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對應《約書亞記》。

<< 以前

下一個 >>

  收養系列。

兒子的名分 1.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以弗所書》對應《約書亞記》。

呐,正如我剛才說的,在我看來,《以弗所書》是新約中最偉大的 書信之一。我們看到,加爾文主義跑到了這一頭,而亞美尼亞主義跑到 了另一頭,但《以弗所書》把它拉在一起,使教會各就各位。 呐,我把《約書亞記》當作它的預表。如果你們注意,以色列人從 埃及被領出來,他們經歷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離開埃及,第二個 階段是曠野,第三個階段是迦南地。

呐,迦南地不代表千禧年的時代。它只代表得勝者的時代,是得勝 的一段時期,因為在迦南地還有撕殺、焚燒和取城;但是,千禧年不存 在任何死亡。 這裡要提到另一件事,以色列人信摩西,並離開埃及,它帶來因信 稱義;他們在曠野跟隨火柱,並所獻的羊羔贖罪祭,它帶來成聖;然後 進入所應許的土地。

呐,對新約信徒來說,什麼是應許之地呢?這應許就是聖靈。“在 末後的日子,(《約珥書》2:28),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 的兒女要說預言。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有火柱、有煙霧。”五旬節那日,彼得講 完那段話後,就傳講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 你們的罪得赦[徒2:38]。”得到赦免,得到寬恕,除去從前所有的過犯。

你們注意到約書亞嗎?以色列人過約旦河之前,約書亞說:“你們 走遍營中,洗淨衣服,你們各人都要自潔,不可親近女人,因為三日之 內你們必看見神的榮耀。”看到嗎?這是一個過程,以便做好準備承受 那應許。

呐,神給以色列人的應許;神給亞伯拉罕的應許是賜給他巴勒斯坦 地,那地永遠為他們的產業。他們要一直留在這塊土地上。 呐,他們經歷三個階段,才到達這應許之地。呐注意,這是新約的 完美預表。

呐,正如我說過的,這一點可能跟你們的一些想法不一致。你們一 些寶貴的拿撒勒派和神召會等教派的人,不要讓這一點刺痛你,但我要 請你們格外留意,注意看這些預表。注意看每一點是不是完美地吻合。

以色列人經歷三個階段,我們也要經歷三個階段。因為:我們因信 稱義,信靠主耶穌基督,離開埃及地,出來了;然後,藉著主寶血的祭 得以成聖,我們的罪得以洗淨,成為客旅和寄居的,承認我們正在尋找 一片地土,一座將來的城,或一個應許。 以色列人也是這樣,他們在曠野作寄居的,沒有安歇之處,日夜行 走,跟隨著火柱,但最終,他們來到了可居住的應許之地。

這也是信徒要到達的地方。首先,他承認自己是個罪人;然後藉著 水的潔淨被分別出來,靠著主的血,或者說是用水藉著道洗淨更好一點, 信靠主耶穌基督。然後,因信稱義,有分於神的義,並藉著基督與神和 好,受洗歸入耶穌基督的名,使罪得赦,便開始上路了。你們明白嗎? 開始上路了。然後,他成為客旅和寄居的。他上路了,他要去到哪兒呢? 去到神所賜的應許裡。

以色列人還沒有得到應許之地,他們還在旅途中。還沒有,就引 起…… 請你們千萬明白。你們拿撒勒派、天路聖潔派等教派就是在這裡 跌倒了。因為以色列人,當他們來到加低斯巴尼亞那個地點時,去過應 許之地的探子回來說:“那實在是個美地。” 但有些人回來說:“我們無法攻取那地,因為城牆堅固,等等。”

但是,約書亞和迦勒站出來說:“我們足能攻取那地。”因為那些 人已經拿到簽過名的文書,他們相信恩典的兩個階段:稱義和成聖,卻 不願再走下去。聽著,除了兩個人進入應許之地,並帶回證據說那實在 是美地以外,整個世代的人都在曠野滅亡了。“我們足能攻取那地,因 為這是神的應許。”然而正相反,人們不是往前走,接受聖靈、說方言、 領受神的大能、聖靈的洗、相信神跡奇事異能,而是覺得他們的教義傳 統會垮掉。結果怎麼樣呢?都在地上滅亡了。沒錯。

但這兩位信徒,迦勒和約書亞,早已裝備好,正向應許之地邁進。 他們進入那地,並奪取那地,居住在那裡,承受那地為產業。我們永遠 不要停留在稱義和成聖上。讓我們向前進,直到聖靈的洗。我們不要停 留在信靠主耶穌和受洗上。不要因主洗淨我們犯罪的生命就停下來。我 們還要努力前進,直到領受所應許的聖靈的洗。就如五旬節那日,彼得 說:“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 我們的神所召來的。[徒2:39]”

所以就像約書亞那樣,《以弗所書》使我們各就各位。你們注意, 約書亞,他進入迦南地奪取那地以後,便開始劃分地業。“以法蓮在這 裡,瑪拿西在這裡,這個在這裡,迦得在這裡,便雅憫在這裡。”他劃 分了地業。

注意。哦,這點使我們的心沸騰。每位希伯來母親生下孩子時,她 會在產難中說出她們的孩子在應許之地所處的準確位置。哦,這一點還 有得講呢。如果我們要詳細講解,幾個小時也講不完。哪天我們的教堂 修好了,我想花整整一兩個月,來專門講這一點。注意,每位母親,當 她處在產難中,她若喊出“以法蓮,”孩子就被定了位,雙腳放入油中。 每個孩子就準確地處在他的位子上。

但約書亞不知道這點,而是藉著啟示,受聖靈引導,在進入應許之 地後,他把各人所得的應許賜給他們,完全跟他們出生時聖靈所應許的 一模一樣。

神豈不也是藉著產難,在教會中設立一些職分嗎?哦,有時真是很 痛。教會遭受外面世界的逼迫,痛苦呻吟,他們信靠主耶穌,聖靈的應 許對我們就像對五旬節信徒那樣真實。他們不斷在產難中呻吟哭號。一 旦他們生出來,生在神的國裡,各就各位。然後,聖靈就在教會中設立 各種職分,有使徒、有先知、有教師、有牧師、有傳福音的。接著,聖 靈賜給教會各種恩賜,有說方言,翻方言,知識,智慧,醫病的恩賜和 行神跡的恩賜。

教會所處的位置在哪裡?呐,這就是我講這篇道的目的。教會總想 去占別人的地方。但不要那樣做。如果你是瑪拿西,就永遠不要在以法 蓮那一邊種玉米。你得正確的,在基督裡找到自己的位置。

哦,說到這點,內容是那麼深奧、豐富,神已經定規好,把這人放 在教會裡,使他說方言,又使另一個…… 呐,我們經常被教導說,我們 大家都得說方言才行。這是不對的。“我們大家都得說才行。”不,我 們不必都說。他們不必都做同一件事,各有各的事。

地已經預備好,藉著聖靈的指示劃分好了。而且各人…… 我可以拿 經文準確地指給你們看,約書亞是如何把他們放在所當在的位置上,各 就各位,那兩個半支派又怎樣留在河對面,母親們在生下他們時又是如 何呼叫,以及每個位置又是如何恰到好處。

呐,現在你已經進入那地,並不等於不要打仗了。你還要為你腳掌 所踏的每一寸土地爭戰。所以你看,迦南並不代表美妙的天堂,因為那 裡還有戰爭、患難、廝殺和打仗,等等。但是,它卻代表這點:你行事 為人,必須要完全。

呐,這正是今天教會失敗的地方:就是在你的行事為人上。你知道 嗎?你的行為甚至會攔阻別人得到醫治。你們信徒未認的罪,所帶來的 不良行為,也會使這個教會遭受慘敗。在審判的日子,你要為此負上全 部的責任!哦,你說:“請等一下,伯蘭罕弟兄。”是的,這是真理。 想一想吧。

約書亞,當他過河進入那地以後,神賜給他應許。想一想,一場大 仗打下來沒有損失一個人,連一點劃傷也沒有,不需要任何護士,不需 要急救,不需要創口貼。神說:“那地是你們的,上去打吧。”想一想, 打一場仗,一點也不需要紅十字會在邊上;也沒有人會受傷。

他們擊殺了亞摩利人和赫人,他們中間無一人受傷,直到罪進入營 中。亞干取了巴比倫人的衣服和金條,藏在他的帳棚裡,於是第二天就 損失了十六個人。約書亞說:“停下,停下。等一等;出問題了;這裡 出問題了。我們要宣告禁食七天。神曾應許我們,斷沒有什麼東西能傷 害我們。我們的敵人必倒在我們腳下。現在這裡出問題了。什麼地方不 對勁,因為我們死了十六個人,都躺在這裡。他們都是以色列人的弟兄, 現在他們死了。”

為什麼他們死呢?這些無辜的人?因為有一個人離隊了。你們看到 為什麼需要教導這點嗎?教會正列隊整齊,與神的道看齊,與神看齊, 彼此也看齊,在眾人面前,行事為人完全正直、自守、敬畏神。可是, 因為一個人偷拿衣服,行了不當行的事,就喪失了十六條性命。我想是 十六個人,可能還更多。我相信死了十六個人。

約書亞便大喊,說:“出問題了。神都應許過了,但出問題了。” 當病人被帶到我們面前,卻沒有得醫治,我們就需要招聚一次禁食 大會,招聚一次大集會。因為什麼地方出了問題。神都應許過了,神必 定會堅守那個應許,他必定會做的。

-----
奉神旨意,作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 (已經成聖的),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忠心的人。
(以弗所書 1:1)

注意,保羅怎麼問候他們。這信不是寫給不信者的,是寫給教會的。 教會被看作是一群呼召出來,在基督耶穌裡成聖和蒙召的人。

呐,如果你要知道怎麼才能進入基督耶穌裡,你可以翻到《哥林多 前書》12 章,經文說:“我們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怎 麼進入?從什麼受洗?聖靈。你們基督會信徒,看,不是從水洗,而是 從一位“靈,”大寫的,從一位聖靈。不是靠握手,不是靠介紹信,不 是靠點水禮,而是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那是我們的產業, 這塊地,神賜給我們居住的,就是聖靈。正如他賜迦南地給猶太人,他 卻賜聖靈給我們。我們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你們明白了 嗎?

呐,他正在對屬靈的迦南人,以色列人說話,他們是擁有那地的屬 靈的以色列人。哦,你們難道不高興已經出來,不再吃埃及的大蒜嗎? 你們難道不高興已經離開了曠野嗎?記住,他們不得不吃嗎哪,就是從 天降下的天使的食物,直到他們進了迦南地。他們一進入迦南地,嗎哪 就止住不降了。他們已經是大人了,可以吃那地的粗糧了。呐,既然你 們不再是嬰孩;既然你們不再愛慕福音純淨的靈奶;既然你們不再要人 哄著你搖弄你;說服你來教會;既然你們是長成、滿有身量的基督徒, 現在就要吃乾糧了。他說,你們就要明白一些事了;你們就要明白一些 深奧而豐富的事了。哦,我們要明明地講這一點。哦,從創立世界以來, 它被隱藏起來了。

他說:“呐,既然你們已經明白這點,我就寫信告訴你們。”不是 寫給那些剛離開埃及的,也不是寫給那些仍在旅途中的,而是寫給那些 領受應許,已經在應許之地的人。

阅读完整的帐户...
《以弗所書》對應《約書亞記》。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 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約書亞記 1:6-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 英語)
劍出現的地方。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呐,對新約
信徒來說,
什麼是應許
之地呢?
這應許就
是聖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