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绝对。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是绝对。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基督在他自己的道中显现。

现在,我要讲讲“基督在他自己的道里显现”这个主题,在那段八福的经文中,有一个基督的画 像突显出来。 我就是从那里想到这个主题的。

基督与道是一样的,瞧?他们说,“圣经如何……”人们说……不久前,我跟一个人一起骑马, 他说:“想一想,像我们这样一群在地上的人,就目前而言,我们只知道或只能说我们得救是靠着被称 作圣经的犹太人的神话。” 我说:“先生,我不明白你怎么会说这种话?但我不相信圣经是犹太人的神话。” 他说:“哦,你祷告……你向什么祷告?我为某某和某些事祈求,都没有得到。” 我说:“你祷告错了。我们永远不能祷告改变神的思想,我们应该祷告改变我们的思想。神的思 想不需要有任何改变。瞧?是的。”我说,“不是你祷告什么……”

我知道一个天主教的青年,有一次为了能让他的母亲活下去,他念诵祷告册上写的。但她死了, 他就把祷告册丢进了火里。哦,瞧,我不会按照祷告册去祷告,但不管怎么样……瞧,你的态度错了。 你试图告诉神该怎么做。祷告应该是“主啊,求你改变我,与你的道相配。”不是改变……不是“让我 改变你的思想,”而是“你改变我的思想,瞧?你使我的思想转向你的旨意,而你的旨意就写在这圣经 中。主啊,除非你让我的思想跟你的思想一致,否则就别放我走。当我的思想跟你的思想一致时,我就 会相信你所写的每一个字了。你在那里说:'你使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你的人得益处。'主啊,我也爱 你。万事互相效力,为叫人受益。”

-----
注意。现在我们再回来。我们总得有一些我们必须得持守的东西。必须得有某个能系牢的“标 杆”,换句话说,就是一个终极。每个人都必须有一个终极或者说绝对。几年前,我曾传讲过“绝对” 这个题目,一个有最终定论的地方。就像棒球比赛中的裁判,如果他说是一击,那就是一击。不管你是 怎么看的,裁判说是一击了。 你说:“我……那不是一击。球跑到……我看到……”不管怎么样,只要裁判说是“一击”那就 是了,问题就解决了,他是绝对。 交通信号灯也是绝对。如果信号说:“走。”你说:“哦,我事情很急,我必须……”不,不。 信号说:“你站着别动,让其他人走。”瞧?那是绝对。

你做的每件事都必须有一个绝对。当你选择妻子时,必须要有一个绝对。你必须要选择一个女人。 呐,你买车的时候也是这样,你最终的选择是什么。是福特,雪佛兰,普利茅斯,还是进口 车,不管是什么,你必须要有一个最终的标准。基督徒的生活也是一样;必须要有某个最终的标准。

-----
每个教派对他们的信徒来说,都是最终的标准。但对我和那些我希望是借着基督把他们引向基督 的人来说,圣经才是我们的绝对。无论……因为神说过:“人的话都是虚谎的,我的话才是真实的。” 我相信圣经就是神最终的标准。不管任何人说什么,圣经是最终的标准。 圣经不是一本规条的书。不,先生。它不是一本规条的书,也不是一本道德规范。圣经不是一本 规条的书,各样的规条等等。不,先生。它不是一本道德的书。不,先生,不是。也根本不是一本历史 书,它也不是一本神学书,因为它是耶稣基督的启示。呐,如果你想要去读的话,你们有纸的人,可以 记下来,那就是启示录1:1-3。圣经就是耶稣基督的启示。

-----
呐,注意这本圣经。有人说:“哦,他做了这个,做了那个。”但让我告诉你;让我们稍微走进 一下圣经的历史中,看看他是从哪里来的。圣经是由四十个不同的作者写出来的,四十位圣经的作者跨 越了一千六百年的时间,并在不同的时间,预言了在人类历史中所发生的最伟大的事件,而且很多时候 是在事情发生前几百年,在全部的六十六卷书里,没有一处错误的。哦,是的。除了神自己,没有别的 作者可以如此的精确。没有一个字跟另一个是矛盾的。记住,跨越了一千六百年,从摩西一直到在拔摩 岛上去世的约翰,共有一千六百年,而且是由四十位不同的作者写成的,这个人甚至都不认识那个人, 他们根本都没有这本圣经。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从未见过圣经。但当这些被认为是先知的人写下这道, 然后他们把各自的预言合在一起的时候,每一个都与另一个相吻合。

-----
呐,让我们来看看圣经是如何写出来的。呐,举个例子来说,从……如果我们去拿六十六本关于 身体的医学书籍来,是由四十个不同医学院写出来的,有一百六十……哦,跨越了一千六百年,那又会 怎么样呢?你想想那还会有什么连贯性呢?

不,在那点上没有什么连续性, 但在圣经中,没有一个字跟另一个字矛盾的;也没有一个先知跟另一个先知是矛盾的。每一个都 是完美的。当一个人出来说了预言,那位真正的先知就会起来责备他。然后事情就显明了。瞧,瞧, 瞧?所以圣经就是给所有真信徒的神的道。

-----
总有一天,人们会发现他们所看到的不是一亿五千万光年那么远的太空,他们只是在转圈而已。 绝对是的。你会发现某一天,当你去天国时,你不是飞到某个地方;你仍然在这里,只是进入了另一度 比这更快的空间而已。色彩正在穿越这个房间。每一件彩色的衬衣、裙子,你所穿的任何东西都是永恒 的,录在了“唱片”上,环绕着世界不断旋转。每次你眨眼睛,也都录在了“唱片”上。注意,电视机 就证明了这点。

-----
呐,注意。在经文中是没有任何错误的。耶稣就是神的道,能辨明人心中的意念。神的道更有 力,更快。《希伯来书》4:12说:“神的道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连心中的思念和主 意都能辨明。”瞧?能去到思想的深处,揪出来并辨明。什么叫“辨明”?就是“让人知道,揭示出 来。”这就是神的道所要做成的。今天我们说:“天主教会就是神的道,浸信会、卫理公会、五旬节教 派,我们教会也是。”这错了。道是启示,神藉着道显明。

-----
如此完美……神的道是如此完美,以至于对旧约和新约来说,是两部分,但却是一个整体。是 的。旧约是一半,新约是另一半。把它们放在一起,你就得到了耶稣基督整个的启示。在那里是先知说 话,这里则是他亲自来了。瞧,两部分但却是一个整体。 呐,我们不想讲太多。

但记住,没有新约,旧约就是不完整的。同样,没有旧约,新约也是不完整的。这就是我说两个 部分一个整体的原因。因为先知说,“他会在这里;他会在这里的;他会在这里。他们要这么待他,他 们要那么待他。”然后他来了,“他在这里,他在这里。他们这么待他,那么待他。”几个晚上之前, 我刚传讲了这点。

呐,为了学习经文……保罗告诉提摩太说:“要查考这经,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在经文中 有三个必须。在使用神的道时,有三件事是你绝对不能做的。让我们用下面的十分钟来查考一下这三件 你绝对不能做的事。在外面的全国各地的人,不管你在哪里,如果你没有笔的话,一定要把这些刻在你 的脑子里。你绝对不可以做这些事情。一直以来,我们告诉你们的都是你必须做什么;现在,我要告诉 你绝对不可以做什么。 呐,你绝对不可以曲解这道。你说:“哦,我相信它是这个意思。”它怎么说,就是怎么个意 思。不需要解释。你绝对不可以把道放错地方。你绝对不可以使道错位。如果我们做了其中的任何一 件,就会使整本圣经陷入到一团的迷惑和混乱中。

注意。如果你错误地解释了以神的样式住在一个人里面的耶稣,你就会使他……你就会使他成了 三位神中的一位。错解耶稣基督就是这道,你要么会使他成为三位神中的一位,要么会使他在神性中成 为第二位。那样做,你就会把整本圣经都搞混了。你永远也搞不懂。所以,道绝对不可以被错解。 如果你说了某一件事,你对它做出了解释,你把它放到了另一个时代或它被放到了另一个时代, 你也是做出了错误的解释。

-----
这三个必须,必须要:绝对不能曲解或错误地运用这道,不能曲解或把这道从正确的位置上拿 走。必须要完全照着神所说的方式持守。对世人来说,圣经是一本奥秘的书。人们相信圣经只是一本奥 秘的书。 有一次我跟这城里的一个非常有名的人交谈,他坚定地持守着基督信仰,他说:“有一天晚上, 我试过去读《启示录》。约翰一定是吃了太多的红辣椒,所以作了一个噩梦。”瞧,一本奥秘的书,但 对真信徒来说,它却是神的启示显明给了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

主说:“我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这是耶稣说的;又说:“这道就是撒种之人所撒的种。” [可4:14]我们知道那是真理。他是神在道的样式里,所以这道只能由他自己解释。人的思想不足以解 释神的思想。一个有限的思想又怎能解释无限的思想呢?我们连彼此的思想都解释不了。 你们注意,他是唯一能解释这道的那位,而且他愿意向谁解释就向谁解释。不是说“曾行走在地 上的古人多次多方”,而是神多次多方地把自己启示给众先知们。瞧?

阅读完整的帐户...
基督在他自己的道中显现。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神既在古时借着众先知多次多方地向父辈说话,

就在这末世借着他儿子向我们说话;又早已立他为承受万物的,也曾借着他造诸世界。

希伯来书 1:1-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英语)
剑出现的地方。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如果你错误地解释了
以神的样式住在一个人里面的耶稣,
你就会使他成了
三位神中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