他的衣服,是最羞辱的!

“在那裡”,最偉大的宗教城市; “他們”,最虔誠的百姓;將“他”,最寶貴的人; “釘在十字架上”,最羞辱的死法。

難道這還不足以定這世代的罪嗎?“在那裡” 有最虔誠的組織,最 大的教會組織都聚集在那地方。“他們” 是各民族中最虔誠的百姓,被 認為是真正敬拜神的百姓。他們聚集在最大的聖節期,就是潔淨……就 是逾越節。當這節期,他們從為奴之地被帶出來,獲得自由。當時,“在 那裡”,“他們” 在那個時候,最虔誠的百姓,在最神聖的節期,在最 神聖的地方,以所能行的最羞辱的作法來對待那生命的王; 剝掉他的衣 服,把他掛在木頭上,因為“凡掛在木頭上的都是被咒詛的。” 這是他 們所敬奉的律法說的,他為我們受了咒詛。[加3:13]他們剝光他的衣服, 鞭打他,戲弄他,他正是天上的神。他們奪去他的衣服,把他釘在十字 架上。按照羅馬的極刑,“在那裡,他們,將他,釘十字架。”

今天最羞辱的死法不是槍斃,今天最羞辱的死法不是被車壓死,也 不是被水溺死,或用火燒死;今天最羞辱的死法是在公眾面前將你處以 極刑,使得全世界的人都詛咒你,罵你是罪人。全世界的人都用手指著 這個人,說他是有罪的;然而,他卻是無辜的。他死在仇敵的手下,不 是朋友的手下,不是律法的手下,而是仇敵的十字架下。這位生命的王, 從亙古直到永遠,是人世間所有過的、最寶貴的人,他就是耶穌基督。 “他”是最最寶貴的人。現在,你們要把這點記在心裡,我們要把它作 為今天情形的背景。

-----
這四個詞,“在那裡,他們,將他,釘十字架。” 好,看一下聖經, 你就明白,雖然只有四個詞,但聖經的真理是濃縮的。至於我,我必須 得從各方面來解釋我所要講的內容,但聖經不用對任何事情作解釋。它 全部都是真理,所以聖經不用對任何東西作解釋。它無須解釋什麼,因 為它全都是真理。

這四個詞構成了真理偉大的鎖鏈。我想講解一下。如果要清清楚楚 地講解出來,恐怕得需要一個圖書館。我無法講解這四個詞。但是現在, 靠著這位使聖經得以寫下來的神的幫助,我要盡力講解這四個詞,用你 們可以明白的方式把它講出來。 現在,我們面前是什麼呢?我們面前放著第一個十字架。它被立在 最聖潔的地方,最虔誠的百姓,最羞辱的死法,針對的是這個最寶貴的 人。哦,多麼矛盾的事啊!哦!太可恥了!

-----
注意,“他們”,就是那些禮拜的人,那些仰望那個應許的人,那 些經年累月盼望的人,他們什麼也不幹,只會一天到晚呆在神學院裡。 他們照著神學院的教導來分解神的道,但他們失去的卻正是那真理。“他 們”,那些祭司們,那個時代事奉神的人!“在那裡”,在他們的總部, “他們”,那時代事奉神的人,正是他們把這位神的羔羊殺了。正是這 位他們聲稱所敬拜的神,他們把他殺了。

今天,我要起訴這幫被按立的傳道人。他們以他們的教義和宗派, 在人面前,將這位他們聲稱所愛、所事奉的神釘在了十字架上。我要奉 主耶穌的名,我要起訴這些傳道人。他們根據自己的教導,說:“神跡 的日子已經過去了,”說:“奉耶穌基督的名洗禮是不完全的和不對的。” 我要就著他們用教條取代神的道這點,起訴他們是有罪的。他們的手上 流著耶穌基督的血,因為他們第二次把主耶穌重釘十字架。他們公開地 把基督釘十字架,把本來應該賜給他們的道拿掉,用別的東西來取代道 的地位。他們為了取悅眾人,用教會的教義來取代道。

-----
記住《希伯來書》13:8 說:“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他們如何誣告他呢?因為他們的教條不接受他,但他們的內心深處 卻曉得區別在哪裡。《約翰福音》3 章裡,那個尼哥底母所說的,不正好 表達了這一點嗎?他說:“拉比,我們法利賽人、傳道人和教法師,我 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若沒有神同在,沒有人能行這些 事。”看到嗎?藉著這個有名望的人,他們公開地見證了這事。但由於 他們的教條,他們還是把基督釘在了十字架上。今天,任何一個人讀到 《使徒行傳》2:38,或其它經文,他所讀的與我所讀的都是一樣的。但 是,由於他們的教條和揣在口袋裡的宗派門票(那獸的印記,他們當它 是團契卡),他們用這些東西,把耶穌基督重釘十字架,在公眾面前釘他 十字架,褻瀆了這位應許要行此事的神,使審判臨到了全人類。

阅读完整的帐户... 起 訴。


我要起訴
這個世代,
因為他們把
耶穌基督
再次釘
十字架。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在那裡他們將他釘十字架。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路加福音 23:33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 英語)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 英語)
劍出現的地方。

先生們,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PDF) - Mt Sunset.
雲出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