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麦基洗德是谁?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之谜系列。

这个麦基洗德是谁?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这个麦基洗德是谁?

希伯来书 7:1-3,
1 这麦基洗德就是撒冷王,又是至高神的祭司,本是长远为祭司的。他当亚伯拉罕杀败诸王回来的 时候,就迎接他,给他祝福。
2 亚伯拉罕也将自己所得来的,取十分之一给他。他头一个名翻出来就是 仁义王,他又名撒冷王,就是平安王的意思。
3 他无父,无母,无族谱,无生之始,无命之终,乃是与神的儿子相似。

想想这位伟大的人物,这个人是何等伟大!问题是,“他到底是谁?”神学家们有各自不同的看 法。但是自七印揭开以来,这本对我们来说曾是奥秘的奥秘之书...... 根据《启示录》10:1-7,记载在那 本书中向历代的改教家隐藏起来的所有奥秘,要由最后这个教会时代的使者揭开。多少人知道这一点? 是的!要被揭开。那本奥秘之书中的所有奥秘,要启示给老底嘉教会时代的使者。 关于这个人以及这个主题有很多争论,我想我们有必要深入到这件事中,来看看他到底是谁。有 几个学派对他有不同的论点。一个学派宣称他只是一个神话,而不是一个真正存在的人。另一个学派认 为他只是一个祭司制度,一个叫麦基洗德的祭司制度。这是最接近的说法,比前一个好,因为他们说他 是一种祭司制度。他不可能是祭司制度,因为在第4节中说到他有位格,是一个人。要成为一个人,他 必须有个人格,一个人。不是一个制度,而是一个人。

所以,他不是一个祭司制度,也不是一个神话,他是一个人;这个人是永恒的。如果你注意, “他无父,无母,无生之始,无命之终。”不管他是谁,他今晚依然还活着,因为圣经在这里说:“他 无父,无母,无生之始,无命之终。”因此他必须是一位永恒的存在者,对吗?一个永恒的存在者。这 样他只能是一位,就是神,因为他是唯一永恒的,就是神。 在《提摩太前书》6:15-16,如果你们有时间,去一读读,我希望你们去读它。我要争辩的是,他 是神,因为他是独一不朽的那一位。神改变自己进到人里,他就是这样的,“无父,无母,无生之始, 无命之终。”

我们发现对于圣经,很多人都教导说:“神性中有三个位格。”作为一个人,你不可能没有一个 人格。一个人必须得有一个人格。 几个星期前,一位浸信会的传道人给我打电话,说:“你有时间的话,我要纠正你对神性这个问 题的认识!”
我说:“我现在就有时间。我愿意得到纠正,我们把别的事都放下来,先做这件事。”
于是他就到了我家,他说:“伯兰罕弟兄,你教导说只有一位神。”
我回答:“是的,先生。”
他说:“我相信只有一位神,但是一位神在三个位格之中。”
我说:“先生,能再重复一遍吗?”
他说:“一位神有三个位格。”
我说:“你在哪间学校读的书?”他告诉我是在一间圣经学校。我说:“这我相信。但你作为人 不可能没有位格,如果你有位格,那么你只有一个位格,就是你自己。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他说:“但甚至连神学家也解释不了。”
我说:“这是从启示得来的。”
他说:“我不能接受启示。”
我说:“那么神也没有办法让你明白,因为'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启示出 来。'启示出来,启示给像婴孩一样的人知道。”我说:“神没有办法告诉你,因为你把自己封闭起 来,跟神隔绝了。”整本圣经都是神的启示;整个教会也是建立在神的启示之上。除了启示之外,再也 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认识神。“除了子和子所愿意指示的......” 是靠启示,每一件事都要靠启示。所以, 若你不接受启示,你只是个冷漠的神学家,那你就没希望了。

我们发现这个人, “ 无父, 无母, 无生之始, 无命之终。他是神, 是” 恩默菲“ (En Morphe)。这是希腊文,意思是”变换“。从一个人”恩默菲“成另一个人,是一个人。希腊文”恩 默菲“的意思是...... 这个希腊字是取自舞台剧,意思是指一个人变换自己的面具,以便使自己成为另外 一个角色。 就好像不久前,我的小女儿利百加在她毕业之前,他们表演了一出莎士比亚的剧目。其中有一个 年轻人必须换好几套衣服,因为他一个人要扮演两、三个角色,但却是同一个人。有一次,他以一个反 面角色出场,但下一次他再出来,他就变了另一个角色。希腊文“恩默菲”的意思就是变换面具。 这正是神所做的,一直都是同一位神。神以父的形式,圣灵的形式,火柱的形式彰显。同一位神 道成肉身,住在我们中间,“恩默菲”,他显现以便使我们能够看见他。这同一位神也是圣灵。父、 子、圣灵,不是三位神,是三种职分,是一位神的三种彰显。 圣经说:“只有一位神,”而不是三位。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能...... 你不可能把它解释清楚并弄 出三位神。你永远也别想把这种东西兜售给犹太人。我告诉你,他比你清楚多了,他知道只有一位神。

注意,就像雕塑家,他将他的雕像用一块布盖起来。这就是神对这个教会时代所做的。这些事曾 经被隐藏起来,所有被隐藏的事都要在这个教会时代揭开,圣经说它们要在末后的时候才被揭开。这就 像一位雕塑家将他的作品全部盖住,直到他将面纱掀开,它的作品就呈现出来了。圣经也是这样,它是 神的一部盖起来的作品,自创世以来就已经隐藏起来了,是一本七重的奥秘。神应许在这个时代,在这 个老底嘉教会时代,他要把整个面纱揭下来,以便我们能看到它。

这是一件多么荣耀的事啊!神,“恩默菲”隐藏在火柱后面;神,“恩默菲”在一个叫耶稣的人 里面;神,“恩默菲”在他的教会中;神超乎众人之上,神贯乎众人之中,神又住在众人之内。[弗4: 6]他是降卑的神。神在上面,是圣洁的,没有人可以摸到他。他降在山上,甚至连动物碰了那座山也 必死。接着,神降下并更换了他的帐幕。神降下来与我们同住,成为我们的一员,我们可以接触到他。 圣经在《提摩太前书》3:16说到:“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就是神在肉身显现。”人的手 可以接触到他!神吃饭,神喝水,神睡觉,神哭泣,他是我们当中的一个!圣经中美丽的预表。这就是 神在我们之上,也在我们之中,如今神又在我们里面,就是圣灵,不是第三位,而是同一位神!

神降下,成了肉身,在基督里死去,以便他能洁净教会,并进入教会中与人交通。神喜爱交通, 这就是起初神创造人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在这之前,神独自与基路伯同住。 注意,神造了人之后,人却堕落了。因此神降下来拯救人类,因为神喜爱受到敬拜!“神”这个 词的意思就是“敬拜的对象”。他是以火柱的形式来到我们当中,以某种形式改变了我们心的同一位 神。他曾说:“要有光,”就有了光。他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在起初,神只是独自与他的属性居住在一起,就如我今早所讲的,也就是他的思想。那时什么也 没有,只有神自己。但是神有思想。就像一个伟大的建筑师可以坐下来,在他的脑子里,他可以勾画出 他所想的,就是他所要建造的,要创造的东西。当然,他不能创造,他只能将已经创造了的东西改变成 另一种形态,因为神是唯一能够创造的主宰。但他的头脑里可以勾画出他想要做的事,那就是他的思 想,是他的愿望。 呐,这是一个思想,然后他说出来,就成了一句话。话就是...... 当思想被表达出来,就成了一句 话;一个被表达出来的思想就是话。但它首先必须是思想。因此这是神的属性,然后它变成了思想,跟 着就变成了话。

注意,今晚那些拥有永恒生命的人,你们一早就已经与神在一起了,甚至在还没有天使、星星、 基路伯或其它任何东西以前,你就已经在他里面,在他的思想中了,这就是永恒。如果你拥有永恒的生 命,那你就是永远存在的。不是指在世上的你,而是说你的形象,无限的神...... 如果神不是无限的,他 就不是神。 神必须是无限的;我们是有限的,他是无限的。因为神是无所不在、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如 果他不是这样的话,那他就不是神。神知道所有的事,所有的角落,因为他是无所不在的。神的无所不 知,使得他无所不在。他是一个生命,并不是像风那样,他是一个生命,他居住在一所房子里。由于他 是无所不知的,知道所有的事,这使他成为无所不在的,因为他知道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就连跳蚤眨 一下眼睛他都知道,他在创世之前就已经知道那只跳蚤要眨多少下眼睛,它有多少脂肪,在没有世界以 前他就知道了。这就是无限,我们的脑子不能理解,但这就是神。神是无限的。

阅读完整的帐户...
这个麦基洗德是谁?


  圣经说 ...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他们的罪中拯救出来。

作这一切的事,是要应验主借先知所说的话,说:

看啊,一个童女必要怀孕生子;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神与我们同在。

马太福音 1:21-23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水从岩石。

前 ...

后 ...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英语)

结婚与离婚。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