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的景象。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现今在监狱中的魂。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现今在监狱中的魂。

后来,我有一次出外打猎,爱打猎似乎是我的第二天性。我和一个小男孩一同去打猎,他叫吉姆 ·波尔,是个可爱的小家伙。我想他的孩子也来这里聚会,他是小吉姆。很好的一家人。我认识波尔一 家。当我们还是小孩子,还在上学的时侯,吉姆就和我睡在一起,住在一起。我们的年龄相差六个月。 吉姆的枪走了火,打穿了我的两条腿,那枪离我实在太近了,是猎枪。我被送到了医院,躺在那儿快死 了。那个时代没有青霉素,什么也没有。他们在我底下铺一块橡胶床单。当晚,我得知他们打算第二天 早上给我动手术。他们拿工具来清洗了伤口,有一大块肉给枪打得翻了起来,他们拿剪刀把它给剪掉 了。我不得不抓牢一个人的双手。那人叫弗兰克·埃奇,最近他刚自杀。我得抓牢他,当他们动完手术 后,他们才把我的手从他的手腕上掰开。我又叫又喊,像这样牢牢抓住,他们把腿的那部分肉切除了。 当时我才十四岁,还只个孩子。

那天晚上,我想方设法使自己入睡,当时他们...... 我醒来,有什么东西溅了出来。那是血, 我猜差不多有半加仑血从我血管里流了出来。他们给我拍了X光,说那一枪离一侧的动脉太近了,只要 稍碰一下,就会把动脉给打断。我一直都在流血。“完了,”我想,“这就是我的末日了。”我把手放 下来,像这样,又举起来,血就顺着手流下来,我躺在自己的血中。后来我按铃叫人来。护士过来就用 毛巾把血吸起来,因为,她们也无能为力。

第二天早上,我身体极度的虚弱,(你们知道,那个时代,他们是不给人输血的。)他们就 给我作手术。他们给我吸一些乙醚,我想,你们还记得旧时用的那种乙醚,是一种老式的麻醉药。在乙 醚的作用下,当我醒来...... 后来,我醒了,八小时后我从乙醚的作用下醒过来。他们给我用得很多, 所以,他们以为我不会醒了。他们没办法把我弄醒。
-----

当我从乙醚的作用下醒过来时,有件事临到了我。我一直相信那是一个异象。因为我太虚弱了, 他们以为我快死了。她一直在哭。当我睁开眼看,我能听到她说的话,之后我又睡过去了,然后,又醒 来两三次。后来,我看到一个异象。这事过后七个月,我还得去医生那儿,把那些没有取出来的,打到 腿里的弹珠和油污的猎装给取出来。所以,我得了败血症,两腿浮肿,肿了两倍大。他们想从我的大腿 根把两条腿截掉。我说:“不,再往上,从这截吧。”我实在受不了了。明白吗?最后,里德医生和从 路易斯维尔来的珀尔医生给我动了手术,从那里切除,把子弹取了出来。今天,靠着神的恩典,我有了 两条完好的腿。但是,在最后那个异象里,我看见......

这一次,我得到这个异象,我以为我已经度完了这一生而要进入痛苦中了。七个月以后,在克拉 克郡纪念医院,我作了第二次手术。那时,我醒来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正站在西部。我又得另一个异 象:空中有个巨大的金色十字架,主的荣耀从那十架上流下来。我站在那儿,手这样伸出来,那荣耀降 临到我的胸膛里。然后,异象就离开了。当头一个异象临到的时候,我父亲正站在那儿看着我。

我总觉得......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些年来我总想到西部去。你们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对我来 说,西部总有什么东西吸引着我。曾有一次,有位星象学家说了同一件事,说我该去西部。当众星的轨 迹等交汇一起的时候,我就生在那迹象发生的时候。在东部我从未成功过,我必须去西部。去年我飞到 西部,去成就我一生的向往。看到了吗?
-----

异象临到我的时候,我身体极度虚弱,血都差不多流干了,然后,我去到...... 我想,我正坠 落到没有尽头的永恒里。你们许多人以前听我说过这个。我正坠落到没有尽头的永恒里。一开始,我穿 过好像云的东西,然后穿过一片黑暗,然后,一直向下,向下坠落。你们知道,首先,我进入了那些失 丧之人的地方。在那儿,我尖叫着,我看见那儿什么都没有,没有底。我怎么也无法阻止下坠,好像要 永远往下坠一样。我不断地下坠,没有地方可以停靠一下。

相比之下,这与我不久前在这里得到的异象有多么的不同啊! [死亡。然后怎样呢?] 在异象中,我同人们处在荣耀里。 但在这异象里,我不断坠落,最后,我声嘶力竭地喊爸爸。作为一个孩子,我只能这么做。我声嘶力竭 地喊爸爸,但我爸爸不在那里;我声嘶力竭地喊妈妈:“拉我一把吧!”妈妈也不在那儿。我继续往下 坠落。然后,我声嘶力竭地喊神;那里没有神。那里什么也没有。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我曾听过的最凄惨的声音,那简直是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无法形容,即 使真正的烈火也比那一幕惨象好得多。那些异象从来都不会错。这是我曾有过的最恐怖的感觉,我听见 一个声音,听起来像是在闹鬼。当声音叫的时候,我看到来的是一群女人。她们涂着绿色的东西,你只 能看到她们的脸,她们眼睛底下有绿色的东西,她们的眼睛看上去就像今天的女人那种涂彩的眼睛。就 像这样涂得很长,只看到她们的眼睛和脸。她们一直在叫:“喔,喔,喔,喔,喔!”哦,太可怕了! 我就喊叫起来:“哦,神啊,怜悯我。怜悯我,哦,神啊!你在哪里?你若让我活着回去,我答应你, 我一定作个好孩子。”我当时只能说这个了。神知道,在审判之日,他将因我所说的审问我。我是这样 说的:“主神啊,让我回去,我答应你,我一定作个好孩子。”

遭枪击以后...... 我撒过谎,几乎什么事都干过了,但只有一件事,我应该说...... 我最好趁着还在 这里,把这事澄清一下。当时,我朝底下看,看见我差不多被炸成了两半,我说:“神啊,请怜悯我。 你知道,我从没犯过奸淫。”那是我能向神说的唯一一件事。我从未接受过他的原谅和一切的恩惠。我 只能说:“我从没犯过奸淫。”然后,她们把我拎出来又拎进去。我哭喊着说:“神啊,请施怜悯给 我。只要你让我回去,我一定作个好孩子。”因为我知道,在某处必有一位神。因此,他会来帮助我。 那些令人生厌的东西围在四周,我刚好是一个新来的。在那里,有一种最丑陋、最可怕、最邪恶的感 觉。看上去就像个巨大的眼睛,巨大的眼睫毛,转来转去就像猫,像这样的东西。那绿色的东西好像溃 疡或烂疮。她们一直在叫着:“喔,喔,喔!”哦,那种感觉太可怕了!

不一会儿,我又回到这肉体的生命中。那件事一直搅扰着我。我想:“哦,我永远也不想再 去那种地方了,也不想让任何人去那种地方。”七个月后,我得到异象,看见我站在西部,那金色的十 字架降临在我身上。我知道在某处一定有个为恶人预备的地方。

但直到四个星期前,我才留意到这件事。我妻子...... 我从来没往这方面想过...... 约四个星期前, 妻子和我去到土桑买东西。当时,我们正坐在那里,后来妻子和我下楼去,看见那里有一帮娘娘腔的男 孩子,头发弄得老高(你知道,就像女人梳的那种发型),额前垂着刘海,穿着老高的高腰裤,有点像 ...... 我猜,就是像“垮掉的一代”那种人,或者类似那样的人。他们在那里,所有人都在看他们,他 们的头有这么大,你们知道,就像现今那些梳着“脑积水式”发型的女人一样。他们都在底下。
----

我上楼坐下。当时,我看见有个自动扶梯(在彭尼百货公司里),人们坐着扶梯上来。哦,我看 到那些上来的女人,有老的,有少的,有冷漠的,有皱纹的,年少的,什么人都有,穿着超短裙,一幅 肮脏污秽的样子。看着那些穿着性感,头发梳得老大的女人,我都要反胃了。她们走过来,从自动扶梯 走来一个女人,像那样直走到我坐的椅子那边。我坐在那里,低着头,

然后,我转过去看。从台阶上走来一个女人,她正用西班牙语跟另一个女人说话。她是个白 人,正在对一个西班牙女人说话。我正看的时候,突然间就变了,我又看到了从前的那一幕。她的眼睛 ...... 你们知道,现在女人是怎么打扮的,眼圈上都上了彩,最近她们更打扮得像猫,你们知道,就像 这样往上挑,还戴着“猫镜”等等,眼睛就像这样往上挑,眼睛底下涂了绿色的东西。那正是我小时候 就见过的东西,跟那个女人一模一样。我一下子全身都木了,我开始四处看,只见那些人在低声嘟囔 着。你知道,她们正在议论价格和建筑物里的东西。

而我只能...... 就那样看着,我一下子就变了。我边看边想:“那正是我在阴间里看到过的。”她 们就是那样,好像烂掉了一样。我以为,那是因为她们在阴间才弄成那个样子,就是那种眼睛底下有青 蓝色的东西。而这些女人却也涂着青蓝色的东西,那样子跟四十年前异象中所说的一样。看到了吗? (大约四十年前,异象就是这样的。我现在五十四岁;那时才十四岁)。所以,大约是四十年前,我 ...... 而那...... 那刚好是审判的数字。你们明白吗?
----

当时,我就想,我注意到她们脸上好像烂了一样的眼睛。有西班牙人、法国人、印度人和白人, 都在一起。但是那些大脑袋,你们知道,像灌木般立起来,顶上像鸡冠,头发这样往后梳,梳得很大, 然后向外展出来。你们知道她们是怎么作的,就是那样把头发固定住。她们那种烂了一样的眼睛涂着 彩,眼影都往后扩,就好像猫眼一样。她们在说话,而我站在彭尼百货店里,好像又回到了阴间。我怕 极了,我想:“主啊,我肯定还没死,而你还是让我到这地方来了。”她们正在那儿...... 像那样围在 四周...... 跟在异象里的一样,你仅仅能够听到。你们知道,那些人嘟囔着,一直这样,那些女人从自 动扶梯走上来,在那周围走来走去,然后,“喔,喔!”就是那些绿色,古怪的眼睛,特凄惨的样子。

阅读完整的帐户...
现今在监狱中的魂。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乃是审判。

希伯来书 9:2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The Pillar of Fire.

(PDF 英语)

神在简易中隐藏自己,又在简易中启示 自己.
(PDF)

结婚与离婚.

(PDF)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哦,我永远也
不想再去
那种地方了,
也不想让
任何人去
那种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