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裡的位置。

<< 以前

下一個 >>

  收養系列。

兒子的名分 3.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在基督裡的位置。

呐,學這些功課的目的是為了使那些已經去到那片土地的人可以錨 定。查考《以弗所書》的目的是為了定好教會的位置,使她完全站穩在 基督裡。舊約和《約書亞記》是它的預表,約書亞在這裡分配土地(上 星期天我們講過了),約書亞給每個人分配土地。他照著神的默示去作。

-----
呐,你可能會做錯事,每次做錯事,你都要為此付出代價。是的, 先生,你種什麼,就收什麼[加6:7]。但這跟你的救恩沒有一點關係。當 你由神的靈所生,就有了永生;你再也不會死了,就像神不會死一樣。 你是神的一部分,你是神的一個兒子。 我生來就是一個伯蘭罕。你可以給我起別的名,起其它的名,但絲 毫不會影響我;我還是伯蘭罕。我生來是伯蘭罕,一直都是伯蘭罕。可 能有一天我毀了容,得了關節炎,遭遇事故,身體破裂,看上去就像動 物,但我仍然是伯蘭罕。為什麼?因為伯蘭罕的血在我裡面。

你也是這樣。只要神造了你,呐,記住,我不是在對那些基督以外 的人說話。我是對那些在基督裡的人說話。你如何進入基督裡?“從一 位元聖靈(大寫的字母),我們都從一位聖靈受洗,進入了一個身體。” [林前12:13]我們是怎麼,我們怎麼進去的呢?藉著水洗嗎?這點我與你們 浸信會和你們基督會的人是多麼不同。不是藉著水洗,絕對不是。《哥林 多前書》12 章說,“我們都從一位靈(聖靈)歸入那個身體。”這個身 體怎樣安全,我們也是怎樣安全。是神應許的。

耶穌已經走上各各他,神怎能再審判他呢?他上了各各他,被鞭打、 壓傷;他不能醫治了,甚至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什麼?他把世人 的罪孽都背在自己身上,不是因為他是罪人,而是替我和你成了罪[林後 5:21]。從亞當直到主再來,世上一切的罪都擔在他的肩上。神不是在懲罰 他的兒子,他是在懲罰罪。看到那有多麼恐怖嗎?他成了挽回祭。藉著 預知,神知道那些人要來,耶穌為他們預備了一條逃脫的路。

呐,從前你在……我們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歸入那個身體,這身體就 是基督,我們就永遠安全了。 呐,在這裡,這樣講似乎很奇怪,尤其是對阿米尼亞派信徒,他們 總得做一些事給自己記點功勞,或什麼可誇的事。它怎麼可能同時是藉 著兩樣東西呢?要麼藉著恩典,要麼藉著行為,只能是一個。不可能藉 著同樣的東西,藉著兩種不同的東西,它必須藉著一個。

除了神的恩典,我看不見有別的東西。這是我的天性。我總是很相 信恩典。我的一切都是恩典,就是這樣。不是我自己。在我一生中,甚 至還是孩子時,我什麼也沒看見,只看見恩典、恩典。人說:“你給我 撓癢癢,我就給你撓癢癢。”瞧,這樣說真是很可怕。但我不在乎你給 不給我撓癢癢,只要你需要,我就會給你撓的。瞧?恩典。是的,先生。 看,恩典藉著愛而作工。你若需要,哪怕你從來沒有幫過我什麼,我跟 你一點都沒有關係,如果你需要,我怎麼也會幫你的。恩典,因為你需 要它。

我需要得救。沒有一樣東西能救我。沒有一樣是我自己能做的;我 一點也不能救自己。但我需要得救,因為我相信有一位神。神差遣他的 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代替我受苦[羅8:3]。我得救了,單單靠著恩典, 我得救了;我無法作任何事來救自己,你也一樣。但那些在創世以前神 所預先知道的人……

-----
在他裡面有救主的屬性。那些受造物,如果沒有一點罪或罪的念頭, 他們怎麼可能失喪呢?不可能的。所以就必須有什麼受造之物是會失喪 的,好叫他能成為救主。在他裡面是醫治者。你相信他是救主嗎?你相 信他是醫治者嗎?那麼,要是沒有什麼需要拯救或醫治的,會怎麼樣呢? 看,必須有什麼受造之物是那樣被造的。 呐,神決不會那樣去造的,但他給人自由的意志,“你若吃這個, 就會活;你若吃那個,就會死。”每個生到世上的人仍然擁有同樣的選 擇。神藉著預知,知道誰會,誰不會。

-----
因此,神坐在那裡。他已經彰顯了自己,他是神。他已經彰顯了自 己是一位救主:人失落了,他拯救我們。他已經彰顯了自己是一位醫治 者。人們說他是什麼,都沒有任何影響;他仍舊是一樣的。他是醫治者; 他是救主;他是神;他是永恆的。他有一個目的和一個……他起初的目 的就是造出一些被造物,使他們愛他、敬拜他。

神造出一些被造物,而被造物墮落了。後來,神藉著他的無限,透 過時間的長河往下看,看到每個會得救的人。藉著他的預知,他知道每 個人。因此,藉著預知,如果神知道誰會得救,誰不會得救,他就能預 定。總之,這個詞不是一個太壞的詞,不是嗎?神能預定,因為他知道 誰會,誰不會。因此,為了得到那些會得救的,神就必須為他們的罪獻 上挽回祭。

哦,如果可以,我們想講一下這點,就在下面的幾節經文裡。神預 定我們得永生,他知道那些願意撇下一切的人,不管在世人看來是何等 冷漠無情,對他們都毫無意義,因為他們是神的兒子。

神呼召他們,差來耶穌,使他的血可以成為贖罪祭,血的贖罪祭, 成為挽回祭或蒙悅納的,或作潔淨的,不斷潔淨的過程;不是一場復興 只潔淨一次,而是永遠活著,為我們代求,使基督徒能晝夜保持潔淨。 耶穌基督的血在十字架上成為蒙悅納的,它在神面前晝夜不停地洗淨我 們的罪。我們安全地藏在裡面。怎麼藏進去?從一位聖靈歸入主耶穌的 身體,就安全了。“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 罪,是已經出死入生了。”[約5:24]不再受審判,基督徒決不會受審判。 基督曾為他受了審判。我的大律師頂了我的位置。他為我的案子辯護, 因為我是無知的。他告訴父,我是不配的,是無知的。但他愛我,代替 了我的位置,為我的案子辯護,今天我自由了。是的,先生。他流了血, 在那裡為我們的罪而獻上。

-----
那麼,兒子的名分,定位……呐,神的良善一定會工作的。如果現 在能把這點講給你們,那麼現在我們就從第5 節開始,我要讀一下。
5……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這就是神意旨所喜悅的:賜給兒子的名分,定位。呐,他在做什麼 呢?給他的教會定位。首先,他呼召他的教會;衛理公會、長老會、路 德派、浸信會,正在呼召他們。然後他怎麼做呢?差遣聖靈來,賜給他 們聖靈的洗。

我要你們五旬節派的人從心裡除掉這點。五旬節不是一個宗派。五 旬節是一個經歷。那是聖靈。它不是一個組織。你無法組織聖靈。神不 會支援組織。呐,你有一個稱為五旬節的組織,但是聖靈出去了,而你 還留在那兒,聖靈繼續前進。瞧?五旬節不是一個組織。五旬節是一個 經歷。

-----
呐,給兒子定位。首先,兒子出生後,他成了兒子;但後來我們發 現,使他得著兒子名分的正是他的行為舉止,取決於他的行為舉止是好 還是壞。 這是五旬節的……呐,讓我指給你看,五旬節不是一個宗派。這裡 有多少曾是浸信會信徒的人領受了聖靈,請舉一下手。瞧?這裡有多少 衛理公會信徒領受了聖靈,請舉一下手。這裡有多少拿撒勒派信徒領受 了聖靈,請舉一下手。多少長老會信徒領受了聖靈;路德派信徒和其它 根本就不屬於五旬節派的其它宗派信徒,領受了聖靈的,請舉一下手。 瞧?所以,五旬節不是一個宗派,而是一個經歷。

呐,神把你帶進基督的身體。現在,他怎麼做呢?在你證明自己以 後,用自己的好行為將自己分別為聖,順從聖靈,不管世人說什麼。

-----
聖經裡沒有一處經文支持這種做法,而你們還繼續用“父、子、聖 靈”的名施洗。我要哪位大主教或什麼人指給我看,聖經裡哪個人是奉 “父、子、聖靈”的名受洗的;我要哪個人指給我看,有誰不是奉耶穌 的名,而用別的做法受洗的。但約翰受的洗不是……他們受洗,是相信 基督快來了,但不知道他是誰。後來他們一知道這點,就來奉耶穌基督 的名重洗。我要哪個人……我問過神召會,其他的傳道人;浸信會、長 老會等等,他們都不願談這事。我要他們給我看經文。

那麼,我是個狂熱者嗎?我瘋狂,頭腦不正常,成了瘋子,只因為 我竭力告訴你們真理嗎?呐,這是誠實,弟兄。如果一個人賣給了神, 他就賣掉了一切。你……你……你被分別開來,你是個不同的人。

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太22:14]。是的,許多人被召,你心裡得到 一個呼召,“是的,我相信神愛我。我相信他愛我。” 但是弟兄,你會跟他們其他人一樣失喪,因為那日他們在那裡,甚 至說:“主啊,我奉你的名趕過鬼。我奉你的名做過別的事。我舉辦過 醫治聚會。我傳過福音,我趕過鬼。” 耶穌說:“離開我去吧,我從來不認識你們這些偽君子。遵行我天 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23]為什麼人們看不見這點呢?呐,我知 道這點擦痛了我們。我不是有意要傷人。我不是有意要那樣作。

在我看來,我們已在末時了;神正在確立兒子的名分,在基督的身 體裡,確立教會的位置。呐,神放進那裡的人不會太多,我一開始就要 告訴你們這點。呐,你說:“哦,不是說那裡的人數很多嗎?”但那是 神在六千年的時間裡帶出來的。記住,復活來到時,我們要同他們一起 被提。只是少數人。瞧?你要趕快尋求你的救恩。檢查一下自己,看看 出了什麼錯。瞧?看看出了什麼事。我知道這很難,但是弟兄,這是真 理;是神的真理。兒子的名分。

-----
兒子的名分,各就各位。他們在哪裡?指給我看他們在哪裡?神藉 著彰顯把他的兒女呼召到一邊去,他們不需要對此說一句話;你看事情 就發生了。給他的兒子定好位置,用完全一樣的東西使他有次序。他就 像得了大權柄,他的話就像天使長一樣,還更美。這兒子得了名分,坐 在高位上,坐在那裡,禮服換了,顏色也換了。父親舉行一個儀式,說: “這是我的兒子,從今以後,他就是領主,就是統治者,他管理我的一 切產業。我所有的都屬於他。” 沒錯。

阅读完整的帐户...
在基督裡的位置。


當你由神的
靈所生,
就有了永生;
你再也不會死了,
就像神不會死一樣。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

乃在師傅和管家的手下、直等他父親預定的時候來到。

我們為孩童的時候、受管於世俗小學之下、也是如此。

加拉太書 4:1-3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完全人的身量

望火。肩膀。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