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揭开帕子。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神蒙着帕子显在摩西里。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揭开帕子。

哥林多后书 3:13-16,
13 不像摩西将帕子蒙在脸上,叫以色列儿女不能定睛看到那将废弃之荣耀的结局。
14 但他们的心瞎了,直到今天读旧约的时候,这帕子还没有揭去。这帕子在基督里已经废弃了。
15 然而直到今天,每逢读摩西书的时候,帕子还在他们心上。
16 但当他们的心转向主时,帕子就被除去了。

----
摩西拥有那道。呐,记住,在这道彰显之后,摩西还是摩西。瞧? 但当他里面的这道被说出来时,他就是神。因为他不再是摩西,他拥有 那个时代主的道。直到他说完话以后,人才能触摸他,因有道与他同在。 因此,他出来时,众人都转过头去,他们不能明白[出34:29-35]。他 被改变了;他是另一个人了。他带着那道出来。圣经说,他用帕子蒙上 脸,因为他拥有那道。他对他们来说就是那道。

呐,看,如果摩西……哦,弟兄,这样说可能是个侮辱。但如果摩 西……正如保罗在《哥林多后书》3 章说的,如果摩西有那种荣光都要用 帕子蒙上脸……看,因为那是自然的荣光,是自然的律法。如果摩西…… 知道那律例不得不废掉,但这荣光那么大,以致人们瞎了,所以人得用 帕子蒙上他的脸,更何况那长存的呢?(灵里瞎眼的人,嗯。)那荣光 是渐渐退去的,而这荣光是不会退去的。瞧?摩西有属肉体的条例,定 罪的条例,没有恩典,什么也没有;只会定你的罪。但我们所谈论的这 个……那个没有赦免,只是告诉你你是什么人。而这个给你一条出路。 当那道的帕子被揭开时,哦,看,他的脸会是什么样呢?它不得不蒙 上帕子。它必须蒙上帕子。呐,注意,所以,圣灵蒙着帕子显在肉身的 殿里;瞧?他是蒙着天然的帕子讲出常话来。

呐,保罗在这里说到,在这种意义上,圣灵—道,“我们都是执事, 不是凭着字句,律法,而是圣灵的执事。”圣灵拿起这字句,把它彰显 出来。 律法只是这样;你只能看着它说:“不可奸淫。不可偷盗。不可说谎。 不可做这做那。”瞧?你只能看这个。 但这是圣灵临到这个时代的应许之道,就发生并彰显了,不是两块石 头的法版,而是永生神的同在:不是某人编造的虚构概念,也不是霍迪 尼骗局,而是在我们面前被启示和得以彰显的神的应许。那后面将是哪 一种幔子呢?失去了那个……

看,这件事太伟大了,以致人们说,他们说,那时他们看到耶和华 在火柱中降临,开始震动大地,以及他所行的事,山上有火焰,即使有 人想挨近那山,都会灭亡。它太伟大了,甚至摩西也因震动而惧怕。如 果那次他只是震动山,这次他却要震动天地[来12:21,26]。 那荣光怎么样?如果那个是蒙上天然的帕子,这个就是蒙上属灵的帕 子。所以,不要想去看天然的;要冲进灵里,看看你在哪里,看看我们 生活在什么时代。

这对你们说得通吗?看,是属灵的帕子把人蒙住。人说:“我是卫 理公会信徒,我跟别人一样好。我是浸信会信徒。我是五旬节派信徒。” 你们没有认识到那东西就是传统的帕子吗?它把神隐藏起来,使你看不 见。就是这东西让你喜乐不起来。

哦,哦,你说:“我叫喊,跳上跳下。” 他说:“每一个字。”除了一个字,夏娃相信所有的道。瞧?这是神 全备的道,这时代的应许已经彰显出来。瞧? 现在注意,我接着讲。我这里有很多要讲的,但我就讲二十页左右, 只是提纲,不能全讲到。看,我得快点。

他在对众人讲这道之前,他要用天然的帕子蒙上脸。呐,正如他所 应许的,神得自己蒙着帕子显在肉身中。神……你们明白吗?神得自己 蒙着帕子显在肉身中,并用属灵的帕子蒙住他们,说: “瞧,我是这我 是那。” 以便对众人说话。当那帕子,就是传统的帕子,被撕裂后,接 着……他们说: “瞧,神迹的日子过去了。”

----
呐,这天然的帕子:神,这道,蒙着帕子显在肉身中,它是什么? 神蒙着帕子显在摩西里。神在摩西里,蒙着帕子,他里面是神的同在。 道那样在他里面,他是如此的完全,以至要用帕子蒙上脸。这是一个被 证实的先知,他解开这道,告诉他们说: “你不可。你可以。你不可。” 瞧?

为了把道赐给那个世代,他自己蒙着帕子显在一个人身上,不然这 道甚至会弄瞎那些被呼召出来的人。瞧?甚至在外面的会众,看见那个, 也承受不了。在《出埃及记》我们发现;他们说: “让摩西说话,不要 神说话。” 你明白为什么火柱没有经常显现?明白吗?

神说: “我必这样做;我必给他们兴起一位先知。阿们!我必给他们 兴起先知。” 的确,他就来的。“我必兴起……他将是那道。” 他说: “如果他们想看见道是什么,呐,摩西,我要在那边烧着的荆棘中向你 显现,我要降临,使那座山着火,他们就会看见你所说的是真的。我要 以同样烧着的方式显现在这里。我要显现在这里向众人证实:我将印证 你的事工。” 这些是他在那里告诉摩西的许多话。

注意,他说: “呐,我要在众人面前荣耀你。呐,你告诉过他们我 在燃烧的荆棘中遇见你,现在我要下来,在同样的火中,我要让众人知 道,对那件事,你从没说过谎。” 如果你想要的话,你甚至可以用科学 去证明它。瞧? “我要下来,让他们知道。” 后来他开始打雷,耶和华开始打雷,百姓说:“不,不,不。不要耶 和华说话,我们都会死。”

看,他不得不蒙起帕子。所以,神自己蒙着帕子显在摩西身上,赐给 摩西这道。所以摩西下来,传讲主的道,脸上蒙着帕子。对吗?耶和华 蒙着帕子显在先知的形象中,因为这绝对是……神说,他不再那样向百 姓说话了。神只通过先知对他们说话。从那以后,这就是神说话的唯一 方式,这是神说话的唯一方式。没错。从未有别的方式。他不说谎。

注意,只有摩西拥有这道。呐,不是一群人下来; 不是什么法利赛 人或撒都该人;也不是某个宗派或宗族,而是摩西。神得到一个人。他 不会有两三种不同的想法。他用一个人。摩西拥有这道,只有摩西有。 连约书亚也没有。别的人都没有。阿们!约书亚是一位将军;约书亚是 军队的元帅。约书亚是一个信徒,一位基督徒,但摩西是先知。这道不 能临到约书亚;它必须临到摩西。他是那个时代的主要先知。 注意,这道从没临到约书亚,直到摩西走后。是的,先生。神一次只 跟一位先知打交道。神是一位。瞧?呐,只有摩西拥有这道,不是一群人。

看,神警告任何人,千万别跟着摩西进入那幔子:不要模仿。瞧? 女人,男人,祭司,无论是谁,多虔诚、多尊贵、多么了不起,他警告 说: “只让摩西一人上来。若是任何人靠近,即便是动物,都会当场被 杀。” 不可闯进那幔子,那幔子只属于一个人。那信息只有一个。瞧? 每年只能一个人进入殿里,受膏的和固定的人进去,不是为了取出这道, 而是献上血祭。能走进去到它面前的,只能一个人。其他人进去都会死。瞧?

如今他们在属灵上死了。这是属灵的幔子。瞧?那是天然的幔子, 这是属灵的幔子。瞧?他们还在不停地走进幔子后面;你可以跟他们讲, “哦,我知道,我知道那个。但我……” 继续做,没事的。它讲的只是…… 你记得,他们逃出之前,埃及的最后一灾是死亡。在逃出之前,地上的 最后一灾是属灵的死亡。然后他们被焚烧,化为灰烬,义人必踏着他们 的灰尘走出来[玛4:3]。最后一灾是属灵的死亡,拒绝这道。

呐,注意,神警告任何人,决不可跟着摩西进入火的幔子里。摩西 将蒙上帕子; 他要从那里出来。摩西进去时是摩西,他进入火柱中;当 他再走出来后,他蒙着帕子,因为他走进那里,从传统中,祖先的传统 中出来。他见过火柱,但这一次他是进入火柱中。瞧?阿们!他出来时 蒙着帕子: 神的道蒙着帕子显在一个人身上,他就走出来。哦,是的, 我能看见它。他警告人千万别模仿,任何人都不要模仿,最好不要。瞧? 甚至祭司或圣人,无论谁,红衣主教,主教,任何别的人,想要进入那 幔子,就死。神警告过他们。我们不要模仿。

他的道启示给一个人。向来都是这样。先知带着主的道而来,每个 时代,每一次,圣经从头到尾都是这样。道临到一个人,每个时代都是 这样,甚至从第一个教会时代到最后一个都是这样。其他人各有各的位 置。没错。注意,不要靠近那个火柱。瞧?我们从这里学到多大的教训 啊!看,每个人都想当摩西,每个人……

你们记得大坍他们在那里是怎么说的?他们说: “呐,摩西,等一 等;你们擅自专权!瞧?呐,其他人也是神所召的。”[民16:3] 那是真的。他们每个人只要继续跟着,他们就跟得好,但如果有人想 插手,要夺神的位,就是他预定和分派给摩西的那个工作,谁想抢夺它, 就有火降下来,地裂开口把他们全吞下去。看,瞧?要小心。瞧?只要 做一个虔诚的好基督徒,相信这道。瞧?不要靠近那火柱。多大的教训啊!

起初,神在燃烧的荆棘中向摩西显现; 神蒙着帕子显在火柱中。呐, 现在请仔细听。起初,神临到摩西时,他蒙着帕子。神在火柱中藏在荆 棘里,瞧?好像藏在皮幔子后面,瞧?在祭坛的施恩座后面。瞧?他蒙 着帕子,他总蒙着帕子。当他临到摩西时,他在火柱里,蒙着帕子显在 火柱中。但是在众人面前,神用同样的火柱来证实他。瞧?摩西说……

呐,注意。你们在读吗?你们走神了吗?你们能…… “凡有耳的, 就应当听!” 瞧? 当神向摩西显现时,他显在火柱中,那时,神呼召他开始他的事工。 摩西上来把这事告诉众人。他们不能相信。虽然他行了神迹奇事,但这 一次,他的显现是可见的,科学可证明的,印证了摩西的事工是出于向 他说话的同一位神,因为他以火柱的形象出现,把山都烧着了。他在荆 棘中临到摩西,向他说话。是的。

神第一次向摩西显现,是蒙着燃烧荆棘的帕子。在众人面前,神再 次蒙上帕子,印证了摩西,是借着帕子,借着同样的火自己蒙上帕子, 以同样的火柱降下来。从那时起,他们只能听见神的道。你们明白了吗? 只是这道,他们只听见他的声音。因为对他们来说,摩西就是活的道, 是摩西。看,神已经借着摩西证明了这道。看,摩西说……神对摩西说: “你下去那里; 我必与你同在。没有东西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是自有永有的。”

法老说: “哦,像这样的玩艺儿我们有的是。” 瞧,法老牧师说:“你 这点小法术算什么,瞧,我这里也有术士能把杖变成蛇。术士们,过来 吧。” 他们就上来行同样的事。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揭开帕子。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敬虔的奥秘何其伟大,无可争议。就是神在肉体中彰显,在圣灵里称义,被众天使看见,被传讲给外邦人,在世界中被信靠,被接到荣耀里。

提摩太前书 3:16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英语)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