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银钱,不用价值。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不用银钱,不用价值。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不用银钱,不用价值。

以赛亚书 55:1-3,
1“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 你们为何花钱买那不足为食物的?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留 意听我的话,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乐。 你们当就近我来,侧耳而听,就必得活。我必与你们立永约,就是应许大卫那可靠的怜悯。

我想要就这个题目给你们讲一会,“不用银钱,不用价值。”

在我们这个时代,有太多可供娱乐的东西了;有太多的东西把人们引诱到那些我们称之为宴乐的 事情上,这些东西是给所有的人和各种年龄的人的。 有很多娱乐是给年轻人的:新潮的跳舞、摇滚乐的舞会,还有在舞会时播放的音乐等。这一切都 引诱人去娱乐。 我不在乎一个孩子是在一个多好的家庭里被养大的,不管他如何受教导要去做正确的事,如果那 孩子没有得到新生的经历,他一听到那种摇滚乐,马上就会被吸引。因为他一生出来,在他里面就有一 个属血气的灵。今天,魔鬼的能力如此巨大,它会吸引住那个小家伙的灵。

对那些拒绝新生的成年人来说,这更该有何等的吸引力啊!因为只有当你的生命被改变了,你悔 改信主了,得到了新生,进入神的国里,否则,你的本性里就还是有这些属世的东西;不管你多虔诚, 除非你里面被改变了。你可以敬拜神,很虔诚,但还是会有某种吸引力在吸引你,因为在你里面的那个 犯罪的老我和罪的欲望还没有死掉。 但是,一旦让基督坐在你心的宝座上,那些东西就不会再搅扰你了;因为他比那些东西大多了。

我无法说出这个人的名字来,因为我现在想不起他的名来了,但你们许多人都会记得他。他们 说,在一个海岛上,一些男人会埋伏起来,而一些女人会出去唱歌。她们的歌声如此的有挑逗性,以致 那些水手驾船经过时,就会开进去,然后,那些伏兵就会抓住那些毫无防备的水手,杀掉他们。后来, 有一个伟人要从那里经过,他让他的水手把他绑在桅杆上,在他的嘴巴里塞了东西,这样他就无法喊 叫;然后又在他水手们的耳朵里塞上耳塞,这样,他们航行经过的时候,就听不到那歌声了。那些女人 出来跳舞、喊叫、唱歌,哦,真是太迷人了,以致他把手腕上的皮都磨掉了,他对着水手大喊:“开进 去,开进去。”但他们听不到他的喊声,因为他们的耳朵都塞着耳塞。

后来,他把船开到了一个地方,他们就给他解开面罩,或给他的手松绑,他也把他们的耳塞拿掉 了。在那里,当他走在街上时,他听到了一个音乐家的演唱,这歌声远远超过了另外的那个;当他再次 从那里经过时,他们说:“哦,伟大的航海家,我们还要把你绑在桅杆上吗?” 他说:“不,不用管我;我已经听到了更伟大的歌声,所以它再也不会搅扰到我了。” 对于一个重生的基督徒来说,也是这样,他们找到了某种比摇滚乐和这世界的娱乐伟大得多的东 西。他们是以圣灵为乐,这个伟大得多了,直到这世界对他们来说都是死的了。

但当你去到那些廉价的娱乐中时,你必须记住,你要花很多钱才行。一个小伙子带他的女朋友去 参加这些派对,参加这些舞会等等,要花掉他整个星期挣来的钱。那些想要寻找宴乐、到啤酒吧里去的 老年人,想借着喝酒把一个礼拜的忧愁除掉,他们得花很多钱。他们从这里面得到了什么呢?他们得到 的只是心痛。

记住,某一天,你要因这事在神面前交账的。“罪的工价乃是死。”在地上,这种东西什么也不 能带给你,那只是一个虚幻的海市蜃楼。借酒消愁,只会愁更愁;罪带来死,只会死上加死。你最后的 账单将使你与神永恒隔绝,进入火湖里。你无法得到任何东西,只会失去。 那时神会问你这个问题:“你为何把钱花在那些不能使人饱足的东西上呢?你为什么要那样做 呢?” 是什么使男人想要那样做呢?他们花掉他们所有的钱财,花掉他们所赚来的全部钱财,去买酒来 喝,给某个与他们厮混的女人买衣服,或花在某种属世、淫荡的宴乐中。 但圣经告诉我们,并吩咐我们来到神面前,来买永恒的喜乐和永恒的生命,不用银钱,不用价 值。

那些东西无法使人饱足,它们的结局就是永恒的死。它要花掉你积蓄起来的所有钱财,去成为娱 乐圈的名人,或笑星或无论是什么,或成为受欢迎的女孩,或无论什么。那样做要花掉你所有的积蓄。 要穿最高档的衣服,做世人所做的那些事,这只会让你收到一张永远被定罪的账单。

那时神会问:“为什么?”在审判的日子,当我们被问到为什么我们要那样做时,我们该怎么回 答呢?我们的回答会是什么呢?对摩登的美国来说,那回答会是什么呢?他们说自己是个基督教的国 家。在一整年的时间里,他们花在威士忌酒上的钱比花在食物上的还要多。你们为何把钱花在那样的东 西上呢?然而,政府却会因为五美元的税而把你投进监狱里,你把这五美元交给了某个机构,而那个机 构可能手续不全,不允许接受税钱并送到海外的某个宣教士手中。某一天,我们会被问道:“你为何那 样做呢?”

我们是个基督教的国家,送出几十亿美元给外面那些人,想要换取他们的友谊;而现在,他们却 拒绝了。难怪赫鲁晓夫说:“如果真有一位神的话,他就应当再次清扫他的殿。”那些异教徒都做出这 样的声明,这真使我们蒙羞。这是何等可笑的一件事!而我们还称自己是基督徒。 神说:“来吧!来买永生,不用银钱,不用价值。”永生,永永远远活着,而我们却转过背去不 理他,并当面取笑他。在那日,我们该怎么办呢?那将会是什么结局呢? 如果神给我们事情去做,并赐给我们钱财,使我们成为天底下最富有的国家,那么,神将要问我 们,我们是怎么对待这些钱的。我们为何花钱去买那不能使人饱足的东西呢?不但对一个国家是这样, 对每个个人也是这样:每个人都会得到从几分钱到几百万美元不等的钱。

人彼此残杀... 最近我读到了一篇文章,讲到有两个小伙子在一个狩猎营地里做工。一个有五个 孩子,另一个有两个。其中一个不得不被解雇。其中一个小伙子,那个有两个孩子的,哦,是有五个孩 子的父亲,他觉得他比那有两个孩子的人更需要工作,就在跟他去打猎的时候,从背后开枪打死了他。 金钱,就是这种国家,这种情感;就是这种灵在控制着人们。 所以,你可以看到,得到新生是多重要。“你必须重生;必须要这样。要来我这里买,不用银 钱。” 你不能说:“我没有钱。”你不需要钱,它是免费给你的。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不用银钱,不用价值。


  圣经说 ...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信我的人就如圣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耶稣这话是指着信他之人,要受 灵而说的,那时还没有赐下 圣灵来,因为耶稣尚未得着荣耀。)

约翰福音 7:37-39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