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预备的唯一敬拜场所。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申命记……两部律法。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预备的唯一敬拜场所。

申命记 16:2-4,
2 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要立为他名的居所,从牛群羊群中,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3 你吃这祭牲,不可吃有酵的饼,七日之内要吃无酵饼,就是困苦饼。(你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 要叫你一生一世记念你从埃及地出来的日子。
4 在你四境之内,七日不可见面酵。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一点不可留到早晨。

呐,“申命记”这个字,“申命记”这个字本身是指“两部律法。”神有两部律法。这两部律 法,其中一部是:不顺从神的道而灭亡;另一部是:顺从神的道而得生命。这是两部律法,“申命记” 就是指这“两部律法。”在圣经中,这两部律法都完全向我们摆明了。一部是死亡,另一部是生命:生 命与死亡。神只处理生命的事,而撒但只作死亡的事。这两部律法都向世人公开展示了,公开在各人面 前,叫人无可推诿。一个是律法颁布时展示在西乃山的,这律法定了整个人类的死罪。另一个是颁布在 各各他山,它带给整个人类以生命,因为罪的工价在耶稣基督身上付清了。《申命记》这两部律法成就 了这两件大事。

我要你们再注意一下;还有两个约被赐下。一个约是给亚当的,像律法一样是有条件的:“如果 你不摸这个,你就会活着;但如果你摸了这个,你就必死。”这是一条律法。接着,又有一约给了亚伯 拉罕,是藉着恩典,无条件的约:“我已经救了你和你的后裔。”阿们!这是各各他的预表,不是给亚 当之约的预表,而是给亚伯拉罕之约的预表。 但现在,我们听到神说,神只在一个地方会见敬拜他的人。在我的题目中,我们读过了这点。过 会儿,我们要再提到这点。

那么,如果只有一个居所是神与人会面的地方,我们最好要非常谨慎。呐,今早在这个主日学课 程中,让我们把传统都放在一边,要非常肯定我们找到了那个居所。因为神在这里说,他不会在其他的 地方接受你。他不会在任何别的教会里接受你。只有在他的教会里,那是他接受你的唯一居所。 呐,“你要说什么?伯兰罕弟兄,如果我是真诚的呢?”没有用。

记住,耶稣对一些真诚的人,他那个时代的敬拜者说,他说:“你们拜我也是枉然。”这是从他 们心底里发出的真实无伪的敬拜。“你们用人的吩咐或宗派的信条,当作道理教导人,拜我也是枉 然。”[可7:7]真诚的,恭敬的,极其的虔诚,这跟法利赛人一样,不是什么新鲜事。该隐与亚伯, 在地上出生的两个最早的敬拜者,绝对是以同样的态度来敬拜神的。

该隐与亚伯一样虔诚。他们俩都建祭坛;他们俩都爱神;他们俩都献祭;他们俩都敬拜神;他们 俩都献上十一。他们俩都做同样的事。但亚伯因着信,就是启示,神的道得以启示,清楚明了,显明出 来,并且得到印证了。荣耀!该隐所献的祭,神却没有印证它。神要求受敬拜,该隐就献上祭物;但神 没有印证它。但藉着真正的渠道……

你说:“瞧,我的教会就是那个。我的……” 等一等。神藉着所讲的真意来解释他自己的道。瞧?该隐说:“我是虔诚的。我爱我的造物主。 我向你献上这个精美的祭坛。我向你献上这祭物。我造了这些东西,主,因为我爱你。”亚伯也是这样 说。呐,但惟有那个被印证,被证实的才算数。神降下来,接受了亚伯的祭物,因为他藉着启示,进入 了神所悦纳的真正渠道。

呐,注意,该隐的灵一直沿着圣经下来,一直到这末世。基要派的?跟其他人一样也是基要派的。 你看先知巴兰和先知摩西。他们俩都建了七个祭坛,耶和华的祭坛,每个坛上都洒了血;不仅如 此,也都献上公羊。在数字学上,完全是正确的数目:七,“完全的,”七只公羊,完全一样:都有祭 坛。这个怎样属基要派的,那个也怎样属基要派的。但神印证了谁?瞧?印证了那位行在他道里的。基 要派并不能说明很多;而是神的启示才算数。

呐,想一想。这些人,这些法利赛人,为什么耶稣这样说他们,把他们放在这种境况下,他说, “你们拜我也是枉然。”他们拜神:真实的敬拜,发自内心的真敬拜。“你们拜我也是枉然。”为什 么?“将人的遗传当作道理教导人;所以你们诚然是在人前废了神的诫命。” 如果我教导你们卫理公会的信息,它对你们没有效;这是新妇的时代。如果摩西教导挪亚的信 息,也不会有效。如果耶稣教导摩西的信息,也没有用。因为预定的种子躺在那里,它只能用所赐给那 种子的那种水来浇灌。在别的环境下它是不会生长的,必须在那个环境下才能生长。

----
神不是宗派的作者,因为宗派是巴比伦,神不是制造混乱的。我们看见她们都……你甚至不需要 知识就能明白这点。它是巴比伦,是的,是传统。想想这点,真诚的人啊。 呐,因为他们相信,仍然需要有一个神与人会面的真正居所。呐,注意,第2节,“在我所选择的 居所敬拜。”当然,有那祭物,他们在那里敬拜,在那里献祭。“我所选择的居所;不是你所选择的, 不是人所选择的,而是我所选择的;你们要在这居所敬拜。”这说明只有一个居所;其它的都是枉然。 它肯定不是你的选择,它必须是神的选择。

每一小点,每件事,你都必须对它忠心。通常都是一些小小的小狐狸毁坏了葡萄树。有时候你忘 了,你不是忘了做大事,而是忘了一些很小的事没做。记住,链条的强度取决于它最弱的一环有多强。 “遵守神一切命令的人有福了,他们可得权柄进去。”[启22:14]去做神所说的一切事,如果经上说 女人要有长头发,而你说…… 不久前,有个人告诉我,说:“我不传讲晒衣架的宗教。” 我说:“那么你就不是在传福音。”没错。

----
让我们在这里也注意,神所选择摆放祭物的地方,就是他所选择献祭的地方。你不能把它放在任 意一个城门上;而是放在神所选择放祭物的地方,他也把他的名立在那地方。这就是神在这里所说的。 他选择把他的名立在那里。呐,让我们查考经文,找到这个地方,因为这是神立为他名的地方。

申命记 16:2,
2 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立为他名的居所,从牛群羊群中,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呐,你们不能带着这个……你的真诚和你想承认的一切事,你不能带着它到卫理公会的祭坛;到 浸信会的祭坛;到五旬节派的祭坛去。但在某处有一个祭坛,是神选择立为他名的居所,神会在那个地 方与你会面。呐,如果你让一切都运行得对,它就能行得通;凡事就都有次序。如果那条线路短路了, 灯就不会亮,因为电接地了。当你接受神的一句话或一个地方,而你心里有自私的动机,它就在那里使 神的大能接地了。如果你那么做,是因为你想要变得精明,想要与人不同,或这样的事,那么它就接地 了;保险丝就烧了。你错了。你必须全心,带着真诚而来。你的动机与目的要放在神上面。然后寻找他 的居所,找出他所说的居所在哪里,把祭物带到那里去。瞧?

3 你吃这祭牲,不可吃有酵的饼;……
这祭物有什么预表?不要跟任何教条混杂:必须是道。“不可吃有酵的饼。”酵就是,你知道, 什么东西里面都有酵。“一点面酵能使全团发起来。”[林前5:6;加5:9]这全团就是身体。你不能把宗 派或信条的任何一点成分掺到基督里。不,先生,那行不通。 你们还记得上星期四晚上的信息吗?你的旧丈夫必须死去。没错。你的新丈夫就是这道。

3 ……七日之内要吃无酵饼,……
“七日,”这预表什么?完整的七个教会时代,七日。为什么他们必须在七日内吃无酵饼呢?在 什么之前?在出埃及之前。整个教会时代,从开始到结束,都必须只靠那个时代的道而活。所以,你的 罗马信条、卫理公会、浸信会、五旬节派的信条,都是死的。

----
呐,注意,
3 ……就是困苦饼;……
(为它而受逼迫;路德、卫斯理、五旬节派信徒都受逼迫,你也要。)你 本是急忙出了埃及地,要叫你一生一世记念你从埃及地出来的日子。 4在你四境之内,七日不可见面酵。

基督美丽的新妇,经过漫长的黑暗时代,被罗马帝国杀死,她必须死去,“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 死了,”[约12:24]新郎必须来到,他是神完美的杰作。你们都听过我讲的这信息。

注意这里,他说,
3 ……七日之内要吃无酵饼。
呐,饼是个预表。耶稣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一切的话。”不是这里一个字、那 里一个字,像宗派要你相信的那样。神的道是完全的。这是神自己在书面的形式中,被称作种子。对道 正确、无掺杂的信心必给种子带来生命。 这正是你们晚上在辨别人心意念时所看到的,还有这一切的事,因为这是神所作的应许。他站在 我身边,告诉我那些事,告诉我说这些骗子将兴起来,但是你要站稳。我相信它。我没有想伤害任何人 的私心,而是敬畏神,做神召我去做的工,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这些事。神回头证实了它,接纳了这供物 和祭物,并印证它是真理:没有半点疑惑。呐,注意这道。

呐,我们在这里看到,“七日,”这是给每个教会时代的。呐,正如那杰作必须死去,以便复活 救赎我们所有的人。后来在五旬节,神设立了一个有序的教会,但那教会必须经历牺牲;罗马世界杀了 她,把她埋在地里。

----
“七日之内要吃无酵饼。”
在新妇当中你找不到酵,不会加添一个字,或任何东西。记住,一个 字就导致了地上的每个死亡;每个私生子生出来,都是因为夏娃,第一个教会,第一个亚当的新妇,怀 疑了神的道并接受了一个宗派的、知识的、或神学院的概念;因为道被推理了,说:“肯定的,神是位 良善的神。”神是良善的神,但他也是公义的神。神必须持守他的道,而夏娃接受了知识。 就在这里,你们一些神学院学生,毫无疑问,你生命中有个呼召,但你一跑到某个圣经学校去, 让教义灌输到你里面,你就死在那里了。要持守神与他的道。他们不会让你;或者说,你要是不属于他 们的会众,他们就不会让你上讲台的。所以任凭他们去吧,任凭死人埋葬死人;让我们跟随基督-这 道。

呐,七日之内,不得在新妇教会中掺杂面酵,七日之内。呐,注意。 4 在你四境之内,七日不可见面酵。(这祭物在这里是个象征:即:新妇是从基督-这祭物中出来 的。)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一点不可留到早晨。

----
4 ……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一点不可留到早晨。
呐,甚至是路德,他曾拥有真理,也教导教会“义人必因信得生,”但在卫理公会时代,你根本 不用因这整个教义而吊死在那里。你该怎么做呢?用火把它烧掉。这是什么的预表?就是从道出来的宗 派,是麦壳、麦秆,是外壳,必须用火烧掉。它所长出来的宗派那部分不可留着;它必须死去。不可把 它留到另一个时代;要把它烧掉。主在这里是对新妇说话,只是对每个时代出来的新妇说话。

注意,多么完美,羊羔的血!这些是基督的身体,是祭物。羊羔的血要涂在门上。呐,记住,羊 羔已经宰杀,预表着基督。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预备的唯一敬拜场所。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要立为他名的居所,从牛群羊群中,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申命记 16: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英语)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神藉着
所讲的
真意来
解释
他自己
的道。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