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提。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被提。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被提。

诗篇 27:4-5,
4 有一件事,我曾求主,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住在主的家中,瞻仰主的荣美,在 他的殿里求问。
5 因为我遭遇患难时,他必将我藏在他的隐秘处;把我藏在他帐幕的秘密处,将我 高举在磐石上。

神有他自己行事的方法,他从不改变自己的原则。他从不改变他的……他是不改变的神。在《阿 摩司书》3章7节,他说:“主耶和华若不将奥秘指示他的仆人--众先知,就一无所行。”他既然这么 应许了,那他就一定会这么做。

现在我们已经度过了教会各个时代,但根据《玛拉基书》4章,神应许我们在这末日会有一次的回 转,地上会再次出现一位先知。是的。注意他的本性,看他是什么样的。他是……哦,他……神使用这 个灵共有五次∶一次是在以利亚身上,跟着是以利沙,然后是施洗约翰,然后是呼召教会出来,最后是 剩余的犹太人--总共五次;恩典G-r-a-c-e,耶稣J-e-s-u-s,及信心F-a-i-t-h,五是恩典的数字。看到 吗?好的。

记住,这个信息是神已经应许过了的。当所有这些奥秘都被一大班神职人员所掩盖、捆绑起来的 时候,那就需要有一位直接从神而来的先知把这一切揭开。这正是他所应许要做的,明白吗? 记住,神的话临到先知而不是神学家,是先知。先知是神话语的反光镜。他什么也不能说,不能 说他自己的想法,他只能说神所启示的话;甚至连先知巴兰,当他试图出卖他的权利时,他说:“先知 除了说神放在他囗里的话,岂敢说任何别的东西呢?”[民22:38]这是神所做的,使你无法说别的, 先知生下来就是这样。

这就像你不能……好比当你能看的时候,你却说:“我不能睁开眼睛。”看到吗?你能。当你能 伸手的时候,你却说你不能。明白吗?你要是人,你就不会是狗。看到吗?你是被造成这样的。神一向 都是这样,在以赛亚、耶利米、以利亚,以及所有的这些时代中,每当那些神职集团把真理都混乱了 时,他就会派遣一位先知,把他从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兴起。他不属于任何组织,他只说神的话,说完了 就被召走,是一个传神真理的粗人。

你总会认出他来的。他说:“在你们当中若有属灵的或是先知……”一位先知……在教会里有说 预言这种恩赐;但先知却是神所预定,为某个时代而预先设立的。明白吗?是的,先生! 如果有人说预言,那就要有两三个人坐在那儿“慎思明辨”;在教会接受之前,必须要看看说的 是否正确。[林前14:29]但先知却不受此管制,因为他绝对是神的话。他是他那个时代神的话语。他 看到神反映……

神应许过在这末后的时代要再为我们派来一位先知,把新妇从教会的混乱之中领出来,他只能这 么做。没有别的方法。因为教会不接待基督,是五旬节教派。在今天教会这种状况下,我们无法继续在 里面传这个信息。他们彼此攻击,到处都是这种神学的东西,他们在这种状况下,我们又怎能继续在他 们中间传讲这末世的信息呢?哦,求神怜悯。乱套了,都变成宗派了!我要任何一个历史学家,在任何 时候来说这是不对的!每当一个信息在地上传扬,过后他们把它组织起来,结果它马上就死在那里!五 旬节教派所做的也是一样,因为他们……那些出来的五旬节派的信徒……

你们这些神召会的人,当年你们的祖先脱离了那些陈腐的总联会属下的教派,高声赞美神,并谴 责那些事情;但你们却像狗一样回头去吃它所吐的东西,像猪一样回去打滚,做了跟他们一样的事情。 你们已经变得如此神学化,以至塞住了你们怜悯的心肠,甚至人要是没有聚会卡,你就不和他来往! 你们这些一体论的人,神给了你们这样的一个信息,你们不但没有继续谦卑地向前走,相反却任 性妄为,自己组织了起来。你们都跑到哪里去了?都跑到一条裤子里去了!没错!但神的灵还在继续前 进,“我主要亲自耕种,日夜浇水,免得有人……” 神注定事情要这样发生,他一定会降下这个。

当他开始从天降临的时候,先是一个“呼叫的声音”。这是什么?这是一个将人召集起来的信 息。先是出来一个信息。现在是“收拾灯的时候,起来收拾你们的灯。”现在是几更了?是七更了,不 是六更而是七更了!“看哪!新郎来了,起来收拾你们的灯!”[太25:6-7]他们照做了。但其中有些 人发现他们的灯里根本没有油!看到吗?但这是收拾灯的时候了!现在是《玛拉基书》4章的时候到 了!当你来……这是《路加福音》17章,《以赛亚书》的时候了,所有这些圣经中为今天所作的完美预 言,都活生生地展现在我们眼前了。没有……

我们看到这些事情的发生,我亲爱的弟兄姐妹,即使天上的神让我现在死在讲台上,你们也只需 要再走一会儿就行了。我……这太……这太美了!你们看到了神从天而降,站在人群面前,他站在那里 向你们宣告他自己,就像他以前所做的一样。这是真理,圣经已经展开了!看到吗?没错,我们都看到 了。 教派的体系是死的,已经过去了,永不会再兴起了。它将被焚烧,你们对待田间的糠秕就是这 样。逃离它吧!进到基督里!不要说:“我是卫理公会的,”“我是浸信会的,”“我是五旬节教派 的。”你要进到基督里!如果你在基督里,那么圣经上所写的每一个字,你都会相信。我不管别人怎么 说,只等神来把事情显明。当他将圣灵浇灌在神的话语上时,会怎么样?这就好比向任何一粒种子浇水 一样,它会活过来,会结出同类的果子来。

你说:“我受了圣灵的洗。”那并不等于你得救了,这是两回事! 瞧这儿,你是一个三而一的人。在这个人里面有一个“魂”,再外面叫做“灵”,最外边的就是 你的“身体”。在你肉体中有五种感观,可以用来接触你地上的家,它与其他的部分没有接触。你的灵 也有五种感观∶就如爱情与良知等等。但这里却是你活的地方,那才是真正的你。 耶稣不是说,雨降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吗?[太5:45]你若把杂草种在这边,麦子种在那边, 之后都给他们浇水,给他们施肥等等,它们岂不都会因着领受同样的水而生长吗?当然啦。但怎么样 呢?其中一个只会长出杂草,因为它本来就是杂草。杂草会像麦子一样,举手欢呼。

圣经不是说过末世必有假基督兴起吗?不是假耶稣,是假基督,受膏者,是在真理上受了错误膏 抹的人。他们是受了教派的膏抹,而不是神的道。因为神的道会给他自己作见证,别的什么也不需要。 他会为自己做见证。假的受膏者们将要兴起,你们都有我的录音带。那些受膏者……哦,如果你问某人 说:“你是耶稣吗?”“哦,当然不是啦!”他们不敢当。但要是说到,“哦,荣耀啊!我有恩膏!” 这是一种真的膏抹。

但记住,该亚法也有这种恩膏,而且还说预言[约11:51],巴兰也有,并且说预言,但这对他们 的里面却没有半点作用!除非那是神的种子,是从一开始的神的基因,是预定的,否则你就完了。我不 管你喊得多大声,多能说方言,又跑又叫,这都没有半点作用。再好的杂草也还是杂草,跟别的杂草没 什么区别。我见过异教徒举手、叫喊、说方言,同时却从人头里饮血,并且交鬼!看到吗?所以你不能 ……把那些感觉啊等等的东西忘掉吧!关键是你的心要在神的话语--就是基督上。把你的心放到神的 话上,看他会不会显明给你,就像他启示给其他的种子,并向他所处的那个时代显明他自己。

路德除了培育嫩枝以外不可能做别的,其他的人也只能结出其他的事。但我们是处在麦粒的时 代。路德会的人,真正路德会的人必须产生出真正的路德。真正五旬节教会的人,也必须产生真正五旬 节教会的信徒,就这么简单。但我们已经过了那个时代,在继续前进。 你知道天主教是起源于五旬节的教会吗?要是让五旬节教派有两千年历史的话,那它会比现在的 天主教更糟。绝对没错。我是向我所爱的弟兄姐妹说话,神是知道的。但记住,朋友,我会在将来审判 的时候与你们相见,那不会太久了。我必须为真理作见证。

当我在会中与你们一起为病人祷告时,一切都还好;但当我来传信息的时候……任何一个传出来 的信息,如果它是一个真实的信息,如果它是从神而来的、真实的神迹,但却跟组织挂在一起,那你就 知道那决不是从神而来的。因为神已经谴责了这种东西。耶稣出来医治病人,是为了要吸引人们的注 意,跟着就是他的信息。是的。神一定要引出一些东西来。他是……神的医治……像那样的神迹只是为 了要吸引人们的注意,而重点是在他的信息上。这才是他的目的,是关键。他是为了得到人们的注意, 以便让他们坐下来听他的信息,明白吗?因为在他们当中有些人是预定要得生命的。有些种子落在了地 面上,飞鸟就来将它吃尽了;也有些落在荆棘中的;又有些落在好土地上,准备好的土地上,结果生长 起来。

首先是这个声音,哦,我是说,首先是号声和……哦,是一个声音,一个呼叫的声音,然后是一 个声音,最后是号声。呼叫,是指一个使者叫人们准备好。第二个是复活的声音。这是在《约翰福音》 11章38和44节中,把拉撒路从坟墓中呼召出来的同一个大声音。把新妇召集起来,然后是叫死人复活, 看到吗?然后一起被提。现在,大家注意这三件发生的事。 下一个是什么?是吹号声。一个声音……一个呼喊声、一个声音、一个号筒声。

第三件事是号声,这一向都是在吹号节的时候,召唤人们来参加这个筵席;那将是一个为新妇预 备的筵席,就是羔羊和新妇在天上的婚宴。 看,第一件事是他的信息把新妇集合在一起。跟着是睡着的新妇复活,就是那些在以前时代死去 的圣徒。他们一起被提,并且有号声,就是天上的筵席。朋友们,这就是要发生的事情。 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只有一件事,就是蒙召出来的教会,必须在阳光下暴晒,才会成熟。那 台巨大的联合收割机不久就会出现,把麦秸焚烧,但麦粒却要被收集归仓。看到吗?

阅读完整的帐户... 被提。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一个呼叫和天使长的声音,并神的号;那在 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

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起被提到云里,在 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

所以,你们应当用这些话彼此安慰。

帖撒罗尼迦前书 4:16-18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水从岩石。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英语)

结婚与离婚。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