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该的, 商人。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撒该的, 商人。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耶稣是谁。

路加福音 19:1-5,
1耶稣进了耶利哥,正经过的时候, 2有一个人名叫撒该,作税吏长,是个财主。 3他要看看耶稣是怎样的人;只因人多,他的身量又矮,所以不得看见。 4就跑到前头,爬上桑树,要看耶稣,因为耶稣必从那里经过。 5耶稣到了那里,抬头一看,对他说:“撒该,快下来,今天我必住在你家里。”

愿主在我们所读的他的道上,加添祝福。

这个人,这个小人物,我们的场景拉开了,是在耶利哥。耶利哥是巴勒斯坦最低的城市,是在山 谷中。耶路撒冷是在山上,在山上。 如果你注意,耶稣来到地上时,他被人用人世间最下等的名字称呼。他的到来……他被称作别西 卜,那是他们能给予一个人的最恶毒的称呼了;那是魔鬼,算命的,邪灵。他们称他的工作是邪灵。没 有预备好的教会遇见了他,他们给了他一个可怕的名字:别西卜。 他以一个最卑微的出生来到世上:出自一个农民的妈妈,甚至都没有地方躺卧,来生出这个婴 孩。我们得知,他的襁褓布是从牛的轭上取下来的,他们把他包在里面,放在马槽里,在发臭的马房 里,放在马房里的粪堆上。马房甚至都不是一个真正的马房,而是山边的一个小洞。

他交往的都是一些最下等、最贫穷的人。他被上流社会弃绝。他被自己人,被本该认识他,但却 不认识他的教会弃绝。他们没有在道上受训来认识他。 我们又发现,他来到了巴勒斯坦最低的城市:耶利哥。我忘了它是在海平面以下多少英尺,非常 低。他降卑到一个地步,以至城里最矮小的人都得爬上树来低头看他。 这就是世人对他的看法。他们用人类最残忍的酷刑处死了他;他是作为一个罪犯死去的。他的死 是最羞耻的,脱光了他的衣服;你在雕像等等上看到他们给他围了一块布。“但他轻看羞辱。”他们把 他的衣服脱得精光,羞辱地把他钉在了十字架上。他被他们用最下等、最残酷的方法处死。这是世人对 他的看法。

但神对他的看法,却是赐给他一个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天上地上都从这名得名。他被高举,他的 宝座被高举到甚至他要往下看天。这是神对他的看法。我确信这也是我们今早的看法。他超乎万名,超 过了一切人所能想到的名字;甚至天上地上各家都叫“耶稣”。因着这个名,万膝都要跪拜,万口都要 承认。

撒该只是耶利哥城里的一个商人。无疑,在人看来他是个好人。他是,让我们说,我相信,既然 他是个好人,他必定属于某个教会,那个时代的一个宗派。我们就说他是个法利赛人吧。 说实在的,他并不认同他妻子的看法。我们就说他妻子名叫利百加。他不认同他妻子的看法,因 为他妻子相信耶稣。她相信耶稣就是弥赛亚,因为她见过耶稣行了弥赛亚的迹象。她是个希伯来人,希 伯来人留意迹象和先知,因为那是他们的使者。那就是他们不该认不出他的原因,因为他是以人子的身 份而来。

你去读读这里其它跟撒该有关的经文。“人子来,为要寻找拯救失丧的人。”他是亚伯拉罕的子孙。 那时,他们控告他跟罪人来往。我们看到他们本该明白这点,但他们不明白。他们有自己的神 学,要好好地生活,做好人等等,但他们不明白他们真正的弥赛亚会是什么样的。 你知道这可能会再次发生吗?这太容易发生了,我们可能会在某些方面误解了。只有一个方法能 确定,就是找出他是谁,经文说:“他是一样的。”找出他在这末世要如何彰显自己。经上记着了。 瞧,神若不先启示出来,他就什么也不做。他在经文中这么说:“耶和华若不指示他的仆人众先知,就 一无所行。”[摩3:7]神已经启示了。这圣经就是他的先知。这是一本预言的书,从头到尾都是耶稣 基督完整的启示。不可加添任何东西,也不可删去任何东西。我们应当查考它,看看我们正生活在什么 日子,因为我们可能会掉入同样的网罗。

所以,我们发现,在这段时间,这位撒该,我们今早的小人物,耶利哥的这位商人,他可能属于 基瓦尼俱乐部,如果有这种东西或类似这种东西的话。他可能是当时耶利哥某个著名团体的成员。毫无 疑问,他是他那个时代一位杰出的人士,他属于教会。 但糟糕的是,我们发现他与现代的思潮,以及众人对耶稣的看法站在一起。耶稣是道;被彰显的 道就是耶稣。瞧?他站到了潮流思想的一边,认为耶稣不是一个先知,只是一个(我本来不想说这 话),但就像我们今天所说的,一个“老千”,一个假冒的家伙。
----

耶稣没有恶待他们,他爱他们,他就必须纠正他们。 我们发现这个小个子和他妻子利百加。利百加相信耶稣是先知,是那位先知。他们已经好几百年 没有先知了。他们知道下一个出场的,下一个真正的先知就是他。瞧,他们知道那位要来;因为这预言 了。先知止息了,然后他出场了。利百加看到了那个弥赛亚的迹象,她知道那是道。瞧,她仔细查考过 了。

所以,我们的戏剧就从这里开始。对这个小个子来说那一定是个难熬的夜晚,是个难眠的夜晚, 他无法入睡,整夜都在枕头上辗转反侧。我们很多人都知道那种夜晚是什么。 你瞧,利百加知道;她跟门徒等人都有联系。她知道第二天耶稣要进城。她太关心她丈夫了,她 想要她丈夫被带去面对面地见到耶稣。任何一个曾站在耶稣面前的人,这肯定会带给他一些不同的东 西。他跟其他人不一样,他是不同的。利百加想要丈夫确信她见过耶稣,见过他的工作,也知道他就是 那位弥赛亚。虽然祭司和别的人都说:“这什么也不是,是伪造的,只是个骗局。”但她相信,所以她 就祷告。 呐,利百加,如果你想要把你做生意的丈夫(撒该)真正带到耶稣面前,你只要开始 祷告;他会不得安宁的。

所以,时间临近了,第二天早上耶稣就要经过那里了。整个晚上撒该都在床上翻来覆 去,他真是可怜。利百加躺在那里祷告。毫无疑问,晚上他们醒来时,她说:“谢谢你,主啊, 我知道你正在他身上作工。” 当你看到你的撒该心神不定时,只要说:“谢谢你,主啊,现在你正在他身上作工。”当你看到 他变得很暴躁,他不想让你再去教会了,“远离那群人。再也不要去那里了。根本没有那种事。”只要 有耐心。神正在作工。你明白吗?那正是耶稣做事的方法。瞧?他变得不得安宁,他简直受不了了。

我们发现,第二天早上一大早,我们的小人物从床上爬起来,走过去,梳洗打扮,穿上最好的衣 服,你知道,最好的袍子,修了胡须,梳了头发。利百加从被子里往外看,她都看见了。当时她就知道 有事情要发生了。撒该溜到了窗子边,回头看利百加是不是在看,是否醒了。不,他以为她没醒。他掀 起帘子往外看,天刚破晓,他把自己打扮整齐了。

你瞧,当你去为某人祷告时,事情就会发生的。朋友们,这正是我们失败的地方:不祷告。祷告 是根本。“祈求,就必得着。你们得不着,是因为你们不求;你们不求,是因为你们不信。多多地求, 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祈求,并相信你们所求的必得着。”然后就持守住,不要离开。如果它是圣经 中的一个应许,并且已经向你启示了神要把它赐给你,就持守住它。 利百加就是这样做的。她的撒该要得救了,这已经启示给她了,所以她就持守住这个。

所以,当撒该开始向门外走时,利百加说:“撒该,你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 “哦……”他说:“亲爱的,我想我要……嗯,”你知道,你可以找各种借口,撒该。“我想出 去呼吸点新鲜空气。你知道,有点……”你是不是想起来,自己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利百加有些明白 了。 所以,撒该走了出去,回头看看家里,你知道,当他走上车道时,回头看看。利百加透过窗户格 子往外看,你知道,要看他在做什么,当时她就知道了。她坐下来,说:“谢谢你,主啊。我相信现在 一切都结束了。我们让他动起来了。” 如果今早你把你的撒该带到了聚会中,他就是动起来了。他可能就坐在这里,但他动起来了。不 管怎样我们已经让他走这么远了。
----

所以他出发了,回头看看是不是有人在看他,你知道。他说:“呐,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 们把思想转到他身上。“我妻子被这个所谓的加利利先知搞糊涂了,而我的祭司和牧师告诉我在这些日 子里再没有那样的事了。所有这些神迹奇事只是某种骗局。根本没有这种事。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吗?我 要下去,给他点颜色看看。瞧,我要当面指责他,因为这会使我成为这城里的名人。我要那样做。”他 就出去了。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耶稣是谁。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靠他造的,世界却不认识他。

他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受他。

凡接受他的,就是相信他名的人,他就给他们能力,作神的众子。

约翰福音 1:10-1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The Pillar of Fire.

(PDF 英语)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