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名分。

<< 以前

下一個 >>

  收養系列。

兒子的名分 4.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兒子的名分。

呐,他說:“他叫我們知道這奧秘。”什麼時候,讓聖靈降在你身 上,開始啟示出來,然後注意它怎麼運行。今天下午,哦,我大約查考 了三十分鐘,把這講題看了一遍,可能沒那麼長,我不說半個小時,在 十五分鐘到半小時之間。我趕時間,心想:“這奧秘,多麼奧妙啊!” 經文把我帶回到舊約,然後又帶回到新約,把一些東西連在一起,明白 了他再來的奧秘;他旨意的奧秘;我們坐在一起的奧秘。 記住,這不可能受教於任何神學院。它是個奧秘。你不可能藉著教 育和神學來明白它。它是創世以來被隱藏的奧秘,正在等候神的眾子顯 出來。

告訴我,我的弟兄;告訴我,我的姐妹;除了現在這個時候,還有 什麼時候是神的眾子顯出來的時候呢?歷史上有哪個時候曾彰顯出現在 是到了整個自然界要得到釋放的時候呢?自然界,自然界本身也在歎息, 等候顯出來的時候來到。瞧,在贖罪祭獻上之前;在聖靈澆灌之前;在 所有的舊約之前,一直下來,都沒有彰顯過。它必須等到這個時候。現 在,一切都顯明出來,並漸漸成形為一塊頭頂石,神眾子的顯現快回來 了,神的靈進入這些人裡面,完全到以致他們的事工與基督的事工如此 接近,最後使基督和他的教會合而為一。

----
如果你是預定得永生的,不管怎樣,神都會以這種那種, 或任何方式呼召你。肯定會的。“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 [約6:37] 不管你屬於什麼教會,跟這都沒有一點關係。宗派永遠不會為你做 任何事,只會大大地妨礙你與神同行;它永遠不會做別的事,只會把你 們跟一群信徒和不信者混在一起。當然,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會碰到他 們,甚至在天上也有那樣的事。所以這沒什麼,但你所仰望的是你的宗 派。要仰望耶穌;他才是你要仰望的那位。

----
呐,注意,主耶穌的再來已經很近了,聖靈從最底下的這裡,只是 稱義,然後成聖,聖靈的洗,現在到了壓頂石來到的時候了。教會必須 像基督那樣完全,直到基督與教會能完全合在一起,是同樣的靈。如果 基督的靈住在你心裡,就會使你活出基督的生命;行出基督的生命;做 基督所做的事。“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耶穌這樣說的[約14:12]。 瞧?呐,我們將有……我們會出現一個跟基督的生命完全一樣的事工。 這事工證實了什麼?主的再來。

看看今天的世界,注意赫魯雪夫所說的話,還有其他這些大事;隨 時都會發生世界性的大衝突,幾秒鐘就變成灰燼了。沒錯。若是這樣, 我們就知道時候近了。任何明智的人讀到報紙或聽到廣播,都會知道時 候近了。但記住,在這些事發生之前,基督會來取走他的教會。所以, 主耶穌的再來豈不很近了嗎?可能就在今晚聚會結束之前。我們已在末 時了。肯定是真的。

注意教會的出現和舉動。你們研究歷史的歷史學家們,把這點牢記 在心裡。看看在稱義下的路德派教會,剛從天主教體系中出來,煥然一 新;看看它的舉動。再看看衛斯理的出現,更近了,進入了成聖,與經 文交織在一起。看看這兩者之間的,衛斯理派的。接著,下一個出現的 是五旬節運動時代,五旬節運動時代帶來恩賜的恢復,屬靈的恩賜。現 在再看看這個已經到了壓頂石的時代。明白我的意思嗎?主的再來,他 的顯現。神和一切受造之物正在等候教會找到它的位置,各就各位。

----
在教會接受自己的位置後,藉著聖靈我們被呼召得兒子的名分。當 每個人都按照神對他的呼召,站好自己的位置後,他就會堅持到路的盡 頭,把失喪的人追回來。

首先,保羅把所有的懼怕都除掉了。所以現在,如果你被呼召;如 果你頭腦裡不只是被某種神學所激動;如果你真的由聖靈重生了,那麼, 神在創世以前早已預定了你,把你的名字記在羔羊的生命冊上;現在我 們來到一起,與基督耶穌一同坐在天上[弗2:6]:“聖潔的百姓、聖潔的 國度、獨特的子民、有君尊的祭司,獻給神的靈祭,就是我們頌贊主名 之人嘴唇的果子[彼前2:9;來13:15]。 人們進來,說:“那些人瘋了。”他們肯定是的;神的智慧在世人 看來是愚拙的,世人的智慧在神看來也是愚拙的[林前3:19]。他們彼此是 相反的。

但有一個真正充滿聖靈的教會,充滿神的大能,一同坐在屬天的所 在,獻上靈祭,頌贊神,聖靈運行在他們中間,辨別出罪來,說出他們 中間不對的事,糾正它,使它明朗清晰。因為什麼呢?因為那個血祭一 直都在神面前。

呐,記住,今早我們講過這點了。你不是藉著血得救的;你是藉著 血一直保持得救的。你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相信它。神敲你的心 門,因為他預定了你。你抬頭看,相信他,接受他。呐,這血為你的罪 成了贖罪祭。

記住,我說:“神不因罪人犯罪而定他的罪。”他一開始就是罪人。 他因基督徒犯罪而定他的罪。因為神已經定了他的罪,基督為我們擔當 了罪。所以,那些在基督耶穌裡、不順從肉體只順從聖靈的,就不定罪 了[羅8:1]。如果你做錯什麼事,並不是故意的。你不是故意犯罪。一個 故意犯罪的人,若出去故意犯罪,就還從未進入那個身體。但一個人一 旦進入那裡,他是死的,他的生命藉著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西3:3],被 聖靈蓋了印,魔鬼根本找不到他;他深深地藏在裡面。在魔鬼能進去之 前,他必須要從那裡出來,因為你已經死了。

----
記住這點,我們跳過來了,這是《以弗所書》1 章10 節。
10 在治理的時期滿足的時候……
呐,我們知道,滿足的時候是在等候……什麼?一切日期的滿足; 一切罪惡止息的時候;死亡止息的時候;疾病止息的時候;罪惡止息的 時候;一切歪曲的東西和魔鬼所歪曲的東西止息的時候;那時,時間本 身也要止息。注意。

10 在治理的時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 面同歸於一。

“使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 正如早上我說的,我們所找到的 各種“小金塊”,這些了不起的小東西,你可以在《創世記》裡擦一擦 它;可以在《出埃及記》裡擦一擦它;可以在《利未記》裡擦一擦它, 把這些一直串連下來,直到《啟示錄》,你會發現結果就是耶穌。你拿 約瑟來看;拿亞伯拉罕來看;拿以撒來看;拿雅各來看;拿大衛來看; 你拿那些金塊、拿那些神人來看,看看你會不會發現耶穌基督體現在他 們每一個人身上。“使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耶穌裡同歸於一。”

呐,現在再多看一些,看11 節。
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了基業……
哦,“一份基業,”有人必須給你留下什麼東西來繼承。對不對? 一份基業,我們有什麼基業呢?我有了什麼基業呢?我沒有任何基業。 但當神在創世以前把我的名字記在羔羊的生命冊上時,就給我留下了一 份基業。

哦,你說:“呐,等一等,弟兄,耶穌為你死的時候給你留下了。” 不,他沒有。耶穌來是為我贖買那份基業。讀下一節或下一行。
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作萬事的,照著 他旨意所預定的。

神在創世以前,正如我們從這功課中已經對你們會眾講過的:我們 如何看到神是獨自存在的,在他裡面是愛。在他裡面要成為神;還沒有 東西敬拜他。在他裡面要成為父;他獨自在那裡。在他裡面要成為救主: 還沒有東西失落。在他裡面要成為醫治者。這些是他的屬性。那裡還沒 有任何東西。所以,他的本體,他自己的美意就產生了這些東西,使一 切所有的在這位基督耶穌裡又同歸於一。哦,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 聽見;難怪它是一件奧秘的事。

你看,“他預定我們得著這基業;”如果我就是那東西的繼承人, 如果神敲我的心門,說:“威廉·伯蘭罕,我在很久以前,在創世以前就 呼召你傳福音,”我有一份基業,一份永生的基業。呐,神就差耶穌來 使我真正得著那份基業,因為我不能行任何事來得著它。它還是空白的; 也是有效的,我什麼也不能作。但在日期滿足的時候,在神自己所定的 時間,神就差遣耶穌來,他是從創世以來被殺的羔羊[啟13:8]。他流出了 血,使我能領回我的基業。成為什麼,什麼基業?成為兒子,成為神的 一個兒子。

呐,這點可能會噎死你的。但你知道嗎?那些神的眾子是小一點的 神。多少人知道這點?多少人知道耶穌這麼說過?在聖經裡,耶穌說: “你們的律法豈不是說‘你們是神’嗎?你們若稱他們是神;”[約10:34] 這點,神在《創世記》2 章也說,他們是神;因為他們掌管著整個世界的 領地。神讓他管理一切的東西。後來,人失去了神性的身份;失去了兒 子的身份;失去了他的領地,撒但就接管了。但弟兄,我們正在等候神 的眾子顯出來,他們要回來,重新接管過來。正在等候日期滿足的時候, 那時,金字塔去到了頂部,所有神的眾子都將顯現,神的大能要走出來 (哈利路亞!),奪回撒但從他們身上奪去的一切能力。是的,先生, 這是屬於他們的。

他是從神出來的邏各斯,他是真實的,他是神的兒子。後來,他使 人成為小一點的神。因為他說:“他們若稱那些承受神道的先知,他們 若稱那些承受神道的人是神……”神自己這樣說,他們是神。他告訴摩 西:“我使你成為神,使亞倫做你的先知。”[出7:1]阿們!太好了!我 的舉止可能像個宗教怪人,但我不是。哦,當你的眼睛能打開,看見這 些事……

是的。他使人成為神,管理他領地的神。他的領地從這海到那海, 從這岸到那岸。他控制著領地。 耶穌來的時候,他是一位沒有罪的神,他證實了這點。當刮大風的 時候,他說:“住了吧!止了吧!”[可4:39]阿們!他對那棵樹說:“再 沒有人吃你的果子。”[可11:14]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這些小一點的神,你若對這座山說:‘挪 開吧,’心裡不疑惑,只信你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你成了。”[可11:23]

阅读完整的帐户... 兒子的名分。


如果你是
預定得永生的,
不管怎樣,
神都會以這
種那種,
或任何方式
呼召你。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聖靈 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神的兒女.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 神的後嗣、和基督 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羅馬書 8:15-1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9
- The Third Pull

(PDF - 英語)

之前 ...

經過 ...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